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限挑战 > 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3.5.2

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3.5.2

  裴雨燕重新回到了葛天翰的身边,重新获得了他的宠爱,她十分得意。

  葛天翰仍然让暗龙随身保护她,然后积极寻找跟盛长岗再次谈判的机会。

  裴雨燕见葛天翰对她的事情如此上心,就知道他在努力补偿陈翠芬的意外死亡。

  葛天翰一定有些后悔。因为他对陈翠芬的厌恶不待见,所以根本没有命人保护陈翠芬。

  陈翠芬死了,他认为这有他的一部分责任。毕竟,陈翠芬算是他的半个救命恩人。

  他把对陈翠芬的愧疚补偿到了裴雨燕的身上,三期因此也就原谅了前段时间对她的失望和厌恶。

  裴雨燕不禁暗暗得意:乔音千算万算,恐怕也不会想到葛天翰也把陈翠芬视为救命恩人吧!

  她这一招反杀,绝地逢生,终于把死棋盘活了。

  “安全起见,以后就住在我这里吧。”反正陈翠芬已经死了,也没人再说些不成体统的话,葛天翰也就放心再次收留了裴雨燕。

  “谢谢干爹。”裴雨燕喜出望外。她同时看了眼旁边的暗龙,又有些忐忑地问道:“干爹,暗龙他……”

  “他还留在你的身边负责保护你。”葛天翰知道她在担心什么。“盛长岗虽然错杀了你母亲,但并没有要收手的意思,不能大意。”

  “干爹,你对我真好!”裴雨燕再次向葛天翰表达感激之情,必开却又将欣喜的美眸投向了暗龙。

  暗龙,实在是一把杀人的好刀啊!

  临近中午,窗外暑意渐浓,室内空调冷气嘶嘶地吹着,很是凉爽舒适。

  乔音伏案工作许久,起身走到饮水机前给自己泡了杯茶水。

  裴雨燕够狠,对谁也下得去手,确实不好对付!看样子葛天翰准备强硬护她到底了,

  估计盛长岗没有收回追杀令之前,葛天翰会一直留在沂城。

  乔音考虑要不要让葛雯雯制造点麻烦,给葛天翰找点儿事做,这样他就不会再留在沂城操心裴雨燕的事情了?

  正想得出神,她没注意到一个人影走进了办公室。

  “想我呢!”突然耳畔响起了一个油腔滑调的声音,顺便弹了她一指甲。

  乔音脸颊一疼,一期吃了一惊,手里端着的杯子就掉落在地上摔得粉碎。茶叶、玻璃碴和茶水溅了满地。

  “哎,烫到没有!”那人连忙把她从饮水机前拉开。

  乔音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温振雄来了。

  她没好气地瞪他:“你怎么跟个贼似的,走路都没声!”

  温振雄将她上下打量一眼,笑了声:“天热你火气也大了啊!我帮你降降火?”

  乔音退后一步,后面是墙壁。

  她稳稳神,缓和了语气和态度,问道:“你怎么有空过来呢。”

  “你没空找我,我当然得有空过来找你,不然想你怎么办!”温振雄完全恢复了素日的嬉皮笑脸,张嘴就来。

  乔音勉强挤出一丝笑:“你不是忙着陪伴盛瑶嘛。听说她情绪一直不太稳定,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3.5.2这个时候如果被她听说你跟别的女人见面……”

  “我谢谢你替我着想啊。”温振雄翻了个白眼,大喇喇地在乔音的办公椅里坐下,拿起她刚刚画的设计稿端详着,完全没把自己当外人。

  乔音压下心头的恼怒,只能耐心周旋。“还没恭喜你成功抱得美人归,什么时候结婚呢?”

