三五中文网 > 风云际会 > 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4.3.9

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4.3.9

  她出现在母婴店门口,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4.3.9瞬间吸引了不少人的瞩目。

  “路阿姨……”顾馨儿顺着大家的目光看去,认出了眼前的中年贵妇就是路母,愣了一下。

  顾家和路家以前是世交,良好的家教也让她主动朝路母开口问好,澳洲不过心里也跟着打起了鼓。

  毕竟路也最近半年都围着她转,她劝说过暗示过都没用。

  再者路也也没有明确挑明这个话题,她也怕伤害到他,幸运只能小心翼翼维持着两人之间的关系,所以乍然看到路母,她也着实吃了一惊,担心她是不是来找麻烦的。

  然而出乎顾馨儿的预料,路母非常热情的拉着她的手,仿佛完全没有隔阂,熟络道:“这不是馨儿么?

  这么些年不见,阿姨可想坏你了,也怪路也这孩子,老说工作忙,也不帮我们搭桥约个局。”

  “阿姨你客气了,我身体不便,不然早该我去拜访你的……”路母盯着她挺起的大肚子,眉头皱了皱,又很快笑着说:“你是我看着长大的,咱们一家人还说什么两家话,幸运拜访不拜访的就见怪了。”

  “礼节还是应该要做的。”

  顾馨儿坚持的同时,心里松了口气。

  “妈?”

  这时候,路也跟着导购也走了过来,看到路也的时候,他明显变得紧张起来:“你怎么来了?

  跟馨儿说了什么?”

  “瞧你这紧张的样子,还怕我吃了馨儿么?

  她也是我的晚辈,都说女生外向,我怎么觉得你比个女孩还夸张?”

  路母一副生气的模样,似被路也的小人之心伤到了。

  路也讪讪一笑,看到路母没想为难顾馨儿,澳洲便温言道:“我这不是不知道你会来么?”

  “遇到就是缘分,我请大家吃饭吧,我知道前面有家餐厅味道很好,孕妇也能吃……”路母大方提议道,目光殷切的盯着顾馨儿的肚子。

  “阿姨这怎么好意思?”

  顾馨儿本能想要拒绝,但碍于路母和顾明翰以往的交情,又不太能说出口。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除非你觉得阿姨随便在外面找家餐厅,软件下载是薄待了你,既然你嫌弃那就算了吧……”路母都这么说了,顾馨儿再不去就真成里外不是人。

  没办法了,一行人只能去了餐厅。

  路母催促着服务员上菜,席间非常照顾顾馨儿的情绪和身体。

  不知情的服务员还夸了一句“你婆婆对你真好”,让顾馨儿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接话。

  路也看着两人相处的画面,不由自主想到了当初他还没有出国的时候。

  顾家和路家挨得很近,顾馨儿在家里生了闷气,澳洲扭头就跑到路家,路母留她吃晚餐,主动给顾明翰打电话说情,让他别跟孩子计较。

  隔天又让路也亲自送她回去。

  那时候,两家人好的就像一家人。

  顾馨儿自然也能感觉到路母的关切,多年不见的生疏感仿佛随着这顿饭烟消云散了,心里涌起无限的感动。

  这顿饭几人都吃得很开心。

  餐后,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4.3.9乔心安送顾馨儿回去。

  驶向路家的车内,路也和路母两人之间的话题也围绕着顾馨儿。

  路母坐在后排座椅上,软件下载将皮包放在一边,了然地问:“你总说工作忙,一个月也不回家一趟,下载其实就是忙着照顾馨儿吧?”

  路也一脸尴尬,带着歉意说:“等过两天我手里的新剧投资谈妥了,就多回去陪陪你。”

  “陪我有什么用?”

  路母冷哼了声:“你事业有成,妈妈很高兴,幸运但一个男人不仅仅是要谈事业,还要有家庭,更重要的就是早点结婚生个孙子,妈年纪大了,成天看着别人家太太能抱孙子玩,我呢?

  就只能抱个空气!”

  刚才在餐桌上,她一直盯着顾馨儿的肚子,圆鼓鼓的,一看就是个儿子。

  这要是她的孙子那该多好……当年路家和顾家关系好,差点就给两个小辈定了娃娃亲,但无奈工作需要,不得已只能举家出了国。

  这要是没带路也出国,下载指不定现在两人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路也现在一听到这个话题,就头疼:“妈,现在还不是时候……”“那要到多久才是时候?

  你再这么拖拖拉拉的,好姑娘都被别人抢光了,你可别忘了,你马上就要三十岁了啊!”

  路母恨铁不成钢地说。

  心里抱孙子的念头快把她逼疯了。

  路也心里很无语,但是还是非常孝顺的给路母画大饼:“好了,我知道了,我会努力把心上人带回来给你看的,我保证?”

  “我看你和馨儿就挺好的,你要是真喜欢人家就早点上,把她拿下呗!”

  路母纠结了会,还是很果断的开口道。

  路也愣了下,怔怔的望着路母。

  路母别开了脸,撇嘴道:“你妈又不是傻子,我儿子成天围着别人转,我还能看不出你什么心思?

  我跟你说,你撅个屁股我就知道你脑袋在想什么。”

  “……”路也对路母的这个描述露出了微妙的表情:“那你不会介意她之前发生的事么?”

  “馨儿长得漂亮,也很有气质,从小跟你就般配,我有什么好介意的,倒是她愿不愿意给你再生个儿子……”路母是真觉得顾馨儿是个好姑娘。

  虽然她结过婚,还怀着孕,但她太清楚自家儿子是什么性格。

  他认定了一个人就死活不会改变。

  哪怕进了死胡同也要撞个头破血流,她反对也没用,与其这样跟儿子闹僵,软件下载不如顺着路也的心意,反正……抱孙子比较重要。

  路也看着路母这么赞同,澳洲双手捏着方向盘,感觉到无比的动力。

  “妈,我一定努力,让你早点喝上儿媳妇茶,下载早点抱孙子!”

  路也激动的红了脸,笑意咧到了嘴角。

  路母也顿时神清气爽了,忽而又不知想到了什么,郑重道:“对了,那个姓温的,幸运你确定死透了吧?

  别你好不容易把馨儿争取过来,软件下载他又诈尸活过来了?”

  路也冷笑:“我不会再给他伤害馨儿的机会。”

  ……乔心安送顾馨儿到了小区楼下。

  她的预产期将近,雇佣了一个保姆照顾。

  毕竟苏莉没有生产过,难免会有照顾不周的地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