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心龙魂 >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9.2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9.2

  就在叶枫与路天麟握手的时候。

  迎厅外。

  “翩跹,你的脚......”中年男人看着女儿红肿的脚踝以及从脚指缝间渗出的殷红鲜血,一脸担忧之色。

  他知道女儿爱那个路家小子已经爱到了疯魔的地步,可以为他生,可以为他死,可以为他付出一切拥有的东西。

  那小子绝食一天,女儿绝食三天。

  那小子为情所伤,对墙壁狠狠砸了一拳,女儿看到后回家在手腕上割了三条深可见骨的伤口。

  他问过为什么。

  女儿说,她不能陪着她的少年一起幸福,但可以陪着她的少年一起痛苦。

  她以这种近乎病态的方式,固执的诉说着她不能说出口的爱意。

  他不知道怎么劝,他也不敢劝。

  他生怕剥夺了女儿这个唯一宣泄情感的途径,会让女儿用更极端的方式来回应他。

  唉~

  真希望有朝一日那小子能明白女儿对他的爱啊。

  “没事爸,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9.2穿上鞋就看不到了。”顾翩跹苍白的俏脸上露出一丝微笑,免费仿佛感觉不到疼一样,俯身穿上了那双镀银色的绑带高跟鞋,将白嫩玉足上的伤口、鲜血一一遮去。

  她只想快点见到他,以他记忆中最美的样子。

  她的伤疤,她可以像往常一样,藏在看不见的角落里。

  “我看起来还好吗?”顾翩跹整理了一下被风吹散的长发,又提起裙摆在原地转了一圈,轻声问道。

  “很美。”中年男人点点头。

  “那我们进去吧。”

  父女二人一前一后走进了迎大厅。

  刚一入场,最准两人便吸引了厅内所有人的目光。

  尤其是走在后面穿着白色连衣裙,气质清冷,如同云中仙子一般的顾翩跹。

  只是默默行走,就像皓月当空,资料让附近的任何萤火都黯然失色。

  就连几位最低都在分以上的女主们,此时都成了衬托红花的绿叶,更显出她冠绝群芳的美貌来。

  “顾四爷来了......哇,顾翩跹也在后面,快看快看~”

  “她好漂亮!额,免费你们说......她身上这件连衣裙是不是买小了?怎么看起来不太合身的样子?”

  “这么一说好像是哦,不止是裙子,她头上戴的那朵珠花也有点褪色了,香港诶?珠花?这不会是路天麟送给她的那朵吧?在她14岁生日的时候。”

  “大概率是,我记得那朵珠花就是这款造型,也是十二个珍珠,这些珍珠还是路天麟那货亲自潜水下海捞的呢。”

  “有意思,越说越有意思了,她今天跟别人订婚,最准却戴着路天麟送她的东西,她不怕她未来老公吃醋吗?还是说......订婚有变?”

  “我已经准备好吃瓜了!”

  “......”

  看到顾翩跹穿着并不合身的衣服,戴着并不得体的首饰,款款而来。

  与她相熟的宾们顿时意识到了不对,纷纷压低声音讨论了起来。

  对于这些话语,顾翩跹统统充耳未闻,径直将目光投向了迎厅的西南角落,免费投向了那道熟悉的身影。

  在看到那个人一瞬间。

  她的眼神陡然明亮了一些,苍白的俏脸上出现了一抹血色。

  她下意识的摸了摸头顶的珠花,然后将目光移向了那个人的腰间,开始寻找那块她亲手雕琢的、刻有他们二人名字的玉佩。

  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

  她不禁有些担忧的蹙起了眉。

  果然。

  已经彻底死心了么?

  说好要佩戴一辈子,要和她珠联璧合的玉佩已经取下来了。

  再戴上会很难吧?

  她不怕难!

  她只是在想该怎么跟他道歉好呢?

  该怎么告诉他。

  他对她的每一笔付出,每一份温柔,她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从没敢忘过。

  他赠她的珠花,资料她还戴着。

  他送她的项链,香港她还收着。

  他高中时买给她的连衣裙,最准她改了几次还在穿。

  他初中时写给她的那些歌,她现在已经弹得很熟练了。

  他小学时讲给她的那些武侠故事,她到现在还视若珍宝的铭记着。

  她还记得,他最喜欢郭靖,总是表情夸张的比划着,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9.2说将来要给她买一个大大的岛屿,要在岛上种满桃花,然后带她去隐居。

  让她做他的岛主夫人,做他的蓉妹妹。

  两人远离尘世的喧嚣,结为一对欢快的野鸳鸯。

  他的“桃花岛主梦”她也没忘呢。

  前世的她一直在与命运抗衡,直到他的噩耗传来都未曾有翻身的时候。

  如今重活一世,她已经将命运牢牢的踩在了脚下。

  她现在只想追回属于自己的幸福。

  岛屿她买好了,岛上也种满了桃树,算算时间,这个季节的桃花应该已经快开了吧?

  她想带他去岛上看看。

  她想站在十里桃花中,将他紧紧的拥在怀里,踮起脚在他耳边告诉他:

  “你看,你的话我一直放在心上呢,其实我也很爱你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