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忆术幻想 >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1.5.1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1.5.1

  七十二

  门外守着的侍卫听到大夫人的声音,一拥而入,原本地面娇艳鲜嫩的花瓣瞬间变得碎裂泥泞。

  “来人,给我把这对狗男女抓起来,资料剁碎!丢进鲄海喂鱼!”原本大夫人期待的暧昧洋溢的氛围被打破,此时的她气急败坏指着二人,最准气的直跺脚。

  听到命令的侍卫如鱼一般涌上,徐不圆几乎下意识就想躲起,可祝瑾一却将之向前一推,鼓励道“靠自己,资料走出去”

  “”

  那天徐不圆的一番话,让祝瑾一认识到,或许徐不圆不是真的懦弱,真的只会遇事择优选择,只会求饶认错。

  而是他没有更多的选择。

  所以不破不立,或许只有让徐不圆亲自正大光明的离开这个从小禁锢他的地方,才能真的有所成长。

  祝瑾一如是想到。

  “啊啊啊,疼”不过片刻,资料徐不圆的哀呼声便响了起来“庄主,救救我”

  祝瑾一托腮看着已经被制服的徐不圆,以及毫发无伤的侍卫们,点评道“你确是挺弱”

  徐不圆看祝瑾一这不紧不慢的态度,心头焦急,胳膊被擒的发疼,见见几个侍卫冲向祝瑾一,连忙道“庄主,小心!”

  祝瑾一侧身一闪,轻抬脚,几人便被一旁的凳子绊倒,快的一起摔了个人仰马翻。

  又一闪身,资料一脚踢在擒住徐不圆的侍卫腿上,便令之跪倒在地,徐不圆脱了束缚,担心道“庄主,现在我们怎么办”

  祝瑾一为之宽心,一边解决着屋内的侍卫,一边朝门口走去,自信道“放心,就这区区十几个人,我”

  只见屋内是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的数个侍卫,而屋外,是一层一层,乌殃乌殃的侍卫。

  祝瑾一眨了眨眼睛,疑惑道“你们府内本来就有这么多人的吗?”祝瑾一自认这三天虽谈不上对徐府有多熟悉,但也可以肯定,这个府内绝对住不下这么多的侍卫。

  徐不圆解释道“这些人都是徐府的渔工,负责出海打捞的”

  “那他们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徐不圆看着面前乌殃的人群,哭丧的脸“这条街的房子都是徐家的,那些渔工都住在那里,一旦府内发现贼人,几乎第一时间他们就会赶到府内以及包围府外”

  “”

  祝瑾一看着不远处抱臂冷笑看着她们的大夫人“徐不圆,你说这会大夫人还能原谅你吗?”

  徐不圆忍不住打了个寒颤,看着似乎打算自己跑路的祝瑾一,牵强一笑“庄主,你别说笑了,这会大夫人估计在考虑把我炸几分熟好呢”说完,默默拉住了祝瑾一的衣角。

  事情的走向未如预期一般的发展,一时祝瑾一也觉棘手,暗骂自己悄悄离开便可,非要来这一出,此时面对乌殃的人群,任她武功再好,也不能保证带着一个不会武功的人全身而退。

  见二人如石化一般顿在原地,大夫人自认此时二人就是瓮中的鳖,嘲讽道“刚才你不是很嚣张的吗”

  见祝瑾一原本四处打量的神色,听到她的话后,只是轻描淡写的撇了她一眼,大夫人顿时觉得又一次受到了无视嘲讽,最准大声怒道“你这个不知好歹的贱女人,快的此时你就是跪下舔我的脚趾,我也不会放过你了!”

  脚趾?祝瑾一蹙眉,这大夫人指定有点怪癖好,祝瑾一从怀中拿出了什么,微笑道“你看这是什么?”

  只见祝瑾一单手张开,每根手指都夹着一颗黑珍珠。

  大夫人惊呼道“我的黑珍珠怎么会在你这里!”

