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八荒唯我独 > 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9.1.2

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9.1.2

  屠虎急得在营帐中乱窜,焦急又后悔。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他明明每天都宝贝着呢,怎么就突然黑了呢?

  他手下不知多少兄弟,下载就是因为伤口发黄发黑,最后就这么没了。

  这望远镜变黑,难道也是预示着要不行了吗?

  屠虎来来回回好多次,就差把这营帐中的地面给踩平了。

  最后咬咬牙,准备先去找肖胡立道歉,然后自己去将军那请罪,大男子敢作敢当,可不能让肖狐狸因为自己的错被罚。

  肖胡立看着屠虎抱着望远镜到自己的营帐中来,忍不住打趣道:“怎么,你不是说还要多借几天,让我不要急吗?怎么自己给送回来了?”

  人凑近到眼前,他看清楚这屠虎不仅仅带了望远镜,腰间还别了一根马鞭。

  这几天屠虎陪他练马刀和□□,那憨子望远镜到手后,上一气焰就又起来了,嘴巴不饶人,他也习惯了日常损损他。

  下意识道:“哟,我们虎爷拿着马鞭干嘛,我可没找你练骑射,难不成是做了错事准备找抽?”

  没有听到屠虎中气十足的回怼,肖胡立下意识地抬头,看见屠虎垂头丧气,还真的将那马鞭从腰间取下递给他,立刻就知道真的发生什么事情了。

  城静枫也注意到了这一幕。

  她根据这几天的温度来推算,下载觉得那氧化反的产物,差不多已经要积累到肉眼可以观测到的时间了。

  于是这几天都时不时尝试一下,要是能进入天空俯视视角的话,她就看看情况,要是失败了的话,她也不纠结,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9.1.2随缘。

  之前时不时成功,看见屠虎和肖胡立在一起练习马上对刀,练习□□互搏,本来还以为他们的关系还不错。

  没想到今天一成功,就发现了这么劲爆的一幕。

  马鞭诶!

  22世纪电视剧题材管束很严格,有害青少年健康的题材全都禁止出现在荧幕中,这种说不清楚的题材,被都被逐一禁止,她从来都没有看见过这种画面。

  她觉得人都有这种心态,特中码你要是天天给我看这样的画面,看多了也就不稀罕了,但是你不给我看,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9.1.2那还真是有点好奇。

  现在她感觉自己那种好奇心升起来了,小心脏开始噗噗噗的跳动,手上原本正在做的长筒望远镜也暂时放下了。

  本来是想着,看在那3000两的份上,将这些凹凸镜片再打磨一下,然后组合使用,做一个能手动调节远近,能观测范围更加远的望远镜的。

  但是现在看到这一幕,她感觉自己的心已经飞了。

  就感觉自己在现场一样,下意识的放轻了呼吸,慢慢的靠近帐篷,生怕自己有了动静会被发现一样,全然忘记了自己并不是真人在现场。

  屠虎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声音中含着愧疚:“肖哥,我把你的望远镜弄坏了,特中码你要打要罚我都认,等会儿我就去找将军说清楚,降职或者别的处罚我都认,下载一定不会连累你的。”

  很快营帐内又传来了肖胡立的脚步声,然后他的声音也响起来了:“这望远镜怎么了?”

  城静枫感觉自己恨不得有一双透视眼,这样才能看清里面发生的事情。

  “你看里面都发黑了,擦也擦不掉,等全部都黑了之后,估计就什么也看不见了。你要是生气就打我出出气,我绝对不还手。”

  要开始了吗?

  正当她兴奋地往里看的时候,今晚外面又有一个熟悉的人往肖胡立的营帐中来。

  都没有顾得上打招呼,就直接掀开帘子往里走,一进来便焦急地问道:“老肖,你的望远镜给我看看,我手里这个好像变黑了!”

  城静枫通过这掀开的帐帘也能看清里面的情况了。

  正在拿着细布擦拭镜面,尝试将那黑色的东西擦掉的肖胡立手一顿,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9.1.2说道:“你的也变黑了?”

  屠虎的表情一下子变了,下载城静枫都能从这表情中看出他松了一口,好似在说——我怎么没有想到找人看看呢?

  原来不是我的问题!

