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代战争风云 > 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7.3

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7.3

  城静枫自然是考虑过这件事情,女子不能经商,可是写在律法中的。

  不过女子不能为官,不也是写在律法中的吗?

  只要她有这个想法,自然就会有对应的解决方法。

  一开始有经商赚钱的想法的时候,她想的是伪造一个男子身份出来。

  古代的规则想要限制她,她自然也可以利用古代的规则漏洞。

  说起钻空子,还能有什么空子,能比22世纪的防火墙的漏洞更难找,更难钻呢?

  匈奴伪造身份信息的方法她都看过了,人地分隔的情况下,几乎就是看官印。

  那个真的官印她已经看了很多次了,脑海中早已有了所有的细节信息,她相信自己伪造出的男子信息也不会出问题。

  然后再用乳胶等材料,做一张面具,这种技术对她来说也不太难。

  只要准备好这两样东西。

  自己就可以隐藏在男子身份的背后,经营所有的事情。

  她其实并不是很喜欢这种方法,总觉得有些隐隐的憋屈。

  不过随着封赏的到来,她的身份过了明路。

  她不管皇帝是真的欣赏她的才华,还是因为她做的事情在百姓间的传颂,为了民心考虑,做表面功夫,或是考虑到她在凉州这边已经声名赫赫,魏定这次也率军打了大胜仗,不好这个时候处罚。

  反正最后结果是她喜欢的——她的户籍变成了官家的那种。

  军中参将以上级别的人的户籍都会变成这种,凡是变成了这种户籍,就是正儿八经的有品阶的武官,就算是断手断脚,以后也能一辈子领取朝廷的俸禄。

  但是对她来说,这个户籍的用处就不仅限于此了。

  说是女子不许经商,也都是冠冕堂皇的针对底层百姓的。

  官家女孩就要学管家,出嫁的时候嫁妆也有不少铺子,即使嫁人了也是自己的产业,夫家是不能插手的。

  所以凡是官家户籍,女子都可以有自己的产业,只是不能自己抛头露面地去操持。

  城静枫看到自己军师的身份过了明路之后,就放弃了之前捏造一个男子身份的想法。

  名正言顺地用自己的身份经商,这才畅快嘛!

  窝窝囊囊地将自己经营的事业,全都挂在别人的头上,总觉得怪怪的,即使是自己伪造出来的身份。

  不过这个朝代对女子也太不友好了。

  又不能经商,又不能在官方的学堂读书,也不能科举做官。

  完完全全地堵死了女子发展的路,变向逼着女孩只能懵懂嫁人,一辈子就是相夫教子。

  这要是个乱世,她干脆就直接想办法揭竿起义,自己当皇上了。

  想起已经剩得寥寥无几的贡米,有点难过,免费阅读她都有点舍不得吃,几天才吃一次。

  可惜这虽然不是什么盛世,但是也算太平,打仗实在是太残酷,她还是不瞎折腾了。

  多挣点钱,也能一样好好享受!

  城静枫到自己的农庄中,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7.3将自己看中的两个地点说给李大牛听,还写了一张纸条给许青竹。

  这两个地点,一个是靠近外城的大宅院,还有一个在凉州城比较繁华的街道上的商铺。

  大宅院很大,里面屋子也多,稍加改造就能成为镖局的落脚点,加上距离外城很近,小说大片空旷的地方,日常训练也会很方便。

  商铺她也看过了,前面是很深很宽敞的通堂,后面还有个小院子,既可以睡人,也可以当库房,民国最重要的是大小合适的同时,位置也比较好。

  大宅院在牙行挂了很久,一直没有卖出去,那个商铺则是最近才挂到牙行中的。

  自己这脸,在凉州几乎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人人都认得,所以她不准备自己出面去买。

  “等会儿你们出去,去牙行将这两个买下来,就在西边那个最大的牙行。”

  许青竹将纸条接过来,看了看发现上面的字自己全都认得,然后就妥地将纸条收了起来。

  李大牛也有点开心,这些天他们可是做了不少东西,原本也不知道那些东西做出来干什么用,现在看来是要拿出去卖啊。

  军师那么聪明,以后肯定会越做越大的,他们或者他们的孩子,以后是不是有机会出去做铺子的管事?

  他一定要好好督促大家好好跟着学!

  看着李大牛带着许青竹出去,她开始在庄子里转悠。

  前些天整理完地面,诛魔还挖好了堆肥的坑之后,她就开始让庄仆们停下原本的农活,开始制作一些简单的东西。

  比如说镜子、牙膏和洗发水。

  她按照步骤一步步分解后,民国几乎没有什么难度,流水线生产。

  钱到位了,铺子买下来肯定不是问题,技术她有,还都是早早就做过的,商品也都不是问题,现在唯一缺的就是人了。

  谁来卖?

