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界边境 >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9.8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9.8

  陆晓的试卷很快送到阅卷室,众多老师围着试卷看到底是不是胡乱答题。

  因为三道题其实都是证明或者验算题,所以写在单独的空白纸张上。

  陆晓的所有答案,足足写了十一张A4纸。

  字体还写得比较小。

  给出小时答题时间,不是乱给的,做这几道题需要用到大量运算和证明过程。

  28分钟,许多人都才刚刚开个头。

  这名学生却是写了满满十一页!

  首先看最后的结果,前两题都没有错,第三题需要看具体过程,没有最终答案,需要数学家们验证答案。

  看到最后一题的解答过程,有位老师倒吸一口凉气。

  普通的两道题不用怎么关心。

  大部分人应该可以做出来。

  但最后一道最难的题,特马却是NP完全问题。

  这可是千禧年七大问题之首“NP=P?”其中一种难题,也可以说是NP-C问题。

  题目的描述很简单,邮递员要穿过城市的每一条路至少一次,怎样行走走过的路程最短?

  难的是题目下方给了图示,问题给出了十几条线路,标出了ABCD....无数个点。

  这些点有的相连,特马有的不相连。

  然后标出了A是邮差的起点,J是邮差的终点。

  想要证明这道题,就必须要运用大量数学工具,如果学过高等数学,能用的工具自然会比较复杂。

  解答也可能更加简单一些。

  但这次是中学组考试,大家没学过高等数学,就要灵活运用各种基础数学知识来解决问题。

  南棒国选出来的数学家主席,为了照顾自己人,完全不当人了。

  因为“邮差问题”本来就是非常出名的一道题。

  还是夏国组合数学家管梅谷教授提出的。

  他曾和国外的数学家J.Edmonds给出过一个解。

  可参加奥数的学生们不可能看过管梅谷教授的著作啊。

  要想理解他的解题方式,起码要看完管梅谷教授写的论文。

  可管梅谷教授又是30年代的人,名气比不上陈景润、华罗庚、陈省身、陶哲轩等人。

  一般学生怎么会看到他写的东西。

  邮差题,也算是组合数学的题目。

  在国内有一个人在组合数学方向上非常出名。

  那就是陈景润院士,他证明1+2问题(表大偶数为一个素数及一个不超过两个素数的乘积之和),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9.8推进世界近代三大数学难题之一哥德巴赫猜想的数学家就是他。

  想要做好这道题,就要精通数论和组合数学。

  本来这道题南棒国数学家就是拿来为难人的。

  南棒国自己人参加过培训,最后写出一点公式理论,7分拿个三四分就差不多了。

  短时间基本不可能解答出这道题。

  因为解答的答案,资料不会是具体的路线,或者什么参数。

  而是一道道公式,今晚或者说算法。

  解决了邮差问题,相当于把公式套用在其他问题上,其实也同样适用!

  可以发数学顶级期刊的论文!

  现在陆晓解出答案了。

  还是在28分钟内解出答案,简直就像是完全不用思考,看完题目脑海里直接给出答案,他抄写出来一般。

  几个知名数学家已经拿出草稿纸,飞快地计算陆晓的答案是否正确。

  其他数学老师也都期待地看向德高望重的数学家们。

  打杂的兼职学生疑惑地看着这一幕,找到一位南棒国数学家,资料小声问道:“老师,这道题为什么这么被重视?”

  南棒数学家也许是看到美女大学生问问题,便耐心的解释起来。

  “你不懂,这可是NP=P?问题啊!要是这道题证明完全没错,相当于距离证明NP=P?问题更进一步!”

