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机甲 > 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2.7.8

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2.7.8

  极东十三州,清心殿之中,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2.7.8许久不见的妍姬找到了周青。

  今天的妍姬身穿一身黑色的长裙,慢慢的走进了清心殿之中。

  周青合上手中的书,道:“妍姬师姐,你怎么来我这里了?”

  妍姬四下看了看道:“周青师弟,你这清心殿不错啊。”

  周青道:“托了木家之人的福罢了。”

  妍姬道:“我这次来,资料是有事找你的。”

  周青道:“有事找我?师姐修为乃是伪帝之境,竟然还需要我帮师姐?”

  妍姬道:“我最近要去十字镇,没有时间,听说你身边有着两位伪帝级别的手下,马庭师兄好久不回神殿了,认识的人也有限,他能想到的就是你了。”

  周青道:“师姐为什么不去找神殿之中其他的伪帝修为的师兄师姐呢?”

  妍姬道:“那些师兄师姐要么闭关,要么在外,要么和马师兄关系不太好。”

  周青有些疑惑:“为什么和马师兄关系不好?”

  妍姬道:“太古之时,马师兄曾经冲动之下离开了神殿,造成了当时神殿一道防线的崩溃,所以,神殿之中有一些师兄师姐们不喜欢马师兄。”

  周青点点头,想到了月神之事:“因为月神那件事?”

  妍姬道:“不错,十字镇异变越来越严重了,我要去陪马师兄,走不开,所以这件事便要麻烦周青师弟了。”

  周青道:“妍姬师姐请说。”

  妍姬道:“马师兄和他的姐姐月神大人当年曾经去了一处很奇怪的地方,在那里马师兄和月神见到了一处很奇异的废墟,在那废墟之中,有着月神遗留下的力量。”

  周青道:“妍姬师姐想要我去那奇异空间取回月神遗留的力量?”

  妍姬道:“在那个时代,月神成帝,马师兄也只是伪帝,在那里有一块神奇的石头,据说可以烙印一道化身,月神的一道化身便是烙印在其中,我们需要那道化身的力量,唤醒深埋在十字镇之中月神的力量。”

  周青道:“那处神异的空间是什么情况?”

  妍姬道:“那处空间是一座废墟,有什么很神异的地方,当时马师兄虽然只是伪帝的力量,但是也没有遇到什么危险,最准你去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危险。不过,那处奇异空间我后来和马师兄也去过,在那废墟的最中心有着一处混乱空间,千万不要进去。”

  周青道:“那那处神秘的空间在哪?”

  妍姬道:“月州之外,在和极东十三州成三角之势的地方,到时候不用穿过界内虚空往界内混沌域而去,你手下的两位伪帝级别的存在带着你完全不是问题。”

  周青道:“对了,澜伯他们对于此事什么态度?”

  妍姬道:“擎苍最近一直跟着澜伯往极东十三州之后跑,也不知道去干嘛,内部十道子前辈要坐镇神殿,离不开,好在那空间虽然混乱,但是危险性不大,周青师弟去也就可以了。”

  周青道:“既然如此,那我便去了。”

  妍姬递给周青一张符篆,道:“有危险就捏碎这张符篆,青帝界有人会去救你的。”

  周青收下那张符篆,道:“多谢妍姬师姐了。”

  妍姬道:“如此,便麻烦周青师弟了。”

  妍姬离开之后,沉月才从清心殿深处走出来,看着周青,道:“又要外出了?”

  周青道:“是的,十字镇关系着其下的那尊魂天帝,帝王天的人肯定也在时刻关注着这里,只有我们这种不起眼的角色或许才能做些什么。”

  沉月轻轻地抱住周青,道:“我陪你去吧。”

  周青轻轻吻在沉月鳄额头,道:“你留在极东十三州吧,那地方虽然妍姬师姐说危险不大,但是我没有去过,也不知真假,还是在这里等我回来吧。”

  沉月点点头,道:“好吧,你一路小心。”

  周青带着三号和黑鸦离开了极东十三州,前往妍姬所说的那奇异空间。

  周青并没有前往月州,而是直接通过极东十三州入口处的巨大平台直接进入到界内虚空之中。

  界内虚空在与界内混沌交界的地方,有一片缓缓旋转的白色混乱带,在白色混乱带的中心之中,就是妍姬所说过的那片神异空间。

  三号站在周青身前,黑鸦落在周青肩膀上,三号道:“这白色混乱带之中没察觉到有什么奇特的空间波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一处奇特的空间。”

  周青道:“走,咱们进去看看。”

  那白色混乱带之中没有什么能量波动或者空间波动,周青与三号和黑鸦深入到白色混乱带之中的时候,那白色混乱带的最深处,是一道很小的漩涡,其中有着细微的空间气息传出。

  三号道:“还真的有一处空间,看来这空间有着吸引之力将逸散的空间气息吸引回那处空间之中。”

  周青点点头,道:“当初马师兄与月神来此的时候,马师兄就是伪帝的修为,我们直接进去吧。”

  穿过那小小的漩涡,眼前一亮,一片崭新的天地出现在周青等人的眼前。

  周青深吸了一口气,道:“这的气息,我好想有些熟悉。”

  黑鸦疑惑地道:“主人,你见过这里的气息?”

