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阴阳司命 >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5.7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5.7

  究竟是谁,竟有那么大的能量?

  营帐中,姜雪来回踱步,细细思考每一种可能性。

  她首先想到的是越国,但首先排除的也是越过。

  毫无疑问,越国曾经很强大,虽然自从被吴国灭过一次之后,实力就每况愈下。

  但俗话说瘦死骆驼比马大。

  越国现如今,如果单就国土而言的话,确实是可以和楚国并列的存在。

  但很可惜,如果说楚国是蛮荒国度的话,那么越国更堪称是飞鸟不渡的国家。

  越国的国土非常大,西临楚国,东临大海,北吞吴越,南接夷州(台湾)。

  然而,就是这么大的国家,可利用的土地却寥寥无几。

  以至于在这偌大的国土之上,所有城池加起来,还比不过齐国的一个郡。

  更别说越国如今复杂的情况。

  自从先任越王勾践死后,越国随即就爆发了诸公子内战。

  勾践的五个儿子为了争夺王位,不惜割裂自己的国家,甚至到了最后,宁愿冒着国家四分五裂的危险,各自割据一方。

  现如今的越国,虽然名义上是个国家,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5.7但明眼人都知道,当年令中原各国头疼的那个南方骄傲,开始其实已经不复存在了。

  现在的越果只是名义上披着这层外衣,实际上已经是各自独立的五个政权。

  等到这一代所有老人过世之后,越国,这个曾经辉煌于一时的国度,想来也会淹没在历史尘埃之中。

  就如同当年的殷商,当年的西周。

  排除越国之后,姜雪随即将思维转移到比越国更南方的国度。

  南蛮。

  南蛮并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众多部落的结合体。

  曾经的南蛮指的是当今的楚国,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5.7只不过自从初代楚王披荆斩棘,筚路蓝缕在荆楚开创了楚国之后,曾经的原住民,就被赶到了深山沼泽之中,也就是现如今的南蛮地区。

  正因为此,他们无时无刻不希望能够回到曾经的家园。

  以至于但凡有机会,他们就会选择侵扰楚国的南方。

  南蛮,单就战斗力而言,确实是可以和楚国分庭抗礼的存在,否则出国也不可能放着这个疥癞之疾,迟迟不肯打理。

  但南蛮缺乏名将,更准确点来说,他们缺乏一个能够统一所有部落的人。

  虽然自从被赶离家园之后,南蛮也试图学中原文化,企图将所有部落凝结在一起。

  但很可惜的是,由于他们地处深山沼泽,交通不便,而且开发程度也极低。

  所以在尝试无果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放任自流。

  如今的南蛮其实也有国王,但是,与其说是国王,不如说是部落联盟的盟主。

  而且,现如今的蛮王据姜雪所知,是一个目空一切,狂妄自大的存在,以他的能力,就算他真的忘乎所以,出兵北上,打算和楚国打的两败俱伤,照理来说,应该也无法对楚国构成威胁。

  可除了他它们,还有谁能够拥有那么大的力量?

  “难道是秦国?”

  姜雪若有所思。

  不同于其他人,姜雪利用齐国商贾,货通天下的优势,幸运在各国都建立了广泛的情报网。

  因此,她早就知道,远在函谷关以西,那个曾经周王繁荣辉煌的地带,现在已经建立了一个比曾经的周国更加强大的国家。

  不但拥有南北纵横近两万里的广袤国土(齐国是南北四千里,相当于五个齐国),开始更可怕的是,他们的国主还是一位积极进取的雄主。

  手下能征善战之兵超过百万!

  之所以这么多年都没有窥探中原,除了忌惮,澳洲以齐国为首的中原联盟之外,更为关键的是,他们深刻的知道,以秦国目前的力量,还不具备和中原以及楚国抗衡的实力。

  所以他们选择了一种在外人看来颇为窝囊的方式,那就是养精蓄锐,而这一养就是足足30年。

  然而,眼下,他们貌似已经觉得时机成熟了。

  姜雪从来没有小看过任何人。

  这也是她屡战屡胜的最关键原因。

  世上聪明人不少,绝顶聪明的人也不在少数,然而为什么只有她能够脱颖而出?

  原因就在于她有自知之明。

  《孙子兵法》有言,澳洲知彼知己,幸运百战不殆。

  客观的认清自己和敌人的实力差距,并且巧妙的运用种种可能的漏洞,这才是她每次都能够克敌制胜的关键。

  就如同现在。

  姜雪知道,秦国早晚会东出以争天下的。

  到那个时候,中原五国,不但要面临南方的楚国,同时要警惕西方的秦国,若是当年晋国还在,倒是可以替齐国解决西方的隐患,但是很可惜晋国已经不复存在。

  在先决条件上,他们已经输了一手。

  想到这儿她便颇为头疼,从私心来讲,她其实是不愿意看到晋国死灰复燃的。

  因为,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5.7这样一来,会压缩齐国的发展空间,甚至于,中原霸主的位置,恐怕也不再会独为齐国所有。

  可是理智又告诉她,三晋如果能够变强,从某种程度上,其实对于齐国而言,开始是一件利大于弊的事。

  可惜的是,现如今齐国宫廷内充斥着纛虫,很少有人能够明白这一点,几点或者说他们选择性的忽视了这一点。

  于是,她也只能够随波逐流。

  一边眼睁睁的看着三晋互相攻伐,一边享受着中原霸主所带来的荣耀。

  究竟是痛苦居多,还是高兴居多,这一点恐怕连她自己也很难说清楚。

  “梁舞、赵媛,还真是令人感到头疼的家伙。”

  苦笑了一会儿,姜雪随即振作起精神。

  这是她的习惯无论,再怎么灰心,她只允许自己烦恼一会儿。

  因为她知道,灰心无法带给她任何收益。

  “应该就只有这种可能了,几点秦国难道已经消灭巴国和蜀国?若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也就是说,他们已经具备往外扩张的实力了吗?”

  她的眉头紧了起来。

  在中原各国精锐齐出的现在,假如秦国真的已经开始向外扩张,那么等到巴国蜀国的土地被消化完,它势必会选择东出函谷关,竞争天下。

  令人感到尴尬的是,偌大的中原,现在已经没有多余的力量来应付。

  眼看时间已然入冬,幸运北方的匈奴,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打草鼓。

  赵媛因此才没有南下,而是肩负戍卫长城的任务。

  而如果赵媛不出面的话,那么中原残余的实力,就无法在一个强有力的领导人的带领之下,获得良好的使用。

  唯一的办法,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5.7就是自己或者梁舞其中一个回去。

  可那样一来也有问题,楚国想来势必是不可能放过,在他们实力削弱的时候,偷袭的机会。

  到时候即使是自己留下,在分身乏术的情况下,也很难照顾到方方面面。一旦有何闪失,盟军就有可能有全军覆没的危险。

  “无计可施了吗?”

  她不由得询问自己。

  这种感觉,有生以来还是第一次。

  感觉还不错,挺新鲜的。

  但是新鲜过后,必须要找到破局之策。

  “把魏国公主梁舞请过来,就说我有事要找她。”

  姜雪随口吩咐,幸运依旧侍立在一旁的侍女。

  侍女在得到准确的答复之后,立刻半点不停留的告退。

  整个营帐顿时空荡荡的,有风吹来带起响声,也很快消失不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