  “往前看看数学史,随便哪个困扰人类几十上百年的数学难题,都是非常困难的存在,很多问题都不是一次性解决的。”

  “而是数学家不停想办法证明这道题,然后发明数学工具,找到新的公式,一点一点证明。”

  “现在这个学生,就相当于发明了一个新工具,本来这道题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唯一的标准答案,可能是以前夏国一位数学家发表的论文。”

  “现在这个叫做陆晓的学生,给出了一个答案,他们正在根据这个学生的思路,计算是否正确。”

  “要是没问题,这位学生将来的成就绝对很了不起!”南棒国的老师小声解释道。

  数学老师此时很激动。

  能够在IMO比赛上,见证这一幕,对数学家来说真的非常幸运。

  陆晓做出的成果,可是能直接刊发期刊的,验证自然会比较慢。

  这时候陆晓已经回到酒店。

  刘勇和冉飞正在大厅找酒店和主办方要说法。

  他们带的学生差点吃出毛病,这肯定要追究责任。

  陆晓他们才离开没多久,所以事情也还在处理中。

  却是没想到,陆晓此时出现在酒店大厅。

  “咦,陆晓,你怎么在这里!没去参加考试吗?”看到陆晓,彩图刘勇大惊失色道。

  冉飞看到陆晓也大急。

  陆晓可是他们夏国代表队的王牌,这次个人冠军,就指望他了。

  难道陆晓肚子疼,现在提前返回?

  “陆晓,你身体不舒服才回来的吗,他们简直欺人太甚,我一定要闹到组委会,这场考试不公平,必须重考!”冉飞怒声道。

  陆晓赶紧解释道:“没事没事,我考完了,没问题21分到手!”

  他的语气极为自信,让两个老师非常震惊。

  不是质疑陆晓答不出题,而是太快了!

  难道IMO今年比较简单。

  “老师怎么就你们2个在追责啊,其他国家的老师没反应吗?”陆晓疑惑道。

  “哎,别提了,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9.8最终检查只发现了2盒有问题的奶,特马还都是我们夏国学生喝的,有一个是考物理的学生,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9.8他拿回去已经喝光,资料已经催吐,暂时没看出大问题,其他人没中招,根本不管,也不帮我们。”

  “酒店还说是我们自己外面买回来的奶,我们正让他们调监控,他们又说餐厅没有监控,还让我们别得罪赞助商,这是一笔糊涂账啊。”刘勇憋屈地说。

  这里面肯定有问题,也许是专门针对夏国代表队。

  最近南棒和夏国关系也有些紧张。

  限棒子令,也许会让一些人想让夏国代表队难堪,这才搞出这么多事。

  冉飞作为带队老师也很头疼,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处理。

  也许酒店的服务员配合某些人耍手段,比如把赞助商的牛奶先放成过期奶,看夏国学生拿了,又全部替换成没过期的。

  在别人地盘根本查不清楚。

  把夏国学生弄几个拉肚子,最后南棒国再耍点其他手段,比如那道特别难的题,他们最后名次排名靠前的概率就更大了。

  几个小时后,冉飞收到最坏的消息,上午喝了过期奶的同学,上吐下泻。

  下午考物理可能没办法上场。

  这样一来,今晚虽然不影响个人名次。

  可总分排名物理是别想拿好成绩了。

  要是上午陆晓没发现小胖子的情况,估计数学总分排名也会这样。

  在这种情况下,冉飞必须作出决定,要么让拉肚子的同学强行去考场考试,要么替换名额,让另外的学生上。

  特殊情况下,还是可以操作一下的。

  冉飞想到了陆晓,今晚小学组的人不可能上,那只有中学组选人,其他五人的实力,彩图肯定比不上陆晓。

  危急关头冉飞只能拜托陆晓再考一场。

  还好上午考数学,下午考物理,时间不冲突。

  而且比赛规则也没有规定,不能有人替补上场。

  陆晓知道后,马上表示没问题!

  不就是多考一场吗?

  只要他上,就要让棒子们知道就算耍手段,资料单人冠军也别想拿。

  陆晓准备把数学和物理冠军都拿了。

  金牌是有限的,陆晓拿了满分,除非南棒学生也满分,否则就只能屈居第二。

  要是南棒的学生有这个实力,根本不需要耍手段。

  物理学、数学都1级以上,陆晓可不怕什么临危受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