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踏雪江湖路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8.9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8.9

  沈知瑶仔细挑选过颜色的沙发套、地毯、小氛围灯已经全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米白色长绒地毯以及同色系的沙发套。

  还多了一些摇椅、挂件、柜子等物,虽然看着价值不菲,但之前那种淡淡的温馨感已经彻底被现代轻奢风给取代了。

  厨房倒是没有太大的改动,但也有人不住的拆开包装,往柜子里填东西。

  “傅宴深,你是不是找死?”

  瞪着站在一边傅宴深,开彩看着他抱着显然是还没睡饱的沈小北,沈知瑶实在是压不住怒火,澳洲大声吼道。

  屋里忙碌的人顿时顿住了动作,小心的去看了看傅宴深的表情。

  傅宴深倒是淡定,“没事儿,你们继续干。”

  闻言那帮人马上便开始动作起来,傅宴深则跨过一地的垃圾,强行将沈知瑶给拽到了楼道里。

  “放心,马上就收拾完了,家里的垃圾也全部都会被清除出来的。”

  显然是没觉得自己有错,傅宴深那是一脸的理所当然。

  沈小北噘着嘴向沈知瑶伸手求抱抱,显然是被这些声音给吵醒,心里很是不开心。

  忙将孩子抢回来,沈知瑶脸色冷淡,“你马上把我家恢复原样,傅宴深,你跟我是什么关系,请你自己搞清楚,我们连朋友都算不上,我礼貌让你留在家里,但你却擅自在我家里胡搞,我是可以报警的。”

  傅宴深似乎是完全不理解沈知瑶的反应,“我只是看你家里像是没时间好好收拾,就叫人来帮着整理一下而已啊。”

  “这叫整理一下么?家里的东西都是我自己挑选买回来的,是我费了心思收拾出来的,你凭什么不经过我的允许说扔就扔了?还有,我跟陆寒城的结婚证呢?”

  指着电视柜的位置,沈知瑶咄咄逼人的质问。

  她一进门就看见之前陆寒城留在家里的东西都不见了,一猜就知道是傅宴深这个狗东西给扔了。

  心虚的游离了一下目光,傅宴深说话声音变小了些许,“那,我都知道你们是假结婚了,你也就不用特意用那些东西来做戏骗我了,就算是扔了,那也没什么关系吧。”

  被气笑,沈知瑶强忍住上前打人的冲动,只是瞪着他不在说话。

  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傅宴深却也不想认错,因为他做这些的原因,确实也有抹掉陆寒城在她家的全部痕迹的意思。

  虽然沈知瑶生气了,幸运但他是一点也不后悔。

  “好了好了,我意识到我的问题了,以后绝对不会自作主张,做什么之前一定问问你,那现在都这样了,结果东西都丢掉了也找不回来了,就请你将就一下这些新东西,如果看哪个不顺眼,想要换别的,我保证全部负责,好不好?”

  尽可能温柔的陪着笑脸,傅宴深一幅反正东西也找不回来了,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8.9你自己想办法让我弥补的样子。

  实在是懒得搭理他,沈知瑶干脆拿起自己买的菜,抱着沈小北直接进了陆寒城家。

  这时候就庆幸,当初特意记住他家的密码锁了,不然现在还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倒是傅宴深傻了眼,看着被摔上的门,他莫名有种搬了石头砸了自己脚的感觉。

  “不会一生气,直接住他家吧?”

  说着他急忙回屋叫人加快收拾的速度,他可不想让这娘俩直接住到陆寒城家里去。

  现在他是真后悔了,就叫人打扫下家里扔掉点东西多好,做什么要闹这么大动静呢。

  另一面,沈小北坐在吧台上,开心的吃着小蛋糕,刚刚的郁闷似乎已经全部都忘记了。

  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沈知瑶,澳洲她眨巴着大眼睛问道,“妈妈,我们做好饭了,要叫傅叔叔来一起吃么?”

  “怎么?你还想要跟他一起吃饭?”

  沈知瑶挑着眉梢问道,看沈小北犹豫着陷入纠结,她忍不住偷笑了一声。

  一直到她菜开始上桌了,沈小北还是没能给自己找出一个合理的答案。

  “其实,妈妈,我感觉傅叔叔人也还不错,有时候呢,我会有很想要靠近他的感觉,还莫名其妙的,就是会相信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幸运虽然他有时候会做错事,但好像也没有那种不可以原谅的大问题诶。”

  终于,沈小北憋不住了,把自己的纠结郁闷全部都给说了出来。

  这大概就是血缘天性吧,沈知瑶的心情有些复杂。

  还没等沈知瑶想好怎么给她解决疑惑呢,幸运门铃便被按响了。

  心里猜是傅宴深,沈知瑶抬手摸了摸沈小北的脑袋,“要是想让他进来,那就自己去开门吧。”

  闻言沈小北顿时笑了起来,自己溜下了椅子,转身便跑去开门了。

  但门外站着的却不止傅宴深一个,还有个傅南风。

  拉住扑到自己怀里的沈小北,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8.9傅南风牵着她的小手,有些不好意思的站在门口不往里面走。

  “沈阿姨,我是来替我爸爸道歉的,他不该擅自丢掉你家里的东西,丢掉的东西没办法找回来,您看有没有什么喜欢的颜色要求,或者早就中意但一直没有买回家的东西,不愿意跟我爸爸说话,您可以跟我说,我来转述,让他全都买回来给你收拾好,总之,就是尽可能的表示歉意,让您开心,您看这样可以么?”

  虽然这话的意思跟傅宴深说的差不多,但这孩子的态度和语气,就让沈知瑶觉得舒服了很多。

  “南风哥哥,你吃饭了么?我妈妈做了好几个菜哦,傅叔叔,你也别站在那啦,一起来吃饭吧,我妈妈同意的,结果只是她还有点生气,不愿意说话。”

  沈小北笑眯眯的招呼起来,傅南风看沈知瑶确实没有阻止的意思,才拖鞋进了门。

  倒是傅宴深站在门口有些别扭,澳洲显然是不愿意进情敌的家门。

  但饭菜的香味儿实在是太明显,傲娇了不过一分钟,澳洲他便妥协进了门。

  看沈知瑶做饭的分量,就知道是早就带了他的份儿了,傅宴深原本还有些忐忑的心情,开彩算是稍微放下了一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