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中歌者 > 《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5.7.5

《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5.7.5

  郑凡星一愣,“小荷帮你办,为什么不帮我办?”

  小荷记者的脸上带着职业化的笑容,“实在抱歉啊,郑总,这段时间实在排满了,真的没有功夫去做你这个报道了。”

  郑凡星顿时感到很失望,在电视节目上的时候,小荷记者可是那种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的人啊,怎么现实中一见到,却推三阻四呢!

  他又好言好语劝说了一阵子,可小荷记者就是不答应。

  没有办法,只好撤出来。

  刚离开办公室的时候,一个年轻女子轻声叫住了他。

  “喂,郑总,你要做节目吗?”

  郑凡星停住脚,忙道:“对啊,你也是记者?”

  姑娘扎着一个马尾辫,相貌清纯可人,就像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笑容甜美,很有亲和力。

  “我是实习记者马萧川,我正在做一个选题,你说的情况,我觉得很有意义。”

  郑凡星非常高兴,可转而面露蓝色,“可,小荷记者她?”

  作为台里的头牌新闻记者,已经明确拒绝了报道这个事件,马萧川再来报道的话,会不会引起小荷记者的反感?

  马记者笑了笑,脸颊上露出两个小酒窝,“小荷记者拒绝你,那肯定是有原因的啊。你想,之前她报道了小燕子暖宝贴的质量问题,现在你来让她洗白,那不是打自己的脸吗?”

  郑凡星忙辩道:“不是洗白!而是正名啊!小燕子暖宝贴肯定没问题的!前面出现的那些投诉都是有人故意搞事情!我们这次可以请上市场监督局的一起参加!还要带上律师!我们工厂是被污蔑的啊!”

  马记者点了点头,“嗯,我是相信你的。因为我也买过小燕子暖宝贴,V5.7.5的确是质优价廉,所以这个里面可能有问题,做成一个专题片,说不定还能拿奖呢!”

  郑凡星竖起了大拇指,“姑娘,你真是个好人!”

  “呵呵!好不好人不好说啊。走,咱们这就开始行动吧?”

  马萧川是电视台的新人,一直被小荷记者的锋芒压制,早就想出个自己的作品了,《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5.7.5这个选题正好是个机会。

  即便是将来不能在电视台播放,她也准备做好,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不行就往市台或省台送一下。

  既然是澄清暖宝贴的问题,为“小燕子”正名,而孙燕燕有百分之百的保证,所以郑凡星决定把动静搞得大一些。

  不仅请了市场监督局的执法人员,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电视台记者,还请县公安局的李阳派来个民警,请邓老爷子作为见证人。

  孙燕燕这边呢,已经从一个消费者口中得知了货物来源,从一个小商贩,到批发商,再到生产商,V5.7.5顺藤摸瓜,找到了生产这一批假冒伪劣产品的小工厂。

  小工厂在西河镇郊区,破烂不堪的厂房,简陋的环境,一进去就有一种难闻的气味,就好像堆了一堆臭袜子那种味道。

  几个穿着油腻服装的工人正在干活,抽着烟,有说有笑,抽完的烟头,顺势就弹进生产暖宝贴的原料里。

  “不许动!”

  郑凡星一行人如从天降,把那些工人们吓呆了。

  穿着制服的执法人员迅速在车间内展开调查,马萧川记者扛着摄像机,捕捉尽可能多的镜头。

  这一次的突访收获很大。

  因为小工厂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很多事情来不及掩盖,这个黑工厂里,不仅贴牌生产低劣的小燕子暖宝贴,而且还生产假烟假酒,还有一个大的土坑,说是用来生产酸菜的,为县城的一些酸菜鱼店供货。

  马萧川差点当场吐了!

  她最喜欢吃酸菜鱼了,想不到酸菜竟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那酸菜里没有臭脚丫子味才怪!

  真相大白于天下!

  小燕子暖宝贴质量问题不攻自破,生产假冒伪劣产品的小老板受到了严厉的制裁,但他交代是有人指使他这样做的。

  不过后来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郑凡星去找市场监督局询问,人家只是说,上面有打招呼,既然抓到了生产者,就不要再扩大化了,这让郑凡星很是气恼,但也无可奈何。

  专题片在马记者的坚持申请下,终于在县电视台播出了,相当于为小燕子暖宝贴又做了次很好的广告。

  没过多长时间,马萧川取代了小荷记者,那档新闻栏目也改名叫“小马帮你办”。

  在这件事上,麦良新简直气的牙痒痒。

  本来一切都是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的,小燕子暖宝贴被污名化,不久就破产也是有可能的。

  可想不到郑凡星带人绝地反击,竟然抓出了造假者!

  幸亏他及时疏通关系,把事情卡住了,不然再追究到马东勇身上,说不定还会牵连到自己呢。

  而且自己在电视台培养的头牌记者,也折戟沉沙,这可谓损失惨重!

  在办公室里,他猛的抓起桌上的一页报纸,狠狠的揉成一团,摔到地上,又使劲踩了几脚,似乎还不解恨,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再猛的踢出去,纸团飞了出去。

  报纸上是关于小燕子暖宝贴事件的长篇报道,自然又是马记者的文笔。

  纸团正巧打在门上,下载而门此时被推开了。

  一阵香气飘了进来。

  “哟,麦总,《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5.7.5这是生谁的气呢?”

  来人正是海亚地产公关部总经理玉海棠,她今天是一身白领丽人的打扮,ol装,套裙,黑丝,高跟鞋,飘逸的长发,俊俏的脸庞,白皙的脖子,不是白领丽人,是白领女神!

  见她进来,麦良新的心情一下子好了不少。

  毕竟美女可以赏心悦目,还可以降燥去火,就像是一缕春风吹了进来。

  玉海棠顺手关上门,来到麦良新身边。

  麦良新伸手搂住了她的小蛮腰,顺势在她的臀瓣上摸了一把,嘻嘻笑道:“不气了,你这个小美人一来啊,什么气都消了!”

  玉海棠俯身,饱满的胸部几乎要将白衬衫的扣子撑开了,下载贴在男人的胸前,嘴巴靠近,呵气如兰,“哟,《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5.7.5我还有这功能呢?”

  “哈哈哈,你功能大了去了!”

  麦良新忍不住在那丰唇上亲了一口,玉海棠假装扭捏的别过脸去。

  揽着腿上娇柔的美人,麦良新忽然心生一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