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降悍将 > 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1.8.9

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1.8.9

  炎谅在乐微苑陪寒姜蕊用完午膳,又等她午睡了,才带着人回了奕宗殿。

  一到奕宗殿,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1.8.9他就传了芈崇。

  炎谅将自己昨晚的情况同芈崇说了,然后又补充到:“奕宗殿的食物没有问题,在慕鸾宫朕没有吃也没有喝,当时也没有焚任何的香料,为何还会这样?”

  芈崇想了想,回到:“若问题不是出在王上身上,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1.8.9那么就是王后娘娘了。”

  炎谅:“何意?”

  芈崇:“回王上,下官曾在一本游医志上看到过,江湖上有些助兴的药物,不是由男子服下,而是由女子服下的,但男子若靠近还是会受到影响,估计又是太后手下那位太医的手笔了。”

  炎谅:“你的意思是……王后也中药了?”

  芈崇:“是,而且只怕王后所承受的药力要比王上猛烈得多。”

  炎谅听完后搓着手上的扳指,若有所思。

  芈崇:“不过这也只是下官的一种猜测,王上若想证实,下官可奏请为王后娘娘诊脉。”

  “不。”炎谅立刻打断了他:“王后有自己的御医,此举太过刻意,会惹人怀疑。”

  芈崇:“可若……他们故技重施呢?”

  炎谅“哼”了一声,说到:“同样的伎俩朕不会上当两次,而且……”

  说到这儿,炎谅不觉地笑了笑,而且不是有寒姜蕊在吗?

  炎谅正了正神色,继续说:“大婚前让你准备的东西还在吧?”

  芈崇:“是,历史还在。”

  炎谅:“按之前的计划,你找机会悄悄放进王后日常的补药中。”

  芈崇疑惑地问到:“可……可王上昨晚不是未曾留宿吗?”

  炎谅:“你照做便是。”

  芈崇拱了拱手说到:“是,下官遵旨。”

  说完他便退下了。

  其实在决定与秦鸳成婚后,炎谅就让芈崇悄悄准备了防止秦鸳有孕的药,太后是绝对不会给秦鸳送糕点的,那他就只能自己来了。

  只是他没料到寒姜蕊会出现,也没料到自己会因为她至今不曾碰过秦鸳,幸运所以那药一直没有用上。

  虽然不知道王后昨晚是怎么解决的,但是炎谅还是要以防万一,他倒是不介意有人替他与秦鸳行周公之礼,但是别的麻烦还是要尽量未雨绸缪下的。

  暗处的飞鹰见到芈崇退了出去,便现身落在了炎谅跟前。

  飞鹰:“参见王上。”

  炎谅:“来的正好,你去查一下慕鸾宫昨晚都有哪些人出入过,一个都别落下。”

  “额……”飞鹰跪在地上尴尬地说:“属下……正……正是……来向……王上……汇报这事儿的。”

  炎谅:“嗯?”

  飞鹰:“昨晚将王上送至贵妃那儿后,属下就折回了慕鸾宫,毕竟王上是在那儿遭人算计的,谨慎起见属下就回去盯梢了,结果……结果到了那儿,就……就……就看到……”

  炎谅:“看到了什么?”

  飞鹰叹了口气,站起身,在炎谅耳边快速说了,说完就退到一边,幸运笔直地站好。

  炎谅听完先是震惊地看了他一眼,然后他就笑了起来,边笑边说:“秦柏宁,有意思。”

  嗯?飞鹰在一旁难以置信地看着炎谅,喂,这位大哥,您被人绿了啊!您现在这反应是不是不太对啊?难道不是应该生气、愤怒,暴跳如雷吗?

  飞鹰犹豫了一下,开口问到:“王上打算如何处置王后娘娘?”

  炎谅:“为何要处置?”

  嗯?为何?飞鹰瞪大了眼睛,结果当然是因为她把您给绿了呀!这还用问?

  虽然王上不爱王后,但王后好歹是王上唯一明媒正娶的妻,所以这不是爱不爱的问题,而是男人尊严的问题啊。

  可王上竟然跟个没事儿人似的,果然啊,能当王上的人都不是普通人。

  正当飞鹰纳闷的时候,炎谅说到:“朕本来就为她手上的守宫砂而烦恼着,如今有人帮朕去掉了,澳洲不是正好吗?况且时机未到,不宜动她。”

  飞鹰愣愣地听着,所以,这顶绿帽子,王上心甘情愿戴了?

  炎谅:“你去查一下秦柏宁。”

  飞鹰:“查……秦柏宁?”

  这短短一盏茶的时间,飞鹰都快怀疑人生了,王上确定是让他查秦柏宁,不是杀秦柏宁吗?再说了,秦柏宁有什么好查的?

