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6.8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6.8

  “阿药,发生什么事了?”

  无比焦急的脚步声传来,一个身影从外院直奔而入。

  来人正是华都,他素有热情美名,几点逢人带笑,此刻脸上却无比紧绷。一踏进,看见此情此景,幸运他立时怒喝道:“放肆!谁给你们的胆子,敢在这里毁殿伤人?来人,抓住他们!”

  一声令下后,他双手蓄力,一团金色光芒如花盛开,瓣尖生出细长利针。

  “华都,住手。”姜采药撑着地站了起来,“其他人也退下。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准进来。”

  才涌入的侍卫面面相觑,最后见华都没有说话,便听命退下了。

  战珏看也不看他们,走到谢寻琢面前,扬了扬下巴:“走不走?”

  “姜城主,你再想想罢。”谢寻琢对后面的姜采药行了一礼,才回道:“走。”

  两人向外走去,与华都擦肩而过。

  纵使不甘心,也只能这么看着他们离开。华都三步并做两步,来到姜采药处,将她扶住:“阿药,其实你无需担忧,就算只有我一人,也能将他们拿下。”

  “那女子是战家人,我们惹不起。你该知道战家有多护短,今日她若折在此处,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6.8流焰城绝不会善罢甘休,他们可不是什么讲道理的人。”

  “她是战家人?”华都惊诧,忽生了一身冷汗。

  “妖丹一事,他们爱查便查,无谓为这种事与他们纠缠。”

  “他们要查妖丹?”

  “战姑娘,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6.8你来自流焰城?”

  不便再唤她沉鱼,几点谢寻琢还是叫回了姑娘。战,并非常见之姓,不知她和战琰是何关系?

  “怎么,你有仇要寻?”战珏瞥他一眼,带了几分笑意。

  “战姑娘,你平时都是这么和人聊天的吗?”

  听见这回答,谢寻琢笑着摇摇头,却突然察觉了不对劲。他停下脚步,奇怪地看着她:“有股味道。”

  “我沐浴后出来的。”战珏一脸被冒犯的不满。

  “我知道,你身上很香。”谢寻琢若有所思地回头看去,“有点像昨晚闻到的邪气,就在方才走的这几步路上。”

  “你确定?”

  “很淡,只有一会儿。”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想到了一个答案,开始齐齐向内飞身而去。

  “已放你们离开,还不肯罢手吗?”见他们去而复返,姜采药真生了几分怒火。

  “妖丹害人的事是不是你干的?”战珏鞭指华都,直接质问。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说这话时,华都的手不动声色地放在了剑柄上。

  “你身上有和妖丹一样的邪气。”谢寻琢已经确认了味道,冷声道。

  一旁的姜采药登时变了脸色:“邪气?”

  “阿药,你别听他人挑拨。”华都满脸委屈,“若我身上真有邪气,你岂会毫无察觉?”

  “你身上并非普通邪气,若非在桃花林闻过一次,开始我也很难发现。”谢寻琢立即反驳。

  不过,为避免被人追问,引来不必要的麻烦,他只说自己闻过才知。

  对比两人之言,姜采药思索片刻,问道:“华都,此次诛邪会较往常而言,去而不返者增加了几许?”

  “未曾特别留意。”

  “妖丹放进去的时候,你知不知道它有问题?”

  华都不答,只错开眼。

  看他这模样,姜采药已经明白大半,失望之色尽显:“你瞒着我到底做了什么?”

  “阿药,我并非存心!你别这样看着我。”华都慌忙去拉姜采药的手。

  “华长老,你注意下自己的言行,不论是否有外人在场,对我皆需以城主相称。”

  因方才之事,姜采药早已满身是灰,看起来实在形容狼狈,但她此刻端正肃立、言辞威严,倒比半躺在莲花榻时更像一城之主了。

  “姜城主。”华都颓唐地收回了手,“是我唐突。”

  听得实在不耐烦,战珏翻了个白眼:“你们酸不拉叽的废话说完了吗?害了这么多人,一句不是存心的就完了?”

  “你如何做的手脚?”谢寻琢也将话题拉回,冷静问道。

  “这是私事。”华都不肯说。

  “你有胆子再说一遍?”战珏握鞭的手都硬了。

  “回答他。”

  听见姜采药冷淡的语气,华都心中酸楚,终于不再犹豫,全部说了出来。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会发生什么,我只是照着家传密书上说的去做,想看看是否真的能成。据说这样炼成的妖丹,对晋升极为有利。而且不过偷点灵力而已,再坏也不会坏到哪里去,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6.8没想到居然弄出了人命。”

  华都长叹一口气,悔不当初。

  “不明白的时候,就随便拿人来试,还说什么不过偷点灵力而已。不如我把你灵根抽了,你感受感受?”战珏忍着怒火,咬牙道。

  谢寻琢清冷的墨眸也结了冰霜:“发现出事之后,为什么不及时收手?”

