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逆旅行 >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4.5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4.5

  成国公过世这是大事情,光水陆道场就得搞个七七四十九日。

  故而吴氏有的是时间安排。

  上次她着了陈安邦的道,这次她就以其人之身还治其人之道。

  成国公走了,来悼念的人络绎不绝,大家知道成国公中风药石无医,故而便是他被皇帝接进皇宫去医治,死掉这个结果都在大家的意料之内。

  他的死,谈论得最多的还是袁小神医并不是神仙,对于必死的病症,她也无能为力。

  只是她年纪小小医术就如此高明,等到再过十几二十年,不知道她的医术能不能出神入化。

  可说到底她也是个人,不是神,阎王爷要收的命她也抢不了。

  喔……

  听过国公府的人说,幸运袁珍珍曾从国公府拿走了二十万两的诊金!

  二十万两啊!

  不是两万两!

  她还真敢狮子大开口!

  人给治没了,钱也不还了,这生意真是稳赚不赔!

  关键是她如今在宫里,国公府想问她要钱都不成!

  啧啧。

  这个袁珍珍,经常搞什么义诊,给百姓看病也便宜,沽名钓誉!

  人家磨刀霍霍向的是权贵!

  钱挣了,名声也有了。

  就算她这回得罪了成国公府,可她

  救了皇帝啊,若是皇帝愿意护着她,她应该暂时能安枕无忧。

  等到皇帝不再关注她的时候,成国公府可能就会对她出手了。

  二十万两银子呢!

  人没了,澳洲银子多少得要回来些才行啊!

  不然也太亏得慌了。

  别说,不管是陈安邦还是吴氏,澳洲都惦记着二十万两银子呢,只是现在第一要紧的事情是办丧事。皇帝下过旨意又如何?等丧事办完了,有的是时间去算计这笔钱。

  成国公这一死啊,幸运让那些个琢磨着想花大代价请珍珍上门看诊的人打了退堂鼓。

  成国公府花了二十万两银子打了水漂,谁家的银子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这年头,就是权贵手里也没几个余钱啊!

  成国公没了的第二天,皇帝派人来把国公府的老夫人接进宫去,说是她老人家年纪大了,儿子的丧事就别参加了,不然怕她受不住,幸运也跟着儿子去了。

  这个理由很强大,大家都在感概皇恩浩荡,澳洲成国公太得盛宠,满朝文武勋贵,也就成国公和他亲娘有这个恩典,被接进宫里去养病。

  看这个样子,陈安邦继承爵位之后,app陛下肯定还有恩赏。

  陈安邦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若是吴氏不回来闹腾,app不跟他争夺管家权那就更好

  了。

  可惜,吴氏好好的寺庙不待偏偏要回来找死。

  那他就成全她!

  成国公府里的人各怀心思,陈家二房三房还有四房为了谋夺更多的利益纷纷站队,澳洲把国公府闹腾得乌烟瘴气的。

  ……

  状元跨马游街的日子到了。

  袁富贵领着一家人早早地就到了状元楼,状元楼的位置最好,早上一开门儿就有无数客人涌入,片刻工夫就客满了。

  包间不是袁富贵订的,是状元楼自己找上门来的,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4.5状元楼的老规矩,每次状元跨马游街的时候最好的包间都免费给状元的家人使用。

  同时还赠送一桌席面。

  这种便宜袁富贵是绝对不会错过的,计划有便宜不占对他来说那是造孽,该天打雷劈!

  他带着自己个儿新养的鹩哥儿,以及跟班儿永宁侯世子,永宁侯世子的狐朋狗友们也来了,不过没订到包间,都在一楼大厅里堆着,知道永宁侯世子来了,就纷纷上楼来打招呼。

  这帮人也都认识袁富贵,袁富贵养鸟养蛐蛐儿的手艺在整个京城的纨绔圈儿里是出了名的。

  可以说,京城的纨绔们但凡是好这个的都是袁富贵的顾客。

  大家一番寒暄之后,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4.5就有人注意到袁富贵手里提溜着的鸟笼子。

  “哟,这是富贵哥新养的鹩哥啊,长得真精神,开嗓了没有?”

  “恭喜发财!”公子哥儿的声音才落下,鹩哥就开口证明自己。

  一帮纨绔顿时乐了起来:“你这人也是问的废话,要是没开嗓富贵哥能带出来溜达?”

  众人哈哈一笑,袁富贵转身把鸟儿挂在衣架上。

  有人去逗鹩哥:“你看我长得好看不?”

  鹩哥扑闪扑闪翅膀,扯着嗓子喊:“美极啦,美极啦,沉鱼落雁,app闭月羞花!”

  “吃鱼!”

  “吃鱼!”

  “小黑要吃鱼!”

  众人又是一番大笑,“这鹩哥要成精了!”

  “不过它的眼神儿倒是好,郭二这长相的确要让些美人儿来比,他为啥不成亲,实在是比他好看的女子难找!”

  “哈哈哈哈!”

  郭二摸了摸鼻子,瞅了一眼趴在窗户边儿往外看的珍珍,小声说:“难找也不是找不到!”

  富贵哥的姑娘这么点儿大的年岁就能看出以后将是什么样的绝色了!

  难怪淑妃发昏呢。

  实在是这么美的一个小姑娘进宫每天都守着皇帝,作为皇帝的女人,不瞎想真是难。

  也不知富贵哥的闺女有没有定亲,他是家里的嫡子,不过不用

  继承爵位,对妻子的家事倒是要求不高。

  若是没定亲,或许他能去跟阿娘说说,阿娘能同意也说不准儿。

  想到这里,郭二的脸就红了。

  不过大家都没注意,又去逗那只鹩哥儿,计划有人问鹩哥:“你来干啥来了?”

  鹩哥扑着翅膀道:“看状元爷!看状元女婿!”

  “状元女婿?”

  “难道我们的小黑有闺女?”

  袁富贵一巴掌拍在说话人的肩膀上:“瞎说什么呢,它这是学我的嘴,它有个屁的闺女!”

  “状元爷是我女婿!”

  “跟我们珍珍打小定的亲!”

  “富贵哥,我错了!”那纨绔连忙道歉。

  郭二傻眼了,他才刚刚萌芽的爱情就这么被人狠狠地掐灭了。

  哗啦啦啦……

  这是他心碎的声音。

  郭二捂着胸口踱步到窗边,他倒是要看看,看看状元爷长得怎么样,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4.5要是没他好看,他觉得他可以挣扎一下,等小姑娘长大了就用美色诱惑诱惑小姑娘!

  单纯的小姑娘,很容易被美色和甜言蜜语诱惑。

  郭二握了握拳头,心中升腾起万丈豪情。

  然而,等到游街的队伍靠近,app他就傻眼了。

  艹!

  状元长得这么俊,还有没有天理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