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归来 >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5.6.8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5.6.8

  此时星网上,V5.6.8网友们因为江杳几句话直接炸锅了。

  【这两人到底在打什么哑谜!季少将为什么在这里?江杳又是谁?】

  【这没想到季少将也来参加活动了,不对,他是代表军部来保护其他人的,不对,是军部来了一堆人,凑,这都什么跟什么!】

  【所以谣哥真名是叫江杳吗?对不起我歪个楼,谣哥的名字好温柔,一点都不符合人设】

  【啊啊啊神仙打架现场,虽然听不懂,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5.6.8但是感觉好厉害的样子,先跪为敬】

  【为什么谣哥会认为网友们知道,所以只有我一个是小傻子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到现在都没明白发生了什么】

  【有没有大神写一篇帖子解答一下?跪求!】

  ……

  星网上混乱一片,49个直播现场也没好到哪儿去。

  鱼歌和卫南各自趴在包厢的小窗前,隔空对话。

  “原来军部会派人来保护选手们啊,49个我说怎么这么危险的活动还能一直举办呢。”

  鱼歌皱着眉叹了一口气,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5.6.8“杳杳把我们想的太聪明了,我真的是一直把这个活动当成一个单纯活动的,而且这么多届下来,军部那边是半点消息都没透露过,真是难为他们嘴那么严了。”

  卫南也夸张的叹了一口气,两手一伸像个咸鱼一样挂在窗户上。

  “哎,小丑竟是我们自己,不过谣哥是怎么想的呢,怎么就直接选择暴露身份了?”

  鱼歌思考片刻,摇了摇头,“其实她也不算是暴露身份吧,毕竟本来也没有人知道她是谁,现在也只不过是把她的名字和脸对上号了而已。”

  卫南似懂非懂点点头,V5.6.8却还是没有被鱼歌的说法说服,总感觉她说的都有道理,但仔细想想又全是bug。

  事实上他们对江杳的了解还是太少了,江杳也从来没透露过自己从哪里来,自己以前做过什么,他们只能凭借几个月的相处来猜测,自然空洞的很。

  看来还是朋友做的不到位,以后也要多多努力才行。

  直播场地中央嘉宾席。

  主持人已经开始出去控场了,剩下几人喜忧参半。

  贺兴游崩溃的盘着自己脑门,原本就危险的发际线险些全面崩盘。

  “这个‘不信谣不传谣’……不对,我现在知道她叫江杳了,这个江杳,又给我弄一出幺蛾子,这种事私下说不行吗,非得搬到台面上说来?这让我怎么跟军部那边解释,网友们还怎么把这当成一个单纯的寻宝节目?”

  以往的活动他们都把军部捂得严严实实的,尽量让网友们看节目看的轻松一些,现在好了,一听里面全是军部的人,谁还能抱着娱乐的心态去看节目?

  不把这当成一堂军部士兵在线教学的课程就不错了。

  一旁的苏希维还没有缓过神来。

  原来这个小丫头就是前不久她接过来的那个治疗异能的小丫头?

  可是她的异能是治疗,“不信谣不传谣”的异能是植物系,这怎么可能会是同一个人呢?

  不理解归不理解,但听到贺兴游说这话,苏希维还是忍不住反驳:

  “她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不知道不能说也情有可原,况且这种事情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今天她不说明天也会有别人说的。

  而且你不觉得,她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推理出这些东西,是能力非常强的表现吗?”

  当初江杳这个小姑娘留给她的印象非常好,以至于她现在想不到她一点坏处来。

  贺兴游被她说的没了脾气,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5.6.8脱力似的往椅背上一靠。

  “算了,图库就这样吧,V5.6.8现在也改变不了什么。”

  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德恩此时找到了开口的机会,下载温和的说道:“贺先生不必担心,其实军部在打算这么做的那天,就知道总有一天会暴露的,所以大家平常心对待就好,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5.6.8没有人会怪你们的。”

  德恩的地位在军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说的话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联邦元帅。

  贺兴游满身力气可算是回来了,朝德恩感激一笑。

  “谢谢您德恩先生,不过这次我也会尽我可能补救的。”

  总不能什么都不做干看着,那显得自己太无能了。

  “我感觉你应该不用补救了,图库有人替你做了这件事情。”

  忽的,苏希维在一边说道,贺兴游心里一个咯噔,马上转过头去看直播间。

  只见江杳又把摄像头拿了下来,让镜头直接怼脸,用气声说道:

  “观众朋友们对不起哦,刚刚不小心泄露了联邦机密,不过没有关系,咱么还可以假装不知道,如果看到了像军部士兵的,千万别去问人家,直接刷‘哥哥好帅’就完了,有人问咱们就装傻充愣,一律不知道就完事了,听话熬~”

  说完,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听,反正她能做的都做了,江杳就撒手不管往前走了。

  季琮凛抬脚跟上,她走哪儿他就跟哪儿,如果说刚开始的跟踪是像影子,V5.6.8那现在就完全是一条尾巴了。

  半晌后,他到底没忍住,快走两步和江杳并排走在一起,开口说道:“活动结束后能聊一聊你异能的事情吗?”

  江杳脚步一顿,下载有意无意的扫了一眼两人身后的摄像头。

  季琮凛不解问道:“怎么了?”

  他好像没暴露什么吧?只是说聊聊异能的事情而已,其他人应该联想不到治疗异能上面去。

  江杳能猜出来他在想什么,抿嘴笑了笑,而后转身靠近他,一字一顿说道:

  “不用等活动结束,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49个关于我a级治疗异能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