  提起结婚,温振雄心情更好了。“再过一个月吧!盛长岗已经找人查好了黄道吉日。”

  “唔,可真是神速,恭喜恭喜。”乔音却是明白,盛瑶已是盛家的包袱和耻辱,这个时候温振雄还肯接手,香港盛长岗求之不得,当然不会再拖延为难。

  温振雄笑眯眯地,提醒她:“缓过来了吧,要不要再泡一杯茶压压惊?顺便也帮我沏一杯。”

  乔音无奈,香港只好拿起笤帚和簸箕,打扫了地上的残碎玻璃杯和茶叶,又拿拖地揩净地面。

  “小莹,”她对外面喊了一声,“沏两杯茶水来。”

  温振雄顿时不满意了。“我上次来你还亲手给我沏茶,现在用不到我了立刻就下眼对待。乔音,你知不知道如果不是我一直帮你拦着,三期你早就被盛长岗给宰了!”

  就在温振雄抱怨的时候,韩莹已经端了两杯茶水进来,三期一杯放到了温振雄的面前,一杯端给了乔音。

  韩莹走的时候,房门大开。

  温振雄气笑了:“你这新挑上来的秘书也狗眼看人低啊!”

  上次他过来找乔音,这女孩很有眼色,临走的时候帮他们俩带上了房门。

  这次见乔音不待见他,就大开着房门。

  女孩很机灵。她仅仅从乔音微妙的态度和语气里就能判断出来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对待来客。

  乔音亲自彻茶的客人,说明有机密要事商谈。韩莹就会主动帮他们俩掩上房门。

  乔音大声招呼韩莹沏茶,说明她并不待见这个来客,因此必须要大开房门以示避嫌。

  “还是上一个更单纯些。”温振雄撇嘴,故意气她。“你若不想我来烦你,就把上次那个叫……叫什么小芬还是小芳的女孩送给我玩几天。”

  乔音有些惊讶:“你还没忘了小菲啊!看不出来你这人挺长情的。”

  温振雄没听出她语气里讥讽的意思,但总感觉这不是什么好话。“哈,开个玩笑而已,你还当真了。”

  他拿起茶杯喝了口水,借以掩饰情绪。

  天气炎热,必开上火的不止乔音。

  一时间两人都沉默下来。

  温振雄再抬头,见她始终远远站着,一期好像恨不得跟他划清界线,再忍不住怒气上涌。

  “我说你什么意思,就笃定以后用不着我了是吧!你近一点,我能吃了你!”

  乔音勉强弯了弯唇角,说:“你快结婚了,这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总得避避嫌。”

  她在心里狂翻白眼:她有个爱吃醋的老公,他又不是不知道!

  李承亮不止一次警告她不许再“勾搭”温振雄,她当然得对这个男人避而远之。

  “砰!”温振雄将手里的杯子重重撂回到桌面,阴沉下了脸。“乔音,原来你是这种人,今天才看透你。”

  乔音不说话。看透就看透吧,反正他也不是什么好人,彼此彼此。

  温振雄瞪着她,开始发难:“给我做的衣服呢!”

  乔音讶然张睫:“你什么时候又定衣服了?”

  温振雄似笑非笑:“准备跟我翻脸了!行,回去我就告诉盛长岗……”

  “跟你开个玩笑的!”乔音打断他,指了指某角落。“早就做好了放在那里了。”

  温振雄这才平缓了怒意,起身走到某墙角旮旯处,拎起一个有些蒙尘的包装袋,不满地抱怨:“你怎么给我放这里……都落灰了。早做好了也不给我打电话,我不主动过来找你,你还得继续给我扔这里吧!”

  一边说着,他吹去灰尘,必开打开了包装袋,拿出一套夏季男装。

  短袖T恤搭配休闲马裤,款式做工都没得挑,颜色也很适合他。

  温振雄挺满意的,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3.5.2就开始试穿。

  “你……你干什么呀!”乔音花容失色。

  温振雄看她一眼,有些不解她的大惊小怪。“我试穿衣服啊。”

  “可你……你在这里试穿不合适吧,办公室里没有试衣间,你还是去店面里试吧!”他竟然脱掉了上衣,当着她的面露出了毛茸茸的精壮胸膛。

  办公室的门大开着,谁从门口经过看到这一幕,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3.5.2她可是有嘴也说不清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