  “我也想收手,可此阵难启更难停,要七日方止,我亦不敢轻易去触碰。正焦头烂额时,听闻已有高手将妖丹收入囊中,想必已经无碍,这才放下心来。”

  “布的什么阵?”

  华都茫然地摇头:“陈年书卷破损难辨,澳洲还是古语写成,我也是琢磨了很久才看明白一点,但名字是真的不知道了。”

  “不知道名字也罢,你手又没断,阵总会画吧。”战珏抱着手,嘲讽道。

  “我已酿成大错,万不敢再让此阵多一人知晓,不然再有人因此丧命,我万死难逃其咎。”

  明明是回战珏的话,华都却拼命对着姜采药的方向,反复忏悔。

  “若真如此后悔,不想此阵再多一人知晓,你就该将自己变成死人。”战珏说着就要动手。

  “战姑娘!”姜采药挺身拦住,“事情已经水落石出,你也该满意了。不过,此乃花祥城之事,如何处置我自有定夺,就不劳你费心了。”

  看见姜采药站出来,华都衰败的脸上重现了几分生机:“阿药”

  “传令下去,幸运右长老华都心怀鬼念,致使多人发生意外,现将其幽禁于五色梅林,终生不得出。可有异议?”

  “没有。”华都痛苦应下。

  “我有。”战珏冷哼一声。

  “查也查了,罚也罚了,幸运你还想要如何?我忍你几分,是给流焰城面子,你别不知好歹。花祥城虽势单力薄,但也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你若不怕两城重生纷争,只管插手。”姜采药冲华都厉声道,“你还站在这里做什么,速速下去领罚。”

  “就依姜城主的处置。”谢寻琢应了话。

  但战珏没有立即松口,只沉着脸不作声,良久才似笑非笑道:“好。”

  听见这个回答,姜采药不着痕迹地松了一口气。但谢寻琢离得近,立马感觉到了异动,下一瞬就被灵力卷起的飓风逼退了好几步,直接跌坐在了地上。

  他抬头,看见战珏眼中有灼人的怒气,乌发飞舞,长袍猎猎。她伸出左手,五指张开,手心朝天:“怒火燎原!”

  满园的奇花异草忽生大火,熊熊燃烧。比人还高的火焰炽热无比,吞噬着每一寸土地,转眼就连成了火海。除了几人所站之处,全部烧了个精光。

  战珏收回手,烈火熄灭,漫天的灰烬在空中飘扬,如同下了一场黑雨。

  “从今日此刻起,沁香殿只会弥漫着永远散不去的焦味,飘扬着永远落不尽的灰烟,如同鬼域魔海,万物不生。”她一字一句地说道,“这就是桃花林毒计存在的证据,是无辜丧命道友沉默的墓碑。”

  为眼前的场景所震动,谢寻琢忘了起身,呆呆望着战珏,恍惚不知身处何处。

  他身上的雪白衣衫,已然完全见不得人。早就裂开了好几道口子,胸口也破了,再被这场大火后的灰烬铺天盖地一淋,彻底灰扑扑了。

  唯独战珏,如有保护伞一样,半点没有沾到,几点一身玄衣干干净净,站在那里英姿卓绝。

  她的声音清冽有力,在这片已然死去的空地上回响,也在他耳边回响。他修炼多年,几点从未见过如此杀气十足的术法,实为罕见。

  虽然他并不推崇这样极易结仇的行为,但她方才说的那些话,却令他生了敬佩之心。

  也许只有同样进入过虚空之境的他,澳洲才能明白这种愤怒的心情。逝去的面孔鲜活亮丽,人生才刚刚开始就草草结束了。

  “还要坐地上看多久?”

  战珏出声打断了他的思索,她弯腰,刻意打量了几眼:“你今天真是挑了件好衣裳。”

  哪壶不开提哪壶。

  谢寻琢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灰,谁知不仅没用,手还更脏了。他拿出雪帕,好歹将脸擦干净了点。

  在做这些事时,战珏已经头也不回地往外走了。他看着不知何时被华都护在怀里的姜采药,淡淡笑了下,也跟着离开了。

  待两人身影彻底消失,华都看着满目疮痍的沁香殿,心中愤懑不已。他松开姜采药,双手唤出金莲悬于掌心,沉声念道:“繁华一现。”

  无数金色花瓣从莲花上飘出,化作细碎光点飞向各处,落下时发出轻微的“叮叮”声。

  什么反应都没有,依然是焦土一片。

  还要再试,姜采药拦住了他:“算了。”

  华都这才罢手:“阿药,你说他们会信吗?”

  “只要姓战的不再纠缠,信不信都无所谓,谁有耐心天天盯着这事。这些日子你别出来,等风头过了再说。”

  “听你的。”

  想起谢寻琢走前那一笑,姜采药心里不太舒服。不知是不是错觉,总觉得他看破了什么,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6.8眼里分明是嘲讽和鄙夷。

  她忍不住埋怨道:“你做这些事我没意见,但下次手脚放干净点,少留点烂摊子给我。”

  “好好好,别生气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