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遗迹 >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4.2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4.2

  万众瞩目中,天龙派掌门萧狮潼高大魁梧的身影首先出现。

  作为威望卓著的超级强者,萧狮潼的名字和形象,早已传遍了整个炎黄武术界,正版因此他甫一现身,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萧狮潼对此习以为常,见怪不怪。

  他依旧穿着那套毫不起眼的浅灰色练功服,双眸幽深如古井,没有半点波澜,两条手臂垂在身侧,随着行走自然摆动。

  然而,他的脚步每一次落下,都仿佛踩在众人心头。

  不知何时,航站楼内的各种声音消失了。

  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盯着萧狮潼那宛若崇山峻岭般的巍峨身影,情不自禁地生出高山仰止之感。

  萧狮潼眉毛微皱,不动声色地环顾四周,轻咳一声。

  咳嗽声不大,甚至可以说是轻微,但却清晰传入方圆二十米范围里所有人的耳朵,在他们脑海内炸响。

  周围陷入震撼的众多武者如梦初醒,不约而同地站直身体,向萧狮潼抱拳行礼,齐声道:“拜见萧掌门!”

  洪亮的声音汇成一股浩荡音浪,在航站楼里回荡不休。

  萧狮潼眼中闪过一丝满意之色,抬起双手,轻描淡写地拱了拱,随即大步朝出口所在的方向走去。

  所至之处,人群自动散开,那些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武者皆低眉顺眼,脑袋半垂,资料以此表示尊敬。

  这就是丹劲大宗师的威严。

  一人镇一城,绝非说笑,而是事实。

  跟在萧狮潼身后的薛征、武冲等人俱都精神抖擞,满面红光,走起路来虎虎生风,感觉与有荣焉。

  王穆表情平静,虽然风头都被师傅抢走,但他并未流露出丝毫不满,正版甚至刻意收敛气息,低调到极点。

  由于时日尚短,王穆晋入丹劲的消息还没有大肆传扬,知情者只是少数,否则必将引起轩然大波。

  任何一位大宗师的诞生和崛起,对炎黄武术界而言都是头等大事。

  走到半途时,王穆心中忽有所感,蓦然停下脚步,双眸精光乍现,扭头朝航站楼的左边角落望去。

  一道既熟悉又陌生的人影,映入王穆眼帘。

  那是个身材匀称、长相普通的年轻男子,约莫二十余岁,穿着大街上常见的休闲衣物,留着大街上常见的寸头,显得再平凡不过。

  在年轻男子身边,跟着一大一小两名女孩。

  大女孩留着齐耳短发,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4.2五官精致秀气,却有一对笔直的剑眉和明亮的星眸,顾盼之间,灿然生辉,给人一种英姿飒爽的感觉。

  小女孩则像个大型洋娃娃,相貌甜美可爱,皮肤雪白细腻,亦步亦趋地紧跟年轻男子,背着一柄跟她差不多高的连鞘太刀,手里还抱着个长方形木匣。

  年轻男子似乎感觉到了王穆的目光,转过脑袋,淡淡瞟了他一眼。

  王穆身体一震,心跳加快,就像食物链顶端的掠食者碰见对手,差点控制不住体内蠢蠢欲动的气息。

  “我没看错,果然是你。”

  他用只有自己听得到的声音自语。

  萧狮潼察觉到王穆的气息变化,脚下不停,口中淡淡问道:“怎么了?”

  “师傅,我见到了一个熟人,想过去跟他打个招呼,请您允许。”王穆迅速调整心态,使自己保持冷静,管家婆加快脚步与萧狮潼并肩而行,低声道。

  “熟人?”

  萧狮潼扬了扬花白的眉毛,瞳孔微转,顺着王穆的视线望去,顿时眼神一凝,表情首次产生变化。

  以他的眼力,竟然无法看穿那个年轻男子的深浅。

  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联想到近段时间炎黄武术界的种种传闻,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4.2以及王穆的情绪波动,萧狮潼瞬间便猜到了对方的身份。

  “你有把握吗?”

  萧狮潼不动声色道:“他很强,绝非你以前的那些对手可比。”

  “请师傅放心,2023弟子知晓分寸,并不打算和他交手。”

  王穆神情坚毅,语气更是斩钉截铁:“就算要交手,也不会是现在,弟子只是想证明,自己并不比任何人差!”

  萧狮潼猛地停下脚步。

  跟在后面的薛征、武冲等人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资料一个个面面相觑,满头雾水。

  萧狮潼盯着王穆的眼睛,正版确认后者心意已决,于是挥了挥手:“去吧。”

  “多谢师傅。”

  王穆朝萧狮潼拱手行礼,随即转身大步走向位于航站楼角落的年轻男子,管家婆所过之处,人群自动分开。

  年轻男子原本打算出站,但是不知为何,忽然改变了主意,站在原地,一脸平淡地看着王穆越走越近。

  王穆突然脱离队伍,立即引起了周围武者们的注意,连带着那个年轻男子也受到关注。

  “这位好像是天龙派的大师兄吧?”

  人群中,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4.2一个面色黧黑、孔武有力的壮汉小声询问同伴。

  “没错,他叫王穆,资料在天骄榜上名列第二,仅次于真武门的宁诤,别看他年纪轻轻,不满三十岁,其实已经是化劲巅峰的顶尖强者。”

  他的同伴身材壮硕、肌肉结实,2023太阳穴高高鼓起,一看就是外家横练的高手,此刻娓娓道来,对王穆的资料如数家珍。

  壮汉点了点头,又问:“那个年轻人呢?又是谁?他没穿练功服,莫非只是个普通人?”

  “怎么可能?”

  同伴用看傻子似的眼神瞅着壮汉:“区区普通人,值得天龙派大师兄亲自过去吗?而且他身边的两个女孩,身形矫健,脚步沉稳,双目神光内蕴,气血蓬勃旺盛,至少也有暗劲以上的修为,你居然认为他是个普通人,是不是喝酒喝傻了?”

  被同伴一顿抢白,壮汉不由老脸发红,讪讪无语,继而恼羞成怒道:“那你告诉我,他到底是何方神圣?”

  同伴没好气道:“天下如此之大,高手多如牛毛,我怎么可能全部都认识?你以为我是无所不知的神仙啊?”

  “我认识他!”

  就在这时,旁边忽然插进一个满含震惊意味的沙哑男声,或许是因为太惊讶的缘故,以至于声音听起来有些失真:“他就是林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