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花水月传 >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8.9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8.9

  走出人流攒动的大厅,苏影觉得呼吸都顺畅不少。

  她向来不喜欢这样的场合,从前是,现在也是。

  犹记得,那时只要是自己不喜欢的对着陆景深开口,他都会帮自己想办法解决,虽然总是冷着张脸,说自己麻烦,可倒是口嫌体直得一次没拒绝过。

  思及此,苏影端起酒杯豪饮一口,想将心底得憋闷感冲散一些。

  不知是不是酒喝得多了,苏影总觉得站在这秋日的晚风里,澳洲燥热的紧。

  她紧接着又是一口,杯中香槟已经见底。

  然而苏影的不适感却并没有消散,微风拂面,吹得她心底荡起一阵涟漪,那股莫名的燥热似乎也比刚才更甚了些。

  不应该啊,不过一杯香槟,离她会醉还远得很。

  苏影晃了晃头,计划手中的酒杯摇摇欲坠。

  她感到腿脚发软,身体不受控制的向一侧倒去,她忙提了精神伸手去扶一旁的大理石围栏,试图支撑住身体。

  不对劲!

  苏影反应过来!

  她身上的力气越来越小,随着玻璃的破碎声,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8.9苏影手中的酒杯落地。

  混迹圈内多年的她,十分清楚此时此刻的反应是何原因。

  除了那杯她刚刚喝下的香槟,她从进来到现在没有吃过任何东西,只是……会是谁?又是怎么做的?

  不容苏影在思考甚多,她身子彻底失了重心朝后倒去,平台她本以为自己会这样狼狈倒地,结果下一秒却被一双温热大手箍在了怀里。

  苏影神情模糊的转头看去,虽然模糊一片,计划可苏影却觉得那张脸似曾相识。

  “陆……景……”

  最后一个字被埋没在了混沌里。

  那时,陆景深离开只是为了打给助理叮嘱晚上送苏影回去的事,等他再回来时,却已不见苏影身影。

  他循着大厅找了一圈,一路上倒是被不少人拦下问候敬酒,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8.9却始终未见苏影。

  就在他快要走出大厅时,被一道人影拦住。

  定睛一看,原来是秋仪宁。

  “景深哥哥,我总算找到你了!”

  秋仪宁面露急色,突然拽住陆景深手臂开口。

  见她这副模样,陆景深心中忽而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但依旧态度沉然的问道,

  “什么事,这么心急?”

  秋仪宁微微穿着粗气,应声,澳洲“从刚才海蓝就不见了,下载我找了她好久也没找到,计划她电话也没人接,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啊!”

  闻言陆景深俊眉微蹙,反问,下载“她刚才不是在大厅吗?”

  “可后来有人看到她出去了,然后就不知道跑去哪里啦!”

  秋仪宁一脸的焦急不变,澳洲将姐妹情深表现到了极致,“景深哥哥,我是怕海蓝不习惯,别再是遇到什么事受了刺激发病!”

  被秋仪宁这么一提醒,平台陆景深才记起秋海蓝除了社交恐惧症还有严重的心脏病。

  只是他刚才离开前,那人明明看上去还好好的……

  陆景深容不得再多想,带着秋仪宁快步出了大厅。

  怕引起过大的骚动,陆景深命了管家派人去找,并没惊动旁人。

  “景深哥哥,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8.9海蓝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她会不会一个人去了二楼啊?”

  秋仪宁在旁似是无心的提醒。

  随即,陆景深带着她直奔了二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