  炎谅:“去查查他的生平,事无巨细,都要向朕汇报,说不定秦柏宁会成为朕扳倒秦琼最有用的一个筹码。”

  飞鹰应了一声便退下了。

  炎谅感受过那个药力,虽然确实厉害,但是也不是完全会让人丧失理智,既然他都可以克制住,秦柏宁为什么不行?

  除非他是有意放纵自己,可秦鸳是他姐姐,稍微有点人伦常理的人都不会做这种事,那么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秦鸳不是秦柏宁的姐姐,而且秦柏宁知道这一点。

  秦鸳自小长在秦府,她的身世毋庸置疑,但是秦柏宁却是六岁才被接回秦府的,虽然说是秦琼的私生子,但是现在看来他的身世未必这么简单。

  慕鸾宫今天异常安静,秦鸳免了早上的请安,一整日都将自己关在寝殿里,昨晚之前她不怕见炎谅,却是警惕地面对着周围所有人。

  因为秦鸳怕被人看见她手上的守宫砂,她怕被人发现,其实她根本没有跟炎谅圆房。

  但是现在她不担心所有人,除了炎谅。

  炎谅从未碰过她,若被他发现她的守宫砂没了,她该怎么办?

  一整天,幸运秦鸳都在想办法,她一定要尽快让炎谅留宿慕鸾宫,只要他来了,她就会想办法迷晕他,到时候发生了什么就是她说了算了。

  但是,但是她要怎么样才能让炎谅过来呢?

  正想着,太后就派人来宣她过去了。

  秦鸳换好衣服,调整好心态,带着人去了寿安宫。

  太后看着眼前一脸颓废的秦鸳,说到:“昨晚,澳洲王上不是都来了慕鸾宫了吗?为何还是没有留宿,还是去了乐微苑?那药,王后没用?”

  秦鸳捏紧了袖中的手,回到:“没有。”

  太后叹了口气:“罢了,再寻机会吧,但是王后自己也要努力啊,就你这样,何时才能怀上嫡长子。”

  秦鸳皱紧了眉头,嫡长子,又是嫡长子,为何太后跟爹爹一样,总是催她要尽快怀上嫡长子?他们似乎一点都不关心她是否得宠,结果只是想让她尽快诞下王子而已。

  秦鸳突然想到昨晚秦柏宁说的话,他说爹爹一开始就打算在她生下王子后就让炎谅死,难道,难道爹爹的目的是……

  回到慕鸾宫,秦鸳就想着要见秦琼问清楚,但是她不想回府,那样很可能会碰到秦柏宁,她不想见他,那么就只能在宫里见秦琼了。

  乐微苑里,历史寒姜蕊早早地用完晚膳就洗好澡上床了,她拿出枕头底下的话本,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自从炎谅亲自为她编写了教案之后,寒姜蕊吸收知识的速度就像海绵吸水一样,如今已经能读话本了。

  寒姜蕊趴在床上,想着炎谅今天应该不会那么早回来了,毕竟他白天在乐微苑待了那么久,肯定还有很多政务要处理吧。

  可她才趴着看了两页,结果书就被人抽走了。

  寒姜蕊转过头就看到炎谅正笑盈盈地看着她,寒姜蕊心里一紧,说到:“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炎谅眯起了眼:“嗯?别人都盼着我多来早来,怎么?爱妃倒是会反其道而行啊。”

  寒姜蕊笑了笑:“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经过昨晚,寒姜蕊真是怕了炎谅了,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1.8.9这个男人也不知道多久没碰过女人了,真的太生猛,澳洲直到现在她身上还有好多红痕,她真怕哪一天她这小身板会撑不住。

  炎谅看寒姜蕊在看话本,本想考考她的学问,但是寒姜蕊刚沐浴完,只穿了一件里衣趴在床上,里衣是丝质的,紧紧地贴着她的身体,勾勒出她玲珑有致的曲线。

  而且由于寒姜蕊是趴着的,好多地方都没遮住,看了一会儿,炎谅就觉得自己好像又中药了。

  他随手扔掉手中的话本,掰过寒姜蕊的身子就压了上去,炎谅看着她,缓缓低下头,手不自觉地将她的里衣往下拉。

  可是寒姜蕊死死地拽着衣服,对抗着说到:“不行,我累了,要好好休息。”

  炎谅:“不是已经让你睡了一下午了吗?还没休息够?”

  寒姜蕊疑惑地看着他:“嗯?”

  炎谅:“我走之前特意下令不许任何人进来打扰你,就是为了让你好好休息。”

  寒姜蕊瞪大了眼睛,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1.8.9难怪她一直睡到晚饭点都没有人来叫她,幸运最后还是她自己饿醒的。

  炎谅说完就要吻下来,寒姜蕊用手抵住他的嘴:“我……我……我……疼……”

  炎谅握住她的手,轻笑一声:“爱妃放心,这回,我一定轻一点。”

  说完就不给寒姜蕊任何反驳的机会,堵上了她的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