  周青道:“你们两个也和我去过古镜湖,在那古镜湖之下,有着一面镜子,那镜子空间的气息和这片废墟一模一样。”

  黑鸦道:“古镜湖之下竟然有一面镜子?古镜湖存在那么久,其下的镜子一直没有被发现,难不成是一件重宝?”

  周青道:“一件来自混沌之外的天帝法器,最准应该是天帝法器。”

  三号道:“难不成这片空间就是那古境存在的空间?”

  周青道:“不是,这片空间虽然气息和那镜子空间相似,但是和那镜子并不一样,有着细微的差别,应该是同处于一片混沌区域的大世界。”

  黑鸦啄了一下自己的羽毛,内部道:“那为什么这片空间会出现在鸿蒙大世界?”

  周青道:“鬼知道,我们继续深入这片空间废墟,找一找那烙印着月神化身的石头。”

  黑鸦和三号同时应诺,三号孤身一人前往那漂浮在周青眼前的废墟之西,周青与黑鸦前往了那片废墟之东。

  这片废墟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数十里还是有的,应该不会很难寻找。

  这片废墟看上去是一片很多的土石墙铸就的一片城池,但是如今,土石崩塌,城墙倒塌,在城中心看上去像是什么巨大的建筑,不过也已经倒塌,在那倒塌的建筑之上,是一个吞噬一切的黑洞,并没有妍姬所说的中心处的危险空间。

  周青漫步在城墙之中,双手摸着那仅剩土石的城墙,竟然有着一股淡淡的悲伤之意。

  周青道:“黑鸦,你感觉到这座城池在悲伤吗?”

  黑鸦点点头,道:“感受到了,不知道是这座城池在悲伤,最准还是陨落在这座城池之中的生灵在悲伤。”

  周青抬起头,看向那城池中心旋转的黑洞,道:“这里似乎不一样了,我没有看到什么神异的石头,也没有看到中心的危险空间,有的只是那吞噬着这座城池的巨大黑洞。”

  黑鸦从周青的肩膀上飞起,俯视这这片城池,观察了一会之后又落回到了周青的肩膀上,开口道:“主人,这座城池好像真的没什么危险,在城池中心的那座高大建筑下,有一些巨大的如同鹅卵石的石头。”

  周青眼睛一亮,香港道:“叫上三号,我们去看看。”

  三号受到黑鸦的传音,也是朝着这座城池废墟的中心而去。

  周青来到了那城池废墟的中心,在那座残破的高大建筑之下,一排九颗巨大的鹅卵石立在那残破的巨大建筑之下。

  周青道:“为什么会有一排鹅卵石在其中,难不成这就是妍姬师姐所说的烙印月神化身的神异石头?”

  黑鸦落在那大鹅卵石之前,鹅卵石如同镜面,照耀着黑鸦的影子,黑鸦的身体之上,一道道幽蓝色的光芒从黑鸦身体之上浮现,流入近那鹅卵石之中,一道模糊的黑鸦身影在鹅卵石中浮现。

  周青道:“黑鸦,什么情况?”

  黑鸦道:“这鹅卵石在烙印着我的灵魂,血肉,好像在帮我塑造一个全新的化身。”

  黑鸦身体飘在空中,鹅卵石之中的那黑鸦化身飞出了鹅卵石,浮在黑鸦身前。

  周青站在黑鸦身后,看着那道黑鸦化身和黑鸦。

  黑鸦道:“留一丝自己于鹅卵石之中,香港好像是给了我一次深入那黑洞的机会,如果我放弃的话,这道化身就会被封存在鹅卵石之中。”

  周青道:“也就是说,当初月神放弃了。”

  黑鸦道:“看来是如此。”

  周青也站在那鹅卵石之前,周青的身上同样有着一道道蓝光亮起,在鹅卵石之中化成了一道周青的化身。

  周青闭上眼睛,一会后才抬起头看向那不断旋转着黑洞,道:“那黑洞之后到底是什么?”

  三号没有去映照那鹅卵石,而是站在不远处,道:“主人,那黑洞看起来就是极为危险的,我还能在那黑洞周围感觉到可怕的撕裂之力,主人如果是要进去的话,那可怕的撕裂之力恐怕会将主人的肉身撕裂。”

  周青道:“咱们此次来是为了月神的化身,还是不要多生枝节了。”

  “怎么,年轻人不准备进去吗?”突然一道声音传来。

  周青身体一僵,道:“谁?”

  在进入到那高大建筑的门口处,一双手拢在袖中,满身油腻的老者靠在门框上,看着周青,最准虽然嘴角挂着笑容,但是眼中确是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周青身体默默后退了一段距离,黑鸦落在周青的肩膀上,三号也从后边上前,警惕的看着那老头。

  周青道:“前辈一直在这?”

