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画师 > 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2.6.8

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2.6.8

  周围人现下都不敢再小觑张想想了,医圣她是唯二两个从车上下来还精神正常的。而且她明显优于另一个人,另外那人脸色很差,只是看得出来,自控力比较强。平心而论,对比下,张想想这表现算是逆天了。

  大家一边看时间,一边盯着舷梯旁边的npc,这人一直拦着几个意思啊,还不让人上去?

  陈鸿壮着胆子去问npc:“我们为什么还不能登机啊?”

  npc温和笑道:“人到齐,时间到,两项必须达成一项才能登机。”

  大家开始点人,想要找出来到底是谁还没到。陈鸿扫了一眼人群,冷笑一声:“是曹新。”

  大家这才留意到,接驳车还有一辆并没有离开。车门紧闭着,就停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

  陈琦皱眉:“他在搞什么,怎么还不下来?”

  曹新并非不想下来,天知道他看到车窗外大家陆续下车时有多激动。但是他坐的这一辆到了下车位置时,虽然停住了,但是门没有开。

  他询问司机npc:“我可以下去吗?”

  司机转过身来,废话没多说,开口道:“乘客可不能把自己的所有物遗留在车上哦。”说完冲地上那堆呕吐物抬抬下巴,用意很明显,处理掉这些。

  天地良心,司机虽然在这个考场里干的是接送考生的活,但是他在其他考场可不一定啊,本着职业道德,车子其他npc还要接着用,让这个考生清理打扫一下不为过吧?

  只是面前这个考生好像理解方式有问题,他没有用衣服或者纸把车上的呕吐物擦掉或者包起来扔掉,他跪趴在地面上,张开了嘴……

  npc们san值狂掉,还没等曹新舔干净,车门已经打开,从司机到乘客npc都慌不择路的跑下来,趴在地上开始吐。

  最后下来的是曹新,他也一样,一下车他就立刻吐了。但是,他比npc吐的严重得多,胆汁都吐出来了。

  npc们看曹新下来了,火速上车,也没计较车上没打扫干净的事。司机一脚油门踩到底,免费阅读离开现场的时候,颇有点落荒而逃的意思。

  其他考生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人数这下凑齐了,也就按照登机口编号排好队,等着舷梯口的npc放行了。可是npc却不紧不慢,大家都有点急了,生怕误点。

  npc得体的笑着:“在各位考生登机之前,还有一些小问题需要大家回答,答案正确与否决定了你们的登机后的座位。”

  申薇排在第一个,她疑惑道:“只影响座位,不影响能否登机?意思是答错也能登机吗?”

  npc点点头,堆起职业的微笑:“当然,只是答错的人自动排到队尾,等待下一次的答题机会。如果时间到了,还是没答出来,也能登机,就是会有些小状况需要处理。只要他能克服,还是能登机的。”

  杜川站在队伍的最后面,下载这个登机前的小测试理解起来容易,但是对他不太公平。他斜睨了npc一眼,冷冷开口:“如果前序列的人知道答案,故意拖延时间,给后面的答题者制造麻烦,我们可以人为控制他,保证答题秩序吗?”至于这个控制是什么程度的控制,那就见仁见智了。

  npc听出了杜川的言下之意,冲他点头:“当然,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2.6.8毕竟时间是集体的,被个人浪费是要付出代价的。”

  人群骚动了一下,尤其是那些心里有鬼的。因为杜川这个提问,可以说是提问,也可以说是威胁。

  张想想抢在正式答题前举手:“您说决定登记后的座位,这个座位好坏与什么挂钩吗?”

  npc回头看了一眼飞机,笑的轻松:“nh481航班上目前已经登机了一些乘客,能否坐到正确的人身边,决定了后续考试里,考生是否具备一些信息方面的相对优势。”

  张想想点头,她把npc的话品了一下。这意思就是后面的考试应该不涉及武力了。那最好大家是合作的关系啊,否则后面面对信息差,大家可能都会有点被动。她想提议大家共同答题,但是她和杜川就在队伍的最后,她提出来,和序列在前的人提出来,效果大不一样。尤其是队伍里还有两个烂人,和这两个人合作,很难说服自己接受。

  就在她比较沮丧想要放弃时,排在前面的申薇突然对着所有考生说道:“不如大家通力合作吧,战皇这样无论是这一关还是后面的关卡,通过的概率也能增大,毕竟人多力量大,集体的智慧总是高过个人的。”

  她说完,大家都点点头。

  陈鸿皱起眉,在场和那两个人有人命纠纷的只有自己,要和这两人平心静气交流,几乎不可能。但是如果不同意,自己就俨然成了下一段考试中的少数人,面对的除了考场的npc,还有眼前这七个考生。得不偿失。所以虽然心有不甘,但还是随着大流点头同意了。

  得到大家的肯定,申薇立刻站好,戳戳npc,示意开始答题了,她可没忘记考试是计时的。

  npc心领神会,复述了仅他可见的题卡上的内容:“65号口请听题:‘刚刚您乘坐的接驳车上,有多少乘客?’”

