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外飞仙录 > 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1.9.4

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1.9.4

  周江河继续揉搓其他银针,他在患者身上扎了二十枚银针,都要一一的将银针揉搓进身体里,封住患者的血气。而刚才周江河给患者灌进去的药汤,则是维持她身体机能。这种机能,我们用仪器查看是查看不出来的。

  等周江河将所有银针扎入患者身体,已经过去了大半个小时,距离郭医生为他争取的一个小时已经差不多了。

  “郭医生,时间不多了,我们赶紧给她拔除管子!”

  周江河率先拔掉患者的氧气管子。郭医生不敢动。

  “你确定,拔掉管子,她还能活吗?”

  周江河给他一个自信的眼神。

  “只要能把她颅脑里的淤血清理出来,就能活!快帮忙拔管子吧,斗罗一个小时快到了!”

  “哦,好的。”

  郭医生协助周江河把患者身上的各种管子拔掉,然后直接推出危重病房。郭医生特别将白色的被子盖住患者的脸,让护士们认为人已经不在了。

  终于推到郭医生的休息室,周江河让李大哥、李雨轩、郭医生等候在外面。

  “我不进去帮你忙吗?”郭医生说。

  周江河露出神秘的笑容。

  “这可不行!”

  “为什么?”郭医生恼火的问。

  “刚才你已经偷看了我的旋针之术,我现在还要施展更多的独门绝技,要是都让你偷看了去,我的绝技也就不能成为绝技了。”

  郭医生不屑的一哼,甩过脸去。

  “你当我喜欢进去?我不过是看在治病救人的份上,你那点小把戏,我才懒得看。”

  其实嘴里这么说,但郭医生肚子里十分钦佩周江河的医术。

  周江河不再说什么,关上房门。

  他在李雨轩头上扎了一百零八根银针,遇到看起来和刺猬似的,如果有密集恐惧症的人看见了,鸡皮疙瘩一定会掉一地。

  周江河把焗发的家伙靠近李雨轩妈妈的头,斗罗通上电源。

  没一会儿,李雨轩妈妈颅脑里的淤血开始通过银针一点一点的排出体外,房间里的血腥味道越来越浓。

  那银针如果扎不到适合的位置,是无法排出淤血的;而且如果扎错了地方,还有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如果周江河没有神农药瓶在身,逐渐领悟药瓶里的秘术,那就无法做到这一点。就算是医圣,也无法做到。

  半小时过去,一个小时过去,两个小时过去,眼见得日近西斜。李大哥和李雨轩在外面焦急的等着。

  郭医生期间去巡查病房,下班回了趟家,回来坐门诊。五点半,他下班,马上跑到休息室这边来看。

  “怎么样了?周江河出来过吗?”郭医生问李大哥。

  李大哥心急如焚。

  “从你离开之后,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1.9.4到现在,周老板还没有出来过一次,急死我了。”

  郭医生拍李大哥的肩头。

  “他不出来,说明还在医治,这是好事,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郭医生鼻子耸了耸,隐隐作呕。

  “这是什么味道啊?”

  李大哥也闻到了:“我也不知道呢,好难闻啊!”

  李雨轩想了想:“是血的味道!”

  郭医生恍然大悟:“怎么会有血腥味呢?”

  而且这味道是从休息室内传出来的,郭医生有不想的预感,急忙打开门,跑进房间里。

  “哇!”

  那股血腥味道扑鼻而来,雪帝郭医生立即做干呕的动作。

  李大哥干苦力多了,见的脏东西也多,雪帝反应没有郭医生严重,但也是十分难受。

  李雨轩倒没有任何反应。

  “臭小子,你烧了什么东西,怎么都是血腥味,以后我还怎么在这里休息!”郭医生埋怨。

  周江河坐在床边,雪帝一直盯看着银针,开局满不在乎的说:“这些血腥味就是患者颅脑里的淤血。”

  郭医生一怔,过了大概五秒钟才反应过来。

  “意思是说,你把患者颅脑里的淤血排出来了?”

  周江河疲惫的揉揉眼睛。

  “过程比我想象的要慢,斗罗不过现在也差不多了,再过半个小时,应该就能排尽。”

  郭医生将信将疑,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1.9.4但房间里的血腥味可不是假的。

  “难道,我将要见证一个医学奇迹诞生了?”

  李大哥控制不住兴奋:“周老板,你太厉害了!”

  李雨轩走过去,站在周江河旁边,钦佩的看着他。

  “周哥哥,我就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周江河伸个懒腰。

  “我就这么盯着银针看,差点睡过去!”

  又过了半小时,周江河见银针已经没有血气排出,便将焗发的家伙移开,拔掉电源,然后一一拔出患者头上的一百零八根银针。

  “郭医生,能把她送去ct室检查一遍吗?看她颅脑里还是否有淤血残存。”

  哪怕周江河不说,郭医生也会这么做的。

  当他们把李雨轩妈妈推到ct室里面时,在里面值班的医生感到不解。

  “老郭,她不是已经解除治疗了吗,你还推她来干什么。”

  解除治疗,就是放弃治疗的意思,说明已经没的救了。既然没的救,推来做ct检查,岂不是多此一举!

  郭医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雪帝周江河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倒是李大哥大声说:“我老婆活过来了!”

