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绮梦仙缘 > 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5.1.8

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5.1.8

  距离雾隐入侵木叶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5.1.8这段时间里波风水门独自前往砂隐村支援,法师在砂隐抵抗云隐的战场上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云隐一方除了三代雷影外最让砂隐头疼的就是AB组合,无论代表着「A」的准四代雷影艾还是代表着「B」的八尾人柱力奇拉比都是上忍之中最为顶尖的存在。

  然而即使是这样一对强大的组合,遇到了波风水门依然连连吃瘪。

  原本云隐对于所谓的「金色闪光」并不重视,但是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交手之后,才知道波风水门有多难对付,甚至提出了任务中遇到金色闪光可以放弃任务逃跑的规则。

  当然,若真要是人数不多的部队在任务中遇到了波风水门,连逃跑都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

  因为波风水门名声大噪,连带着森之砦一战中能够抗衡他的照美冥和上杉真司的名字也传遍了忍界。

  虽然忍界大战才刚刚开启,法师但是几大忍村都已经涌现出了各自的后起之秀,云隐村的AB组合、砂隐村的「磁遁」罗砂、木叶的金色闪光以及雾隐村的照美冥和上杉真司。

  但是毫无疑问,在这些名声鹊起的忍者之中,波风水门是公认最强的一位!

  正因为有他的存在,全职砂隐村才能够以绝对的劣势支撑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最终等到了一个重整旗鼓的契机——岩隐村向云隐发动了进攻。

  至此五大忍村全部都加入了战争,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5.1.8这也标志着第三次忍界大战正式开始!

  火之国境内,照美冥所率领的部队依然在积极的行动,万界通过游击的方式牵制木叶的有生力量。

  雾隐的正面部队是由四代水影亲自率领,而且手下还有忍刀七人众,给与了木叶极大的压力。三代火影为了应付雾隐的大举来犯,已经派出了大部分能够调遣的力量。

  对于游荡在火之国境内的照美冥,三代火影也是头痛不已。他派遣了好几支部队去拦截对方,但是由于没有强者带队,每一次遭遇战都是损兵折将。

  不过幸好前不久砂隐局势稳定,万界波风水门回到了村子,亲自率领精锐拖住了照美冥,帮木叶稳住了后方的局势,也让三代火影松了一口气。

  照美冥和波风水门各自所率领的部队经过几次交手后,双方互有胜负,谁都奈何不了谁。

  很快两人便维持了一种无声的默契,双方在对峙之中谁都不再主动出手,以减少各自有生力量的白白损耗。然而暗地里两人却都在苦思冥想着如何针对对方,找机会一击致命。

  在这段相对平静的时期,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5.1.8上杉真司则开始指导鬼灯满月的冰遁修行。

  “该死,又失败了!”

  鬼灯满月两手合在胸前摆出了一个凝聚查克拉的姿势,万界按照上杉真司所指导的方法将体内的水、风两属性查克拉进行融合。

  不过可惜的是,他一直都没能找到正确的感觉来控制两种查克拉的融合。

  转脸看向一旁的上杉真司,鬼灯满月有些苦恼的问道:“老师,全职已经两周了都没有什么进展,打卡您有什么建议吗?”

  上杉真司一直在观察着鬼灯满月的修行情况,虽然对方在查克拉控制方面已经超过了大部分忍者,但是想要融合出冰遁却并非易事。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鬼灯满月不能有突破性的领悟,法师那么很有可能在掌握冰遁之前就要血继病发作了。

  “你可以准备棺材了。”上杉真司面色平静的说道。

  鬼灯满月闻言脸色一僵,然后抱怨道:“不是吧,全职这可算不上是建议。”

  一旁鬼鲛也正坐在树下,饶有兴致的看着鬼灯满月修行,他怪笑两声道:“正是可惜呢,万界难道鬼灯一族要在你这一代彻底消失了吗?”

  鬼灯一族虽然是雾隐豪门,法师但是人丁并不兴旺,到了鬼灯满月这一辈也就他一人而已。

  “那鬼鲛前辈您可想多了,过不了多久我就会有一个弟弟或是妹妹了。”鬼灯满月说道。

  此时他的语气虽然显得很轻松,但是无论是上杉真司还是鬼鲛,打卡都能从中听出一丝时难言的意味。

  显然鬼灯满月的父亲是在知道了他的情况之后,才决定再要一个孩子来保住鬼灯一族的血脉。这个举动无可厚非,但是却表明他的父亲已经做好了放弃他的准备。

  见到鬼灯满月这个少年故作轻松的姿态,鬼鲛摇了摇头也不再调侃对方。

  上杉真司则是转身缓步离开,语气平静留下了自己对鬼灯满月的期望:“想要活下来,就证明你自己是真正的天才吧!”

  其实就算鬼灯满月不能在血继病发作前掌握冰遁忍术,他也可以利用冰遁帮助对方控制病情,只不过到时候对方就不能够再使用「水化之术」的能力了。

  不过这个信息他并不会告诉鬼灯满月,否则的话对方便没有了破釜沉舟的决心,想要掌握冰遁就更加没有希望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