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灭世魔神来 > 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6.6.6

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6.6.6

  接连几天,隆阳县爆出了一个不小的风波。

  周先生家里的家奴勾结了外面的小花匠一家,偷换了有毒的水仙花竟是差点儿将自家主子毒死了去。

  那王家二少爷是周大姑娘的忠实追随者,自然是不肯放过周荣。

  王家二少爷直接送了礼给县太爷,那些行刑的衙门口的人下手狠辣毫不留情。

  那周荣也是个软骨头,刚锤了几板子,就将自己妻子张翠莲张氏合盘招供。

  便说是妻子嫉恨陶家小寡妇开花店赚了银子,又抢了他们这些花匠的生意,便是心头有恨才设计出了这么一场。

  这下子便是掀起了轩然大波,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6.6.6隆阳县百姓纷纷斥责,世上还有这么恶毒的人家。

  也有些好事的将桃源村张家人做的那些龌龊事儿也说了出来,更是将张家再一次推上风口浪尖,引来了骂名。

  因为有王家二少爷掺合,故而很快便判决了。

  奴婢毒杀主子按照大晋律例便是枭首重罪,春桃自是被打入了死牢,只等云州府复判便秋后处斩。

  不想那春桃身子单薄,之前被杖责后招供,关进死牢没几天竟是病死了去,倒是省得问斩。

  春桃的尸身被拖到了乱葬岗,周荣夫妇被判黥刑,波色流放一千里外的边地干苦力。

  这种流放罪行最是折磨人,生肖很多人都撑不到抵达边地的那一刻,便死在了路上。

  张家大房登时慌了,玄机李婆子哭着喊着逼迫着张老大去求自己的弟弟。

  周荣夫妇散尽了家财,还将张老太爷的棺材板儿钱也贴了进去,求到了张二叔张汶那边。

  原本以为能仰仗着张二叔在县太爷那边求求情,生肖免除二人的这一场灾祸。

  哪里想到之前因为江渊的事情,县太爷便对张二叔生出了几分嫌隙。

  张二叔如今在吴县令面前早已经失势,哪里还能有什么说服力。

  他根本办不成个事儿,还是满口应了下来,却是将侄女儿侄女婿的钱,还有自家大哥的钱骗到手后再不管这事儿。

  李婆子找到张二叔门上,竟是被张汶妻子姚氏命仆从打了一顿撵了出去。

  她此时万念俱灰,自己大女儿在她身边从来都没吃过什么苦,便是农活儿也很少干。

  这要是流放千里外的苦寒之地,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6.6.6路上还能有个好?

  只可恨周荣那个畜牲,生肖连一点子男人的担当都没有,也不顾及年幼的孩子,竟是一口将妻子攀咬了出来。

  如今两口子都被流放,两个小外甥一个七岁,一个九岁,他们怎么办?还不是他们老张家养活着。

  这些日子张家像是撞了鬼一样,运气差到了极致,接二连三的出事儿。

  家里面早已经花光了银子,到处堵窟窿眼儿,连着张老太爷的棺材板儿都要卖了。

  如今二儿子也在媳妇的撺掇下闹着和他们分了家,玄特号他们老两口哪里还能再带着两个小外甥过活,这不是要逼着他们去外面讨饭吗?

  陶园的花店经过了这么一场又恢复了正常,因为她之前对周大姑娘倾力相救,倒是赢得了不少的口碑,波色反而让花店的生意更是好了几分。

  这些日子,董平父子也已经在隆阳县租了铺面,陶记麻辣烫的店铺开始筹备了起来。

  虽然陶园只负责提供食材,玄机可毕竟是联盟关系,她也去了店铺里面瞧了几回,从装修到餐具配置,还专门设置了卡座,那些卡座都用是黄杨木雕制而成。

  店铺就开在了河边的位置,租金也不便宜。

  对于陶园的建议董波几乎都听进了耳朵里,完全按照陶园的设想来的。

  整个店铺便是打通了五间平房,每一间里设了十张桌子,加起来一共是五十张桌子。

  每张桌子都设置成卡座的模样,上面还放着客人用的坐垫。

  一个卡座可以坐四个人,也有能坐六个人的,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6.6.6靠着窗户口则是一排高凳,这边是单人座位,可以看到窗户外面的风景。

  然后是吧台,生肖吧台后面打造了八宝格子,里面放着酒坛子,都是那种小巧型儿的。

  吧台旁边是自助取小料的地方,摆着酱油,醋,陶园特供的芝麻酱,还有这个时代的一些香料等调味品,旁边放着小瓷碟子,可以自行取料。

  后厨和前面中间做了木头矮柜,上面的挡板挂着一些牌子,客人可以根据牌子凭号取餐。

  陶园让董波提前聘几个腿脚灵活的伙计来,董波从秀水镇东来顺酒楼里带过来两个,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6.6.6然后又聘请了四个跑堂的。

  为此陶园还专门给这六个跑堂的做了个培训,教他们唱了一首歌。

  “对所有的烦恼说Bye~Bye,玄特号对所有的快乐说Hi~

  H,玄机亲爱的亲爱的生日快乐,每一天都精彩!”

  在小伙计们声嘶力竭的歌声中,玄机董平将儿子董波小心翼翼拽到了一边低声道:“这能成吗?”

  董波侧过身扫了一眼唱的正开心的陶园,瞧着她那张艳丽明媚的脸,他不知道为何竟是心底稍稍触动了一下。

  他咳嗽了一声看着自家满脸愁云的老爹笑道:“我们姑且信她一回。”

  董平却声音微微发颤:“这……这不成吧?”

  “这哪里像是个酒楼,没见过这么做买卖的?那些调料还让客人自己去取这不是胡闹吗?”

  “还有这吃饭便是吃饭,难不成还要唱曲儿?”

  “唱曲儿也罢了,去联络琴师和唱曲儿的歌姬也成,怎么让店铺里的这些粗糙汉子们唱,太没规矩了吧?”

  “如今光是这些跑堂的伙计都花销不少了,你也不能硬听着陶寡妇胡来,你爹我一辈子的积蓄可都在这里了。”

  董波笑了笑:“爹,你瞧瞧桃源村张家人,之前得罪过她的,现在是什么下场?”

  董平一愣,突然打了个哆嗦,刚刚张家那个大姑子张翠莲和她丈夫被打了板子,额头刺了字儿,明天就要流放了,那个春桃更是死在了狱中。

  偏生陶园什么都没做,感觉又什么都做过了。

  董波低声道:“爹,这世道光凭过去那老办法赚不了多少银子了,就得像陶姑娘这样的才行。”

  “还有……那个女人是个狠角色,不要轻易得罪了去。”

  陶园教会了店里伙计们拉客的欢快小曲儿,随后又和董家父子商量好了开业的日子,这才离开,回到了自家宅子里。

  不想刚下了马车,便看到李婆子竟是一手牵着一个孩子站在了她家门口朝着里面张望着。

  陶园顿时脸色沉了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