  城静枫躺在榻上,随手拿了点李大牛准备的水果,一边吃一边思考着。

  自己手下还是缺人啊。

  转头看向旁边的果盘,还是有些单薄。

  这段时间她虽说每日下午都来庄子或者在外面,但是别的时间都还是在凉州大营中,一日三餐都是将军府上送来的。

  都是被她□□好的厨子,但是她手下也没有自己的厨子。

  城静枫叹了一口气,原来偷得懒,享得福现在都是要还的,该是自己要操心的事情,永远逃不过去。

  思来想去,与其现在去雇人或者是买人,还不如就让李大牛上呢。

  原本初见的时候,一看就是个庄稼汉,但是原来就能让所有的人都推他,本身就是个情商高的。

  经过了这段时间的待人接物,也算是慢慢历练出来的,免费阅读身上的气质也跟着改变了不少,有点管家的样子,还学认了不少字。

  反正新开的店铺一开始也不会上很多东西,让他试试也无妨。

  就是这段时间要抓紧,要不然以后就无人可用了。

  城静枫这边联系好了之前的工头,铺子和大宅院都在紧锣密鼓地装修着。

  一个是要将其中不少房间改成多人间,还要准备一些训练器材,另外一个是要准备一些合适的精美货架,还要是能移动的,毕竟以后具体可能会卖什么,她自己现在也不确定。

  硬件设施起步了,诛魔人自然也要跟着上。

  随着城静枫放出去的两个消息,小说整个凉州城都热闹了起来。

  凉州大营内。

  这些日子里,没了死亡恐惧的笼罩,大家没事的时候,都在聊关于离开军营以后的事情。

  这个时候,有人面带迟疑,小说轻声问了一句:“你们听说了军师准备开个镖局的事情吗?”

  “当然听说了,现在好多人都在讨论这个事情,你们说军师怎么突然想开镖局了?”

  听到这个问话,很多人都沉默了,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伤,民国有些不敢回答。

  伍力摸了摸自己空荡荡的左袖口,想起那天军师过来时的关切,说道:“你们是不是也觉得,军师是为了我们?”

  这话一出,所有人更是安静了。

  “真的有这个可能吗?我们一个个都这样了。”

  伍力右手用力握拳,看着自己还算健朗的身子,说道:“不是说了招人的标准吗?也没有限制我们去吧,你们没觉得那些标准,就是我们平日里训练的项目吗?”

  伍力这话一说出口,像是挑破了一层窗户纸。

  “我也有这种感觉。”

  “但是我们这样,真的行吗?我听说月钱还不少,若是走镖,还会有额外的赏钱。”

  “对!好像是叫补贴。”

  “上次军师来的时候,我就感觉她人好好。我说我这样没法种田,准备回去拿所有的钱盘个小铺子,军师还仔细问了我家乡的情况,小说给了我好多建议呢。你们反正也不是很想回去,去试试怕什么。”

  “就是,连上战场杀敌都不怕,免费阅读难道还怕那点考核吗?不就和我们月末考核差不多,你们就去试试,我是要回家的,要不我肯定去试试。”

  伍力听了大家的话,心里原本就不停往外钻的想法更是坚定了。

  军师肯定是不会看不起他们的,若是其他去的人想嘲笑他,他肯定把人狠狠地打回去。

  伍力顿时下定决心:“我决定要去试试,若是也有想法的,明日我们一起去!”

  有了第一个带头的人,有想法的也都纷纷应和,“我也去。”“试试也不掉块肉。”“军师可是救了我们的命,我们都去给她撑撑场子!”

  不仅仅是这一个医帐,还有许多个别的医帐中,很多还没有完全修养好的兵,都在悄悄讨论这个话题,不少人都想要去试一试。

  凉州大营内的讨论虽然火热,但是大多数小兵也就是当个谈资,只有小部分伤兵最为重视。

  凉州大营外的百姓们,那才是叫聊得热火朝天。

  那街上有个还没开的铺子,竟然说要请一男一女两个伙计,还500文一个月!

  “你们说这是卖什么的呀,居然开这么高的月钱,别家请掌柜也才800文一个月吧。”

  “而且还是要求一男一女,不会是卖成衣的吧。”

  “半两银子啊,成衣铺子怎么会有这么高的月钱,200文顶天了。”

  “这女子能找的活计本就没多少,这么高的月钱,我要让我媳妇去试试。”

  整个凉州城都为这个月钱惊讶不已,要知道多少人家里的青壮劳力一个月下来,差不多也只能挣这么多钱,还干的是累死累活的脏活。

  不管是男女老少,都讨论得欢实,不少人家都决定双双出动,恨不得将这一男一女的名额包圆了。

  一想到自家两人都进了,一个月能挣一两银子回来,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7.3晚上做梦都要笑醒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