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 > 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3.6.4

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3.6.4

  自从万睿回去后便少有来到梅木玄的府上,最后一次过来是告知梅木玄那些丹药的事情。

  梅木玄那日倒也问过他,只不过万睿说心情不好,先出去几天散散心,到时候回来细说。没想到这一走,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3.6.4就是一个月的时间。没了万睿跟着,嘉厦来梅府的次数也慢慢减少,不过这小子每次来都有好心情,总是说些稀奇古怪的事情。而距离他最后一次来梅府则是在三天前。

  一眨眼间,这一个月的时间又是过去,梅木玄来到京城也有快四个月的时间。

  在司灼的这个事情上,太子和二皇子多次明争暗斗想达到自己的目的。一个想要保住两个尚书,再不济也要保住一个;另一个则是想趁此机会把两个尚书一起拖下水,最少也要确保刑部尚书的位置空出来。

  半月的时间悄然过去,这场争夺也终于落下帷幕。

  刑部尚书最终还是没能安然脱身,并且这件事情被皇帝委任给皇子别院的七皇子主审,司灼也因此被判了死罪,当日执行。

  司灼的死让牧侯爷的心中并未宽慰多少,不过倒是让吏部尚书的精神有些恍惚。

  四个月的时间内,幸运直接损失两位尚书,官方这导致太子的实力锐减。但这件事情还没彻底结束,而新一轮的风暴又再次掀起。

  谁能坐上刑部尚书的位置?这是所有人都关心的大事。

  在刑部的事情上,梅木玄没有用当初在兵部的手段,而是安静的等着。又是半个月之后,白新龙不出意外的参与了刑部尚书的案件审核。在这段时间里,双方都在竭力的推荐自己的人,让皇帝有些恼怒。而这一次则不是梅木玄做手脚,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3.6.4是皇帝亲自做的选择。

  白新龙的结案陈词写的不错,澳洲甚至还帮助七皇子处理了不少事情。有关刑部的这方面更是处理的游刃有余,皇帝心中的人选也就因此定了下来。

  在得知是白新龙得了刑部尚书的位置后,太子的表情很难看,难看到像是吃了死苍蝇。足足沉默很久才问:“这个白新龙是从什么地方跳出来的角色?”他看着源天锦和万步辉:“怎么我们以前没有听说过?”

  源天锦沉吟片刻后上前:“这次七皇子选择辅佐的人,其职位都高低不等。白新龙之前在刑部只是刑部郎中,在朝堂上结交的人几乎没有几个,而且我们的注意力都多放在侍郎以上,这个白新龙低调让人很难注意。”

  “就这么被他得了尚书之位?”太子长叹口气:“小小的郎中也能从本太子手里争抢。”又是沉默了少许,太子开口:“去招揽过吗?”

  “此人暂代尚书之位后便一直在刑部大殿少有出面。我倒是去过几次,不过也多是见他在办事,计划简单说了几句后便没了后话。”万步辉随即说道:“不过迁至蓝确实留下不少的烂摊子,要是他能处理掉,对太子来说也是好事。”

  太子仰头摸着自己的脖子,说道:“等他办完后确定他的立场,要是站我们这边最好。要是站了二皇子那边,就给我收拾他。”

  虽说此次刑部尚书迁至蓝的案件是七皇子审核主办的。但对于这个弟弟,太子完全没有放在心上。皇帝交给七皇子无非就是见到朝堂上有些压不住,七皇子喜爱花草,就连修炼都没放在心上,自然是除了太子和二皇子之外的最好选择。

  万步辉和源天锦相继抱拳后离去,太子宫也只剩下太子一人独坐。

  如今五个月的时间里就损失两位尚书,太子宗觉得哪里不对,但又说不上来。

  细细思索后,他吩咐人将早已炼制好的丹药给梅府送去。丹药早些时候就已经炼好,只不过一直有事情没拿出来罢了。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情,让太子开始再次向梅木玄示好,想要得到梅木玄的辅佐。

  就在这时,澳洲一只飞鸟从屋外冲了进来。它的爪子抓着一根食指长短的竹筒,等来到太子案桌前扔在上面,又是转身飞走。

  太子坐在椅子上待了很久才起身拿起竹筒拆开从里面取出一张小纸条。可纸条上的内容,却让太子的脸色有了明显的变化。

  梅府,一如往常,安静祥和静谧,府内的人来回走动让梅木玄显得像是个废人。

  梅木玄安静的品茶享受,满脸幸福的说道:“人生啊,就该这样。”

  宫内不断传出一个个好消息,官方让梅木玄心里舒畅许多。尽管天谷宗的事情还没有结果,但很快就能又让太子损失一位尚书,官方这是一件喜事。

  随着梅木玄将茶杯放下,大门被轻轻推开,回来的正是胡北。

  只见胡北快步来到梅木玄身边递出信函:“这是刚刚从天谷三城传来的消息。”

  梅木玄拆开信件,展开后细看,呢喃道:“天谷宗少主突破失败,一怒之下斩杀百位平民?”

  看完后,梅木玄将信件轻轻塞回去,随手递给胡北。

  “宗主不打算去看看吗?”胡北拿着信件,有些担心:“这个狗崽子实在可恨,只是突破失败便一怒之下杀了半条街的人。”

  梅木玄的手端起茶杯,但细细考虑后选择端起小茶壶:“太子那边呢?”

  “太子已经出发了,这个事情很快就会传开。”胡北说道:“不过看现在的情况,太子应该会包庇天谷宗。”

  “包庇?他想得美。”梅木玄冷笑一声后,澳洲道:“安排宗内的兄弟去接济天谷城受伤的百姓。顺便找人把这个事情闹大,天谷三城可是皇城属地,如今出了这么大的事情皇帝是坐不住的。他现在太需要百姓的支持了。”

  要是换做往常,太子定然随便找个理由搪塞过去。皇帝即便是知道也不会揭穿,计划毕竟涉及皇家颜面的事情,他都会格外重视。但如今他要开镇天司,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3.6.4想要抽干未来五十年的兵力,就必须要民众的支持,不然何以两部尚书的事情,他处理的这么干脆?

  “天信这个白痴小子这次算是走到头了。”梅木玄信誓旦旦的说道。

  胡北也随即起身离开,通知岚宗的弟子去救治天谷城受伤的人,官方同时又让人亲兵伪装成受难者四处散播不利于天谷宗的事情。

  在京城内不太平,幸运出了京城更不太平。太子此时带着自己的人正一路疾驰,目的地自然是天谷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