  “活过来了?”ct室的值班医生笑了,“谁救的?大罗神仙?”

  “周老板可不就是大罗神仙吗!”李大哥开心的很。

  值班医生觉得就是胡闹。

  “老郭,什么情况?”

  郭医生头脑风暴了一下。

  “昨天晚上我查到国外有相同的病例,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1.9.4好像也还有治愈的希望。所以,我想再给她做一次ct,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1.9.4看看她的情况是不是跟国外那个病例一样。”

  值班医生责怪道:“这种情况还能救的活,你就是大罗神仙了!不过,开局我就怕家属怪你给他们乱开名目花钱。”

  郭医生笑:“只要有希望,我就不怕家属说!”

  既然是同事要求,值班医生只得将李大哥的老婆抱到另外一张床上。周江河、李大哥、李雨轩被赶出房间。

  当郭医生和值班医生看到ct扫描到一个完整的颅脑,其中并没有一点淤血时,惊愕的许久说不出话!

  淤血怎么说没就没了?之前仪器扫描错了?

  半小时后,郭医生走出ct室,面无表情。

  “跟我走!”

  李大哥忙问:“我老婆呢?”

  “对了,你进去把你老婆推出来吧!”

  周江河帮着李大哥将老婆推出ct室,跟着郭医生来到打印ct图片的地方。

  很快,图片打印出来,郭医生把图片摁在墙壁上,不可思议的盯着周江河。

  “现在她颅脑里一点淤血都没有了,你……你竟然做到了!”

  这在周江河的预料之中,所以他没有显得很兴奋。他环顾四周,没有发现其他医生,便低声说:

  “郭医生,你说错了。是你做到了,不是我!救活了李雨轩的妈妈,你创造了医学奇迹!”

  “可……可这是你做的。”郭医生不想占这么大的便宜。

  周江河笑的很淡然。

  “我是做生意的商人,医学上的事情不过是点缀,我最关心的是怎么挣钱,而不是荣誉。”

  郭医生很忐忑:“要是别人问我,怎么把她救过来的?”

  “那你就按照之前我跟你说的去说。”

  “用焗头发的工具和传统的银针去排淤血,说出去谁相信?”

  “正是因为没有人敢相信,才称为医学奇迹!”

  李大哥泪水盈眶。

  “周老板,此恩此德,我们一家就是做牛做马,也不会忘记!”

  周江河拍他肩头。

  “现在是新社会,不提倡做牛做马!你只要为我管理好肥料公司就行了。”

  “嗯!”李大哥抑制住哭的冲动。

  李雨轩抱着妈妈的手臂。

  “周哥哥,我妈妈什么时候可以醒过来?”

  周江河看向郭医生。

  “你问郭医生!今天我在这里一天,也该回公司看一看。回头见!”

  现在淤血清除了,只要调息半天样子,李雨轩的妈妈就可以醒过来,这对于郭医生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

  “小姑娘,你放心,你妈妈现在度过危险期了,叔叔保证,明天早上她就会醒过来!”

  有郭医生这句话,李大哥和李雨轩都很高兴,艰难的黑暗日子终于过去了,这都是因为他们遇到了周江河。

  在周江河给李雨轩妈妈治病的时候,顾悠悠和祝晓晓来到警察局,找了一位民警,向他报案,说有人在网上散布关于她的谣言,她想知道散布这个谣言的账号到底是谁注册的。

  警察没有多想,把顾悠悠和祝晓晓的话当了真,便通过网警,给顾悠悠查出那个账号注册的id和IP。

  顾悠悠不看罢了,一看蒙了!

  Ip地址显示的是周江河的公司!也就是说,注册这个账号的人就是周江河旁边的人,要么,是他自己。

  是那个金发碧眼的莉莉?不苟言笑的周舟?还是其他人?

  祝晓晓内心里一下子就把矛头对准了周江河。她猜想,正是因为周江河把顾悠悠的爸妈送进监牢,遇到他深感愧疚,想要补偿,所以才把顾悠悠接到家里头住;要么,周江河就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才让顾悠悠住在家里头。

  但是,祝晓晓不想戳破这层纸窗,因为一旦顾悠悠和周江河关系破裂,她们两个就得离开周江河家了,离开之后,祝晓晓想要偷神农药瓶就更加不可能了。

  “到底是谁陷害我爸妈?”顾悠悠从警察局出来后,闷闷不乐,因为她也不傻,不可能不怀疑周江河。

  “悠悠,你想一下,斗罗你爸爸跟周江河公司里的谁过不去?如果知道是谁跟你爸爸过不去,那么就很有可能是这个人把你爸爸给卖了。”祝晓晓故意说,“你觉得周江河可能吗?他跟你爸爸有矛盾吗?”

  顾悠悠反问:“你觉得周江河有可能吗?”

  祝晓晓琢磨了琢磨,故意把顾悠悠的注意力从周江河身上转移。

  “我要是周江河,遇到既然把你爸妈给害了,就不会收留你。我傻呀,干嘛要收留仇人的女儿,这不是自己找不痛快吗?所以,开局我觉得周江河的可能性不大。你不是说周江河曾经带你去见你爸爸吗,如果是周江河,你爸爸不跟你说吗?”

  顾悠悠觉得祝晓晓说的有道理。

  “照你这么说,不会是周江河。要是他,我真不知道怎么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