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道独尊 >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8.1.7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8.1.7

  因着荣惠郡主去养心殿哭去了,楚荣轩下午时便和顾暄妍在东宫赏花赏雪。

  养心殿里的皇上气得已经摔了三根笔两个茶盏了,规律刚要摔第三个,毕方就瞪过去了,皇上只能往桌子上磕,澳洲“你看看楚荣轩干的什么好事,把这种事情拿来给朕处理,他是嫌朕不够忙是不是?”

  “那您怎么不说殿下是受了委屈呢。”

  “他受了委屈?”皇上陡然提高了声音,毕方又看了皇上一眼,皇上放下奏折,“他能受什么委屈?”

  “荣惠郡主话里话外指摘着都是顾家祁家,这都是以后太子殿下的左膀右臂。”

  “那......那人家不过是想让自己家孩子嫁得好,这......”

  “话虽如此,澳洲但是皇上真的觉得他们只是为了一个女孩子嫁人的事情吗。”

  毕方说的皇上都知道,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8.1.7只是楚荣轩的处理方法太激进了,恐怕日后会在这些事情上吃亏。

  “皇上应该高兴,殿下在这些事情上的态度,往后定会夫妻美满的。”

  皇上也笑了,让人去把荣惠郡主送回去好好歇着,然后也不批奏折了,让人全部送去东宫了,这大好的时间,自然是要与人同游了。

  楚荣轩正揽着顾暄妍,规律喝点小酒赏梅,外头一行人就送了奏折过来,楚荣轩震惊的放下手中的小酒盅,“这什么意思?”

  “皇上说,请太子殿下代为批复奏折。”王闲垂着头笑眯眯的说着,楚荣轩惊呆了,不是这干嘛呢,我人都没去养心殿了,还让我批奏折?

  顾暄妍怜爱的拍拍他的肩膀,社畜的艰辛啊。

  “你好好批奏折吧,这酒,这小菜,就是我的了~”

  楚荣轩被顾暄妍推着往书房去,下载反手把顾暄妍揽到怀里,“你陪我一起去嘛,好不好我真的好想好像让你陪我一起去呀。”

  顾暄妍假笑着推推楚荣轩的胸膛,“不好!!”这大好的时光,自然是不想去工作的,“你自己去享受父皇给你的怜爱吧,我这瘦弱的身板承受不起。”

  楚荣轩都要气笑了,点了点顾暄妍的额头,又狠狠亲了她一口,“晚上留在宫中陪我,不准回去了。”

  “好啊,给你做你爱吃的。”说完就推了推楚荣轩,“快去看折子,今日你这般态度对荣惠郡主,她定是不高兴的,先前就去父皇那里闹了许久,父皇估计也是被她闹得心烦。”

  楚荣轩也知道自己今日做的不厚道,皇上没来东宫骂自己一顿已经是很克制了。

  顾暄妍笑着看楚荣轩一步三回头的去书房批奏折,招来小宫女让她去御膳房说一声,今日不必准备东宫的饭食了,小宫女应声去了。

  外头还在下雪,这会儿也不方便回去了,便打发绿柳去和阿乔说一声。

  云溪云舒去厨房帮忙,厨房的宫女们都噤若寒蝉的站在一边,想伸手也不敢,顾暄妍说了不让。

  “留几个人帮我洗菜切菜,下载其他的人都去那边坐着烤火就是了。”

  “奴婢不敢。”

  “都去吧都去吧,就这么点地儿站不了那么多人,你们给我腾个地儿,行吧?”

  顾暄妍都这儿么说了,小宫女们也只好走到一边走。

  顾暄妍忙活了好长时间,带着云溪云舒做了几个菜出来。都是家常菜,卖相不算好,全都端去了殿内,顾暄妍还给楚荣轩焐了几个红薯,下载刚从锅底翻出来,热乎的。

  “菜不多,就我们俩吃,我没弄多少。”

  “嗯,都好。”楚荣轩是真的没想到顾暄妍会亲自下厨给自己做饭,“你,会做这些?”

  “那不然这些是谁做的?”顾暄妍好笑的看着楚荣轩,“好了好了,快吃。”

  “以后不用你做这些,这些宫女又不是死的。”

  “我又不是天天做,这不是犒劳你嘛,辛苦你今天替二哥说话,辛苦你今天批那么多折子。”

  “我不辛苦,娘子辛苦了。”楚荣轩抬手摸了摸顾暄妍的脸颊,寻常百姓人家的生活他也体验到了。

  “虽然说,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8.1.7君子远离庖厨,但……”顾暄妍话说一半留一半,楚荣轩自然是知道他的意思的。

  楚荣轩捏捏她的手,“我知道了,会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的。”

  楚荣轩也不是不会动手做这些事,他伺候顾暄妍吃烧烤就很顺手。

  两个人腻腻歪歪的吃了饭,又分食了同一个红薯,“这东西你不能多吃,晚上睡觉不舒服。”

  “那我晚一点睡不就好了?反正明日不用早起给太后请安,等早膳时再去也是一样的。”顾暄妍嘴上这么说,却不是非要贪这口舌之欲的。

  “一会儿睡前喝杯牛乳。”

  楚荣轩什么都给顾暄妍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洗漱完了两个人就去床上待着了,楚荣轩跟个暖炉似的,顾暄妍挂在他身上,舒服的很。

  要说这两人成天这么抱着,该发生的早就发生了,顾暄妍不太在意这个事情,跟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这不是理所当然水到渠成的吗。

  楚荣轩并不觉得,规律非得要等到有了名分才能行周公之礼,结果顾暄妍说,你能素着那么些年,你不考虑一下我?我也是个正常人,幸运活的,有想法很正常好不好。

  那次楚荣轩还是没答应,给顾暄妍气得,把他踹下去了,连打带踢的好出去了。

  好家伙大半夜的楚荣轩来爬床,把人闹醒了,一直到天明才歇,幸运顾暄妍是睡到了晌午才起,一想起昨晚的事,顾暄妍气得又把楚荣轩踹下去了。

  于是现在这个下雪天,不做点什么好像都不太对,顾暄妍腿勾着楚荣轩的腿上下的蹭,楚荣轩把人摁住让她别瞎折腾。

  顾暄妍不听,又把冰凉的手伸进楚荣轩的中衣里,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8.1.7给楚荣轩一激灵,“你老实点!”

  “唉……”顾暄妍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翻个身背对着楚荣轩,幸运“你不爱我了。”

  “行了,赶紧转过来!你折腾来折腾去的,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8.1.7被窝里都不暖和了。”

  楚荣轩十分无奈的把人翻过来搂着,一天天脑子里也不知道想什么,真是的……

  顾暄妍嘿嘿笑着,楚荣轩狠狠的亲过去,规律顾暄妍一点也不反抗,顺从的搂着楚荣轩的脖子。

  又是一夜春宵帐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