  申薇立刻开始掰着指头数:2,4,6……车上除了司机,应该是有17人,她记得清清楚楚,上车前她数过的。她刚准备开口,医圣排在她后面的陈琦突然推了她一下:“你自己也算乘客,你别说漏了。”

  申薇神色慌乱了一秒。题是不难,如果因为脑筋急转弯这类的陷阱答错,那就太得不偿失了,还好有人提醒。她松了一口气,回答道:“18。”

  npc看了她一眼,又看了她身后的陈琦一眼:“确定吗?不改吗?”

  申薇猛点头,不改了,自己偶尔不太严谨,这方面听队长的准没错。

  曹新在后面“啧”了一声:“请问如果答案是错的,您也会这样提示让考生确认答案吗?”

  npc轻微的捂了一下口鼻,没有搭理他,冲申薇说道:“回答正确,您可以上去了。”

  曹新被内涵到,医圣面上有点挂不住。好在大家不知道他之前发生了什么。他用手捂着嘴哈了一口气,然后闻了一下,确实还有味儿。所以他安静闭上嘴不再说话,在等待答题的队伍里,继续漱着口。

  申薇冲后排所有人点点头,理论上自己第一个进,位置应该是最好的,自己必须认真,现在大家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不能因为自己的疏忽耽误大家的进度。她快速的窜进机舱内,毕竟省下的时间也能给后面的人多点富余。

  陈琦来到了第一个,npc继续提问:“66号口请听题:‘您所乘坐的接驳车上,穿白色外套的有几人?’”

  陈琦陷入回忆,这题对他来说不难,下载但是他要确认一遍答案,车上的人衣服都不算干净,血迹斑斑,有没有人因为这种因素被自己漏掉了。不一会儿,他睁开眼,笃定回道:“4人。”

  npc淡淡道:“回答正确,您可以入座了。”

  陈琦鼓励地拍拍他身后的赵维三,他的队伍就剩他一个还没登机,不过题并不难,战皇后面还有好几个人可以帮助他,不算单打独斗,应该没什么问题。

  赵维三向前一步,有些紧张的看着npc,等待着npc开口。

  “67号口请听题:‘您所乘坐的接驳车,请问车牌号是多少?’”

  赵维三一下子就慌了神,车牌号他没有记清,只匆匆瞥了一眼,那个是1还是i?他脑子里一团浆糊。他眼神飘忽,几次鼓起勇气想要说出答案,可是因为知道自己说出的答案肯定是错的而吞音。他拼了命的在咽口水,即便嘴里并没有口水可供他咽下去。他知道,没人可以救他,因为八辆车的车牌号都是不一样的。

  npc像是终于找到了这个考试关卡的乐趣,战皇笑问道:“您说什么?我没听清,您再不给出答案,我就算您答错了。”

  赵维三踉跄一步,心如死灰,如果错了,就要轮到队伍的最后一个,能不能重新排上自己还难说,如果只自己一个人,现在已经答不出来了,到时候还能答得出来吗?

  等待自己的小状况又会是什么呢?

  “黄ql3713i。”他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女孩子的声音,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2.6.8笃定且从容。

  他立刻复述了出来,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只是说完,他就憋不住哭出声来。他不住的道谢,完全没理npc提醒他答案正确,催促他赶快登机的声音,最后还是npc推着他往前走的。

  下面来到第一个的是陈鸿,原本他应该有另一个人和自己一起上车的,可是现在68号登机口出来的,只有一个自己了。想到这里,他不由得攥紧了拳头。

  npc还沉浸在上一个人最后关头说出答案的情绪里,觉得有些无趣。他打了个呵欠,觉得乐趣还是得靠自己制造,他没说题卡上的东西,那些太机械枯燥了,而是自己想了个问题问68号口的考生,开口道:“请问,登机口从65号至74号,有哪两个口是空着的?”

  说完,免费阅读还没等陈鸿回答,他对着陈鸿身后一串的考生警告道:“团队里互帮互助可以,但是每个人只能说自己相关的东西,否则取消答题资格。”说是针对所有人,免费阅读其实眼神死死盯着张想想。

  正确答案已经在嘴边,打算直接报出来提醒陈鸿的张想想,愣是被突然打断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