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云逐月 > 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1.8.3

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1.8.3

  [新]

  君秦偏头看着程玲铃。

  程玲铃冲他眨眨眼,问他:“四少怎么这样看着我?”

  仗着自己清理了痕迹,没有留下半点线索,让君秦怎么找也找不到她这里来,程玲铃自信又嚣张,压根儿不担心会被君秦发现她就是睡了他的那个女人。

  “我觉着程小姐好像坐错了位置。”君秦很好心地提醒她,“我三哥坐在那边呢。”

  哪怕三哥说是想让程玲铃指点几招,神豪君秦还是像长辈那样,自动把程玲铃和三哥凑成一对儿。

  “我坐这里不行吗?”

  程玲铃不是刻意要坐在君秦身边的,她就是看到有空位,便坐了,坐下后才发现君秦就在旁边。

  不过,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1.8.3她既然坐下了,就不打算换位。

  她还看向老太太他们,一脸憨样,“老太太,我坐这里没事吧?”

  她这样一问,君秦都想掐死她。

  这是把他往火上烤呀,长辈们全都瞪他呢。

  记住网址.com

  老太太也瞪了孙子两眼,看向程玲铃的时候,却是满脸的慈笑,说道;“可以,可以坐,你尽管坐,坐哪里都行,君秦,神豪你还坐在那里做什么,去给程小姐倒杯水来,再拿些点心瓜果过来。”

  君秦撇撇嘴,起身的时候,小声说了程玲铃一句:“程小姐真会坑人。”

  程玲铃一副无辜样。

  又把君秦气得半死。

  算了,看在三哥的份上,他又是一大男人,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1.8.3胸襟宽广,就不和她计较了。

  君秦去给程玲铃倒水,再拿些女孩子喜欢吃的零嘴过来,把茶几摆得满满当当的。

  他不太想坐回原位,但环视一遍屋内,坐得满满当当的,他不坐回原位就只能站着了。

  君秦不想站着,便又坐回了程玲铃身边,又闻到了她身上的药香味,神豪他轻声说着她:“你是不是天天泡在药材里,满身都是药的味道。”

  程玲铃美眸闪烁,神豪她是长期泡在药材库里,会有点药香味很正常,那晚,他不会记着她身上这种药味吧?

  但见他没有异样,程玲铃又放下心来。

  “我是学医的,打小就泡在药材里,还经常泡药浴,有药味很正常。”

  君秦又撇撇嘴,嘀咕着:“你们学医的人都差不多。”

  听他这样说,程玲铃便知道他确实是记得她身上有药香味的,他找人估计都是专往医生行业找去,知道很多医生身上都有药材或者药水味,再闻着她身上的药香味,他就不会多想了。

  “四少喜欢药香味吗?我可以帮四少配些药用来泡浴,不仅有药香味,对你身体也有好处的。”

  君秦脸色不是很好看,他低冷地道:“谢谢,不用了,我讨厌药香味。”

  就是身上有药香味的女人,睡了他,然后一走了之,简直就是吃霸王餐,让他连她是谁都不知道。

  程玲铃低低地笑。

  君秦没有把那个女人往程玲铃身上想去,因为他知道程玲铃和那个姓许的麻子脸女人是在一周前才出现的,而他清白被夺已有月余。

  程玲铃是君立邀请来丰宸山庄作客,参观丰宸山庄的,陪大家略坐片刻后,两亿老太太就很体贴地让君立带着程玲铃出去散步了。

  程玲铃在她摩托车尾箱里拿了好几瓶自制的护肤品,送给君家的太太们,说道:“我本不想打扰老太太和诸位太太的,便没有准备着厚礼,挺不好意思的,好在我习惯性地带了些我自己研制的美容护肤品,就送给诸位太太当见面礼,还望老太太和太太们不嫌弃。”

  老太太笑道:“你既和晴晴交好,主播是晴晴的朋友,在我们看来就是一家人的了,一家人不必那样客气,你以后想来便来,不用备什么厚礼。”

  养在慕晴身边的龙霆被程玲铃相中为徒儿,双方说好了,待到龙霆五岁后,程玲铃就会正式收龙霆为徒,还会把龙霆自慕晴身边接走,养在程玲铃身边。

  故而程玲铃和慕晴虽是初识,却是要交好的,必为朋友。

  老太太这样说不过是找个好借口,她总不能说盼着程玲铃成为她的孙媳妇儿吧,初次见面说那样的话,就太不客气了。

  程玲铃既是师承神医,善于制药也会制毒,打赏她送的美容护肤品,绝对是有这种功效的,女人们就没有不喜欢美容护肤的,老太太先接过了程玲铃送的护肤品,其他几位太太便也跟着接了。

  老太太叮嘱君立,陪着程玲铃逛完山庄后,一定要把程玲铃带回来,留在山庄吃饭。

  程玲铃笑道:“我既然来打扰了,总是要留下来吃饭的,老太太别笑我脸皮厚便是。”

  老太太笑道:“我那是求之不得。”

  这个孩子落落大方,性子坦荡荡的,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老太太很喜欢。

  觉得孙子们迟迟不肯娶妻其实也是有原因的,总要看到优秀的女孩子,配得上他们,他们才会动心嘛。

  老大和老二就不必说了,那两对都可以说成是青梅竹马,老三这眼光是真心不错。

  等君立陪着程玲铃走后,打赏老太太看看站在一旁的君秦,想到这个孙子被人睡了,却不知道是谁睡的,她老人家重重地叹了口气。

  她这一叹气,君秦的脸就不好看了。

  “老四,你可得加油呀!”

  老太太说了句话后,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1.8.3便扭身回屋里去。

  君秦一脸黑线,他加什么油?

  他又不想娶谁,虽说一直在找着那个胆大包天的女人,不过是想替自己讨个公道而已。

  连人家长什么样子他都没有印象,以为他会爱上她吗?

  四太太说着儿子:“妈还以为能比你三伯娘早当婆婆的,现在看来,你三伯娘可能当奶奶了,你妈我还只能望着。”

  “妈,我三十岁都还没有,急什么?我大哥也是今年才领的结婚证,婚礼都还没有举行呢。”

  君秦绷着一张俊脸拖着大哥出来说事。

  大哥娶妻还是早了点呀,主播应该拖到三十五岁的,那样他们这些小的还能多逍遥快活几年。

  “晴晴都有了身孕,也会在年前举行婚礼,你能跟你大哥比吗?你倒是……我那未来的儿媳妇长什么样,我都不知道。”

  君秦那个郁闷呀,两亿他没好气地道:“我不也不知道。”

  四太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