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战神 > 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1.2.3

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1.2.3

  皇帝的药可不是能乱吃的,哪怕这个药是出自珍珍,高全儿想让江太医进来验药。

  珍珍摇头说这是秘药。

  高全儿就很为难。

  袁富贵利索地倒了两粒药到手掌上,拿起来一粒药咬掉一半儿嚼吧嚼吧吃了咽肚:“现在可以给陛下吃了吧?”

  “高大伴,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1.2.3您放心,谁害陛下我们父女都不可能害陛下,我们的荣华富贵全指着陛下呢!”

  “珍珍也不敢给陛下胡乱吃药,毕竟陛下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们家的九族满门就都得完犊子!”

  高全儿眼一闭心一横,就上前去将皇帝搀扶起来,方便袁富贵喂药。

  要说为啥古代有差点儿被太监宫女弄死的皇帝呢。

  不不,古代的确有被太监弄死的皇帝,秦二世嘛,被赵高给逼死的。

  太监宫女别看地位低微,但是在关键时候,平台还真能有机会决定一个帝王的生死。

  就比如现在,高全儿要是有坏心,完全可以把袁富贵和珍珍都打发了,然后他再弄死皇帝。

  皇帝服下两个半粒药丸之后没多久,脸色就渐渐好转了些。

  高全儿狠狠地松了一口气。

  他笑着对袁富贵道:“今日多谢袁大人试药,明日就由老奴试药吧!”

  县主拿出来的秘药,肯定是好东西呀。

  袁富贵哪儿能看不出来高全儿想些啥?

  呵呵,澳洲老孙子跟他玩儿?

  “这药是珍珍拿出来的,还是一直由我来试药比较好!”

  “况且是药三分毒,陛下身边可离不得高大伴,您可不能瞎吃药!”我闺女的药多金贵?

  不是因为怕皇帝嗝儿屁连累家里,连累遇哥儿的前程,他才舍不得珍珍把压箱底的药丸拿出来呢!

  高全儿:……

  给他抠门儿得哟!

  珍珍重新给高全儿拿了一瓶药:“这是给您单独炼制的,您身体好,才能好好照顾陛下!”

  “多谢县主顾着老奴!”高全儿收了药,感激地跟珍珍道谢。

  虽然珍珍没明说,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1.2.3但是太监的身体到底跟正常男人不一样,或许吃陛下的药的确不妥。

  刚才是他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惭愧惭愧,回头多给珍珍和袁大人送点东西去,他是个无根之人,平台手里的钱给谁不是给?

  一个时辰之后,皇帝悠悠醒转,醒来他还觉得精神不错。

  这个时候珍珍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袁富贵也坐在龙床边儿上,趴在床尾睡得淌哈喇子。

  也是高全儿知道皇帝纵容袁富贵,故而没喊他,在线由着他。

  不然早就以不敬之罪命人把他拖出去打板子了。

  果然皇帝醒来第一句话就是:“富贵和珍珍辛苦了,瞧把孩子累得。”

  高全儿躬身凑到皇帝跟前儿说:“您能这么快醒过来,还得靠珍珍,珍珍一来袁大人就扯着她的手说一定要救陛下,幸运还让珍珍把压箱底的好药拿出来给您用。”

  “为了让您能服药,袁大人自己以身试药……”拿了珍珍的好处,平台高全儿自然是要回报一二的。

  “袁大人的胆子可真大啊,老奴都不敢的事情,他就敢,在线他还跟老奴说,他用九族的性命保证药没问题,陛下吃了一定会好转。”

  所以说话是门艺术,这调换一下语句的顺序,意思就变了。

  皇帝感慨:“还是富贵的孝心淳厚,哎,可惜他不是朕的儿子。”

  高全儿心说,得亏不是您儿子,若是您儿子您可得怀疑他动机不纯。

  君心难测啊。

  皇帝有多难伺候,他这个身边人可是最清楚不过的了。

  难伺候的皇帝:“让萧玉昆几个老东西进来,带富贵儿和珍珍去后头暖阁里歇会儿!”

  高全儿领命去安排,让一个健壮的宫女抱着珍珍走,平台至于袁富贵他是想喊醒的,可皇帝摆手示意他不要喊,高全儿也就安排了一名健硕的太监将袁富贵也抱下去。

  公主抱。

  真是宠得没边儿了。

  珍珍其实醒了,她掀开眼皮子看了一眼确定没危险,就闭上眼睛继续呼呼大睡。

  至于袁富贵,他实属是不想给皇帝下跪磕头,就装没醒。

  也不知皇帝怎么跟箫首辅等人说的,反正从这个时候起,朝政由内阁和六部商量着来。

  同时皇帝宣布组建秘书省,秘书省的官员全部从这一届的进士里头挑选,选二十个。

  主要就是将所有的奏折都简单记录一遍,进行一次初选,将什么请安的折子,问好的折子,拍马屁的折子筛选出来,再送内阁。

  除了组建秘书省,还组建监察处,监察处的官员负责抽检被秘书省和内阁挑出来的无关紧要的折子。

  看看里头会不会有漏网之鱼,比如故意压住谁的折子不上报等事儿。

  他现在身体不好,不能上朝,但不代表他没有能力将朝廷安排得好好的。

  一个有能力的皇帝,便是长期不上朝,他还是能控制整个朝堂,不会让国家乱起来。

  对于皇帝来说,放权给儿子和放权给朝臣都没问题,唯一的问题是你放出去的权利要能很容易地收回来。

  隆庆帝就有这个能耐。

  放权的同时他还加强了政务上的监管,让你一个个地都把肉皮子给绷紧了,别权利一到手就飘。

  你敢飘,幸运他就敢手持弯弓射大飘!

  让你全家都变成阿飘!

  至于太子,皇帝下令将他幽居在东宫,当然,也派了太医给他诊治,到底是自己最爱的女人生的儿子,澳洲冷静下来之后,皇帝下不了废太子的决心。

  毕竟这个太子,各方面他都是满意的。

  唯一的不好就是身体有点差。

  当然,现在父子两个心中都多扎了一根刺儿。

  皇帝身体不好,箫首辅等人也不敢多问皇帝,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1.2.3听皇帝吩咐完了之后就连忙去按照圣旨办事儿。

  这头皇帝让人去吏部将顾遇那一界的进士名单送来,再命人宣召顾遇,让顾遇从尚未安排官职的人员中挑选二十人进秘书省。

  命他暂时放下手中的差事,专心筹建秘书省。

  也就是说,整个秘书省全是新人。

  顾遇在内阁历练了些时日,又是中书舍人,对奏折的很多规矩都十分清楚,澳洲别看他年轻,以他的能力组建秘书省还是没问题的。

  当然,幸运这对顾遇来说是巨大的机遇。

  整个秘书省都将是他的人脉。

  高全儿心惊啊,陛下这是爱屋及乌,在给袁大人的女婿铺路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