  那老头打了个哈欠,身体也未曾动一下,只是道:“我在这里好久了。”

  那满身油腻的老者弓着腰,双手拢在袖中,道:“曾经我如你一般,在这鹅卵石前犹豫了好久,最终没有勇气进入,不久之后也失去了进入的资格,年轻人,你确定真的不进去看一看吗?”

  周青道:“我有三个问题,资料前辈是谁?还有,那黑洞之后有没有危险?有着什么东西存在?”

  那老者走到了鹅卵石之前,鹅卵石上也同样是浮现了老者的化身:“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

  周青道:“前辈,这鹅卵石之中的化身能不能带走?”

  那老者道:“现在回答你第一个问题,我是谁?我本是上界天的一个无名帝君,在太古中期的时候偷偷跟着月神来到了此地,月神放弃了,也离开了,那时候我等到他们离开之后,也来到了这里,但是同样的,我也退缩了,没敢进去,之后我便失去了资格,一直在这里。”

  那老者又道:“第二个问题和第三个问题我回答不了你,因为我也没进去过。”

  那老者站在鹅卵石之前,那道老者的化身走出了鹅卵石,走进了老者体内,老者道:“我在这里这么多年,自然是研究透彻了这鹅卵石,香港你进入那黑洞之中,能活着出来,我便告诉你,如何带走这鹅卵石之中的化身。”

  周青道:“你为什么一定要我进入那黑洞之中?”

  那老者笑着道:“那黑洞之中,有着我的遗憾,我没有机会了,我需要一个人帮我,帮我完成我的遗憾。”

  周青道:“好,我帮你。”

  落在周青肩头的黑鸦道:“主人,那黑洞的撕裂之力你就过不去,别答应他。”

  三号也是道:“我们两个虽然只是伪帝,但好在是活的够久,保护主人你杀出一条血路。”

  周青道:“你们不是他的对手,没必要做无谓的牺牲,假如我出不来了,你们便回清心殿,找沉月。”

  三号和黑鸦对视一眼,看向那老者,道:“老头,我警告你,我主人的身份不是你能得罪的,你最好不要有什么坏念头。”

  那老者身体之上气势陡然爆发,恐怕就是比之雨帝这些老牌大帝也丝毫不逊色。

  那老者道:“你们现在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现在就死在这里,一个是去那黑洞之中争一线生机。”

  周青道:“三号,黑鸦,你们先回去吧,我在这里帮这位老前辈了解一下遗憾。”

  三号和黑鸦自然是懂了周青的意思,道:“主人,多加小心。”

  周青点点头,那老者看到三号与黑鸦想要离开,身体一动,周青喝道:“前辈!”

  那老者身体停了下来,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道:“既然他们两个走了,那年轻人,你便请吧。”

  周青转身看向那黑洞,道:“希望前辈不要言而无信才好。”

  说罢,周青直接冲进到那黑洞之中。

  老者看着周青进入到那黑洞之中,没有被撕裂身体,哈哈笑了起来。

  开始时老者笑的声音不大,很是低沉,后来笑的声音越来越大,响彻在整片废墟之中:“第十三个人了,我就不信,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2.7.8我等不到有人将那篇法门带出来。”

  “无疆,你死都不肯将那篇法门交给我,可我还是找到了这里,我虽然没有了机会进入那里,但是我就守在这里,我就不信没有人能将那篇法门带出来,我就不信他只会认可你。”

  老者的身体缓缓的变化,身体竟然直立了起来,不在驼背,苍老的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身体之上的气势越来越强,比之刚才在周青等人面前展现的气息强得太多太多。

  那老者从一个驼背老者变成了一个精壮的中年,那中年人看着三号和黑鸦离去的方向,嘴角露出了一丝不屑的笑容,内部身体之中,一道身影走出,冲出废墟空间,冲出那白色漩涡带,直追黑鸦和三号。

  正在虚空之中飞行的三号与黑鸦蓦然回头,三号道:“他追出来了。”

  黑鸦道:“主人给我的符篆我已经捏碎了,要不了多久神殿之中的人就会来此。”

  三号的身体停了下来,道:“黑鸦,主人在那片空间之中没机会捏碎符篆,我们两个必须要有一个活着为神殿的强者引路去那片空间。”

  黑鸦道:“你想干什么?”

  三号道:“你速度快,能逃离的可能性大你一定要活着,主人就靠你了。”

  黑鸦看着三号,最终叹了口气,道:“三号,能活着,一定不要死。”

  三号目送着黑鸦离开,内部自语道:“即便只是一道化身,那也是一位帝君,活着,怕是一件无比困难的事情。”

  三号立在虚空之中,看着那追来的中年分身。

  那中年分身开口道:“怎么,不逃了,准备好受死了?”

  三号身前三块玉环碎片缓缓旋转,道:“我作为影组织的成员被镇压了数十万长生纪,又岂会怕死!”

  那中年一愣,随即笑道:“影组织的成员,那还不过来见礼!”

  三号身前的三道圆环陡然间合在一起,三号直接燃烧这玉环,借助这残缺帝兵燃烧的力量短暂的将这玉环恢复到帝兵程度,轰杀向中年分身。

  那中年的眼睛眯起,浑身散发着危险的气息:“背叛影组织,当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