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黎明的誓约者 > 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5.8.3

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5.8.3

  夜深人静,九龙山上大部分人都已睡下,唯有少数几人辗转难眠。

  梅木玄坐在案桌前看着画出的九龙山地图愁眉不展,这并不是因为地势险峻或防御工事不完善,而是因为京城那边至今都没有消息传出来。

  按照太子的性格,这个时候必然已经动身,不可能还枯坐着放过机会。梅木玄越想越觉得不安,他总感觉现在已经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

  约莫半刻钟后,梅木玄最终还是起身前去寻找山岢。

  偏僻的小山丘上,山岢身披甲胄,腰挂佩剑,看着着急把他叫来的梅木玄,精准山岢低声道:“有消息了?”从刚开始就想问,但梅木玄只是让他跟着,没机会开口。

  “还没有,不过我感觉已经出事了。”梅木玄眉头紧皱,趁着月色将山下好几条路上的关键点一一指出,说道:“立刻让人去这些地方蹲守,切记!遇到任何人都千万别上前,观察清楚立刻回报。”

  “你怀疑他们已经动手了?”山岢粗黑的眉头微微立起,又是询问:“少阁主应该会通知我们的吧?现在我的人也没有消息,你的也没有,会不会多生事端?”

  梅木玄摇摇头,沉吟道:“有准备总比没准备好,赶紧让人去吧。我一会儿会让周围埋伏的人去配合你的人,如果京城真的出事却没有消息,中特我怀疑京城有可能被封锁了。”

  虽然没有实证,但梅木玄打心底里相信少阁主。要是真的太子到了却没消息,京城发生的事情必定不小。说不定,京城内正在遭遇一场生死之战。

  山岢见梅木玄面色凝重,当即也不敢大意,说完后连忙转身安排几个自己的人去刚才指出的地方蹲守。按照梅木玄的意思,这群人也悄默的前往,并未惊动任何人。

  将一切安排好后,山岢回到梅木玄身边,三码沉吟道:“说句不好听的,这次我真希望你的感觉是错的。”

  “说实话,我也希望是错的。”梅木玄低声附和。

  十几个将士靠着脚力下山,三码他们的身手不错,又都是大武者的修为,即便是路过营帐时也没有惊醒任何人。就是有人察觉,也会以为是山岢正在调整布防并未理会。在皇亲国戚的眼里,山岢绝对是值得信赖的人。

  与此同时,被封锁的京城内。

  如今的京城依旧处于恶战,四方城池喊杀声震天,武将王侯们挣脱各自的敌人纷纷加入战场。只不过冰灵族武修过于强大,血战一刻钟都未曾有丝毫的进展。

  剑台和禁军的人已经尽数投入战场,大宗师的实力恐怖,一人可敌千军万军。仅仅是数十个大武者和十几个小宗师,几个大宗师便牢牢地守住城墙防线。

  城内加入战场的闲散武修很少,大多数都选择观望。因为有人确定冰灵族武修不会对他们出手。虽然不知道来源是谁,但冰灵族武修确实只针对东玄王朝的人。

  城墙上,中特江麓和安庆联手十几个外来的半步大宗师对抗冰灵族的大宗师。他们的实力不如冰灵族武修,可人数碾压下,还是让冰灵族的大宗师无法脱身。

  轰隆!

  战场上传出震耳欲聋的声音,这片战场上冰灵族最强的小宗师被和罗及众人联手斩杀。解决了当下的敌人,和罗有些支撑不住,眼角的位置血流不止。

  看着近在咫尺的城门,和罗伸出满是血污的右手招呼人要去强开城门。可就在这个时候,一柄冷冽大刀从天而降,刀芒紧随而来,铮铮声不断。

  “小心!”和罗的身后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三码还未等和罗反应过来,男人的大手揽着和罗的腰肢快速退后。只听轰的一声,刀芒落地,裂出数十米长的沟壑。

  冰灵族的武修落地,漆黑的双眸盯着出手的男人,暗骂道:“该死的虫子!”话音未落,冰灵族武修持刀杀出,虽没有施展天术,可刀刀如虹,让人不敢靠近。

  被救下的和罗侧着头看去,愕然道:“是你!?”

  源天陆乐无奈摇头,带着和罗飞速退走,苦笑道:“丞相放我出来的,我和老爹还有事情要谈。九龙山必须要去,中特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你去李玫心那边。”

  虽说是从内城天牢跑出来的,但源天陆乐还是选择了最有可能突破的城门。好在来得及时,否则和罗不死也得成为残废,精准那一刀足以瞬杀任何一尊一品小宗师。

  来到安全的地方,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5.8.3源天陆乐松开和罗迎风而上。人群里,资料两道长虹刺眼,源天陆乐的右手凌空一握,一柄黑色的战枪出现,上面金色的花纹发光,真气眨眼汇聚枪尖。

  “你这是要叛变不成!”看着出手的源天陆乐,冰灵族武修怒骂。可还给他的却是源天陆乐的冷笑和狂暴手段,虽同为一品小宗师,但刚刚加入战场的源天陆乐有着十足优势。

  源天陆乐挥动战枪,踏碎地面一跃而起,高空上黑龙凝聚,一道天术轰然砸落。紧接着下一秒,冰灵族武修刀背朝下,刀刃朝着天上,数十道刀芒逆天而上。

  看着如雨般的刀刃杀来,源天陆乐低喝:“雷林四野!”

  两道天术叠加,战场的上空传出惊天轰鸣声,三码不少的小战场被散开的气浪波及。源天陆乐勇猛无敌,见到冰灵族武修被震退,长枪作箭,一个转身朝着城墙掷出。

  枪芒掠过战场,嘹亮的龙吟声吸引不少人的注意。源天陆乐看着地面上的冰灵族武修又要登上高空,随即大喊:“拦住他,中特我去开城门!”

  源天陆乐一句话引起十几个小宗师的响应。而胡狼军兵将更是硬扛着四方而来的杀招施展最后的手段阻拦冰灵族武修,七八道天术瞬间迸发,目标直指冰灵族武修。

  有的天术如龙,如蛇,或是火焰滔天,海潮腾空,万般变化层出不穷,而此时这些足以斩杀同阶武修的手段汇聚后形成一道五彩斑斓的大剑从天而降。

  冰灵族武修心头骇然,立刻高喊传信:“阻止他!”声音响彻战场,资料好几个冰灵族武修不在戏弄自己的敌人,抬手将自己面对的武将王侯斩杀,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5.8.3随即出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