  祝瑾一挑眉轻笑“听说这黑珍珠一颗可就价值连城,想必若得一颗,这辈子衣食都无忧了”

  说完看向底下层层侍卫,轻笑道“现在机会给到大家了”然后抬手,手指间的四颗黑珍珠便直直打在大夫人的脸上,又滚落在地,顿时庭院内人群躁动,香港都朝黑珍珠落地的地方扑去,一时场面乱成一团。

  此时看到滚落四处的黑珍珠,大夫人一边骂道“你们这些下人,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1.5.1都不许动我的黑珍珠”一边看着从另一头离去的二人,急道“来人,给我去捉住那两个贱人”

  可此时庭院的侍卫,哪里听得进去她的话,快的毕竟若得一颗黑珍珠,谁还会在这里当什么渔工,给他人挣钱做嫁衣。

  大夫人见此情形,怒急“捉住她们二人的!我赏金一千两”

  人群一顿,很快一部分人做出了选择,祝瑾一听到身后传来了由远及近的阵阵脚步声,最准拉住徐不圆的胳膊越上墙檐,看着府内府外皆是向二人靠近的侍卫,撇头看了眼站在墙檐有些摇摇欲坠的徐不圆道“你可千万跟紧我了,若是掉下去”说完还没等徐不圆反应,便拉着他于墙檐飞步向前。

  身下是侍卫们大声的叫喊声,身后是徐不圆不时传来的一惊一乍的尖叫,祝瑾一听着身边的嘈杂声,快的抬头看着天空的弯月,突然有些想念苏屿白。

  以前她总觉自己无所不能,一个人便能做到很多事情,但是遇见苏屿白后,她觉得,似乎两个人更好

  祝瑾一弯身躲过了墙下侍卫扔来的鱼叉,叹气想着,不知苏屿白有收到她的那封信吗?

  州卿山庄

  苏屿白从湿水山回来了,夏季凶猛鲜活的赤蛏从袋中放出,在桌上蠕动着肉身,发出呲呲的厉声。

  赤蛏长期生活在湿水山的阴冷沼泽或阴水旁,眼睛不可视物,所以整个头部看起来只有一张露出尖牙的嘴巴,发出凄厉的声音,看起来格外渗人。

  他们凭借声音的来源会本能般的朝之发动进攻,一时数只赤蛏四散分开,铁青达之前处理的都是冬季蠕动缓慢的赤蛏,初次见如此活跃凶猛的赤蛏,一时也是吓的后退“苏庄主,我只需活赤蛏血便可”

  苏屿白听后,随意拿起架上的毛笔,瞬间抬头,只只毛笔如利箭一般直直插入数只方位不同的赤蛏身子中央“铁大夫,麻烦您尽快配置解药了”

  铁青达也是一愣,苏屿白这是来跟自己秀了一把‘手艺’吗?但面上应和道“当然”

  成斯进屋在苏屿白耳旁说了些什么,苏屿白眉头轻蹙,对铁青达道“铁大夫,我有点事,就先不打扰你了”

  铁青达嗯声道“无事的,苏庄主去忙你的便可,解药我这两日便能配出”

  苏屿白出了门冷声道“怎么回事?”

  成斯也疑惑道“公子,你确定祝小姐是浮梦山庄的人吗?可我们派去送信的人说门外守卫说山庄并无祝瑾一这人”

  “可能是瑾一不想让人知晓她与浮梦山庄的关系?”

  苏屿白虽从未听祝瑾一说过她是浮梦山庄的人,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1.5.1但是从她的功法可以看出,她娘或许就是浮梦山庄的前庄主公孙虞,所以在前往湿水前,苏屿白便写信让人送往浮梦山庄,好告知祝瑾一他的去向。

  “公子,我未防他们将信件送错,香港有将祝小姐以及绿萝的画像给他们,可是他们偷进浮梦山庄,也并未发现她们二人的丝毫踪影”

  “庄内可有给我的信件?”

  成斯摇摇头“公子,没有”

  苏屿白看着弯月无星的夜空,声音清冷“派人去寻,我要尽快知道瑾一在哪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