  诶,大失所望的城静枫默默地收回了自己的精神力。

  头一次感觉有点后悔,当初要是只涂了一个就好了。

  军帐中的人没有感受到她的遗憾和失落,交换着看了看两个望远镜,发现是一样的问题,于是一起向将军的营帐中去了。

  魏定看到这五个望远镜都开始慢慢变黑,然后将自己的那一个拿出来,还是好好的。

  看来并不是工艺的问题,应该就是城姑娘在上面用了一些小手段。

  他当时收到两个盒子的时候就猜想不会那么简单,没有想到城姑娘会用这样的办法。

  也是,能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当着他的面提出让他手下得力干将抄书的城姑娘,怎么会轻易地送礼物给他们。

  而且还是在他说出了那一番话之后。

  不过他本以为城姑娘也就最多借他之手惩戒一下,没想到还有这样一手。

  他将自己的那一个递下去:“自己看看吧。”

  接过魏定手上的那一个雕刻有武器的,明显是精心制作的望远镜,两头一看,还是晶莹剔透得很,没有一丝变黑的迹象。

  “城姑娘只是暂住我府上,我花费银钱与其交换天气消息,她与凉州军没有别的牵扯,自是不会尽心。”

  几人都有些沉默了。

  石海看见将军手下这几员大将离开,问道:“将军,您不是已经用府例向城姑娘购买了十几个望远镜吗?”

  “银钱这根绳,今晚终究捆不住雄鹰。”

  石海和城静枫的接触不多,除了赶路之外,但是在来往军营和府邸之间的时候,也了解了一些。

  于是劝说道:“将军是不是多虑了,城姑娘性格大方,听下人说好相处得很。”

  魏定把玩着一个开始变得有些乌黑的望远镜,面色有些沉重,和在城静枫面前那一副彬彬有礼的模样完全不同。

  不知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家,能养成城姑娘这样的性格。

  好相处?

  看似爱吃爱玩,但是其实什么都没有放在眼里,看似喜欢钱,但是又不似那些贪官一样嗜钱如命,赚了就花,就连别的女子最重视的名声也不在意。

  仿佛在游戏人间一般。

  看似好相处,但若真让她受委屈了,怕是无论如何都要想办法报复回来,然后一走了之。

  面对这样的人,也只能以诚换诚,以心换心。

  要是别人,他早就直接下令任命了,至于能不能服众,那就看自己的本事,哪会这般尽心尽力?

  魏定捏了捏眉心,难道失去记忆,真的能让人变得如此豁达吗?

  “去查城姑娘身份的人回来了吗?”

  石海算了算日子回复道:“还没有消息传回来,但是按照时日来算的话,不论有没有查到结果,最迟还有两日就该回来复命了。”

  魏定点点头,继续处理军务。

  城静枫收回了精神力后,将注意力放回到眼前的材料上。

  这次可就不是简简单单的木质圆筒了,而是魏定送回来的铁质的材料,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9.1.2比之前那个扎实很多。

  一个多时辰的时间,十几个望远镜全都做好了,还有一个可以转动调节远近和大小的。

  让知夏将这些全部送给管家之后,她想了想,将上次画玻璃原材料用的纸和炭笔拿出来。

  脑海中开始回忆一路以来见过的那些地形地貌,还有这凉州城内的构造。

  一根根清晰的线条落在纸上,干净利落,没有一丝要涂改的意思。

  一张画完就拿开,继续画下一张。

  城静枫眼神专注,落笔也很快,完全不需要构思和回忆一般。

  单看一张画纸,完全看不出画的这是什么,甚至觉得这可能就是在胡闹。

  但是城静枫的脑海中,这正是一份巨大的地图的其中几块,虽然大部分地方是空白的,但是凡是她绘制的地方,必然是精准的。

  画完之后,城静枫将这一张张纸背后编好号,然后叠放在一起,收在了一个盒子中。

  这个盒子是魏定给她用来装那些玻璃片的盒子,上面还带了锁,将锁一落,今晚没人能知道里面是什么。

  将这些准备好之后,已经到了晚饭的点了。

  准备传膳,看看昨日自己说的椒麻口水鸡最后做成了什么样子。

  上次随着水泥材料回来的,上一不仅仅是那些用来凑数的无用材料,还有花椒。

  她已经将辣椒和花椒都留了种,预备以后在自己的庄子中都种上一些。

  最近这几日,她都沉浸在麻辣口味的川菜中停不下来。

  吃一口鲜香麻辣的东西,再喝一口甜甜的奶香奶香的奶茶。

  两种完全不同的刺激相互衬托,将彼此衬得更加美味,简直是神仙般的享受。

  不愧是传说中的咸甜永动机,她感觉自己怎么也吃不腻。

  被浓郁的奶香和甜蜜包裹住的时候,更是对那些没有尝过的香甜芋圆、麻薯、奥利奥、椰果这些口味的奶茶,升起了很多的向往。

  魏定钱给得大方,在那天说好再制作15个之后,当天晚上3000两就送来了。

  这几日,她在那份资料中选好了几个庄子,打算这两天去看看情况,然后选一个最合适的买下来,再去买几个下人,她的第一套房产就有了!

  还有一些不方便在将军府做的事情就可以开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