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帝国之门 > 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4.1.8

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4.1.8

  这么夸张吗?

  这么恐怖?

  这么……不着调?

  自己刚刚准备接受这一切,好好在这“学习”做好一个太子,苟上一段岁月,尝一尝可恶的“富贵”滋味,也算不枉自己跨界旅行……

  这剧本……不够善良啊。

  晕晕乎乎之中,李玄被人扶上鸾驾,在众人簇拥之下,就到了勤政殿。

  这一路上,铁戟森然,羽林军将每一处宫阙都封的严严实实。

  勤政殿上,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4.1.8黑压压的跪满了人,而御座上,皇上歪在其上,皇后诸葛青正在哀哀哭泣。

  御座扶手旁边,跪着几个苍颜白发的老者,此刻都是浑身瑟瑟,惊惧非常。

  看见李玄,诸葛青喊了一声:“儿啊……”又是悲泣如雨。

  李玄也在丹墀之下站定,皇后怒瞪他一眼:“还不快过来……看看你父皇。”

  底下跪拜的人都是头也不抬,齐声喊道:“恭迎太子。”

  李玄缓缓走上前去,只见御座之前的地面上,有一大摊鲜红的血迹,他噗通一声跪倒,三期双膝匍匐向前,嘴里喊道:“父皇……父皇您这是怎么了?”

  诸葛青一把抱住李玄:“我可怜的儿啊,我可怜的儿啊……”

  李玄:“母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父皇在和众臣工议事,忽然间口吐鲜血……我赶来的时候,他……他就已经不行了。赵太医,你把刚才的情况跟太子说一下。”

  诸葛青强忍心中悲痛,让自己的语气尽量平静。

  跪在御座旁的一个老者向前匍匐两步,先给李玄磕了三个响头:“微臣赵争回禀皇后、太子,皇上是太过勤勉、积劳成疾,导致心脉崩裂……皇上他……他是活活累死的呀。”

  赵争身后的几人也是同时磕头。

  “那你们做了什么?”李玄开口问道。

  “回禀太子,我等听宣赶来之后,皇上……皇上已经驾崩了,金石无效,臣等罪该万死!”

  “国师呢?怎么没有去请国师?”诸葛青嘶声喊道。

  跪在台阶下的左相上官靖磕头说道:“回禀皇后娘娘,皇上面色不好之时,我们就派了内府总管薛如意前去相请,不过……不过却被国师的弟子挡了回来,那弟子的说法是‘国师闭关,神游天下,不知几时回来’,都是我等无能,累皇上操劳无度,致有今日之祸,臣等罪该万死。”说完之后他伏地磕头,老泪纵横。

  身旁的一众老臣也都是磕头不止。

  诸葛青的脸色更是苍白如同白纸。

  “神游天下……皇上,皇上……”

  她的声音哀婉低回,计划到后来逐渐尖利,计划类若鸱鸮。

  “母后。”李玄伸手握住诸葛青,希望自己那微薄的热力,澳洲能给这个可怜的女人一丝温暖。

  在这一刻,李玄并不知道自己能做点什么:因为在他心里,一切都太快了,让他来不及去思想一个稳妥的方法,从而能让自己安心。

  “皇上……皇上没有留下什么话么?”诸葛青把李玄的手紧紧握住,看着上官靖问道。

  “皇上……吐血开始直到驾崩,不过是短短几十息,等太医赶来再行诊治,已经来不及,是以皇上未曾留下任何话语。

  为今之计,就是先将先皇遗体大殓,群臣临孝,宣读遗诏——国不可一日无君,太后,务请节哀。”

  “呵呵,可怜的孩儿啊,今儿还是你……你的好日子,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4.1.8可谁知……可谁知……”诸葛青的神情绝望而安详:“将来的日子不好走,你怕不怕?”

  李玄嘴角挤出一点弧形:“不怕——有母后您在跟前,儿臣我不怕。”

  诸葛青微微摇头:“这天底下的人,都想着皇上高高在上,可是你看你父皇……他真的很苦,他没有一天舒心过,所以,不管将来多难,我都不想你这个样子,你能不能记住?”

  “母后,儿臣知道您才是天底下最苦的,儿臣什么都不懂,您……”

  “咄,你在胡说什么?你是当今太子,是你父皇唯一的继承人,你不能什么都不懂,你知不知道?”

  “可……可我真的什么都不懂啊。”眼见着诸葛青的眼神越来越凌厉,和山中猛兽相类,李玄讷讷低声说出心里话。

  “你记住……你要挑起的担子,没有选择的余地,就像你父皇——苦死,累死这都是他的命,是无从选择的,下载孩儿你别害怕,因为,你祖奶奶会帮你的。”诸葛青似乎平静下来,她居然还有情致把一缕飘落的青丝轻轻挽起:“还有,计划你父皇不能这么孤单的走,这一次你准备给他陪葬多少嫔妃?”

  “什、什么?”

  陪葬?

  没听说过。也没想过。

  “我就知道……我儿最是仁慈,和你父皇一样,你们真的是一模一样——儿啊,你记住了,这应该是你最后一次仁慈,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4.1.8是这一辈子最后一次仁慈,你能记住吗?”

  “……?”

  “你即将是大周之主——像你父皇这样把自己累死我是不依的,如果天下不是我李家之天下,不以天下奉我,而是以我奉天下,那你这一国之君还有何用?”

  “……”

  “噗……”

  诸葛青忽然喷出一口鲜血,人也软软的倒了下去。

  李玄连忙伸手扶住,吓得嗓子沙哑:“母后……母后你怎么了?太医,太医,快点过来。”

  赵争几人连滚带爬的过来,却见诸葛青虚弱的摆手:“不必……了,你们……退下,我还有几句话要和我的孩儿说,三期否则……我立刻赐你们死。”

  几个太医后退的速度更快,一点都不比年轻人的速度差。

  “他们……他们救不了我的,因为……因为我自己在来的时候,就已经喝了‘半时归,’这可是神仙也拦不住的——这是我自己的决定,我……我要和你父皇一起走……”

  “那些姨娘……你可以找个理由杀了她们,也可以……也可以把她们圈禁,下载让她们一辈子……再也不能见……见到外人——总、总之,澳洲你父皇的身边,只能……有我一个,不能……不能再有旁人,你……你记住了吗?”

  李玄热泪滚滚,不住点头:他清楚地看见,下载诸葛青的脸色,正在由白走向青黑。

  诸葛青挤出最后一点力气,伸手抚摸着李玄的脸:“你看……娘……厉害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