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埃落定 >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5.1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5.1

  。”

  刚说完,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5.1厉琛就用手戳了戳她的后脑勺儿:“快点走吧。”

  南歌咯咯地笑起来,声音如同银铃一般,她贴着厉琛,还一个劲儿地问:“你为什么这么偏向我呀?昨天你不是还救了唐思月呢么?今天我以为你也会帮她说话呢。”

  厉琛真是不知道南歌的这种想法是怎么来的。他昨天才算是认识唐思月,为什么要帮她?

  再说,自己可记得昨天对南歌的承诺呢,他分明就说过,精神系的晶核,都是她的。

  顺手就把南歌给搂了过来,因为南歌小小一只,还没有抵抗,被搂过去后,身子还摇晃了一下。

  之后她就听厉琛在她的头顶说:“你比她更讨喜一点儿。”

  南歌轻哼,竟然还把自己和那个女人对比?

  不过他们拿了晶核,澳洲也没准备再找那个女人的麻烦了,也就是南歌和厉琛离开后,叶邵他们几个先后也走了,屋里面只剩下唐思月和高长旭。

  刚刚她就伤心得很,这会儿没绷住,就哭了出来,伤心得不得了:“队长,我也尽力了啊?虽然这话我不应该说,但是我就是不明白,怎么大家都偏心她?”

  高长旭对唐思月还是挺怜惜的,于是他就留下来安慰她:“或许南歌只是瞧着晶核好看,拿回去玩儿两天,就把晶核还给你了,你也别太伤心,以后出任务,还会有精神系晶核的,到时候,我先留给你。”

  “队长可要说话算话呀,到时候我一定比现在更努力,不给你拖后腿!“

  高长旭干笑了两声,心想你和我们队员的水平差了不是一点儿半点,竟然还想要和我们一起出任务?我看我得赶紧和林先生说一下,让你远离我们才好。

  又安慰了唐思月几句,高长旭借口基地中还有事情要处理,离开了。

  等他一走,唐思月就狠狠地擦了一下眼泪,想起刚刚南歌的挑衅,厉琛的冷淡,她怒火中烧,捶了一下桌子,砰的一声:“南歌,我和你势不两立。”

  南歌她得了晶核,回去就把那晶核给吃了,扁了扁嘴,果然还是什么味儿都没有。

  吃过后,她还去问厉琛:“咱们什么时候走啊?”

  厉琛思索了一下:“等叶邵的试剂研究出来,咱们就离开。”

  反正器械已经齐全了,不过就是这几天的事情。南歌倒是可以等,不过白天苏芳和苏显要参与基地的建设,计划辛雨华他们总是要出任务,就没人陪她了。

  于是南歌百无聊赖得很,她就想去基地的擂台看看。

  说是擂台,其实原本就是一处荒废的公园,基地建成后,这里被改成了一个操场。

  平时如果有人不出任务的话,可以在这里切磋,基地中还有退伍军人和武术教练,平常就负责给基地中的人培训。

  南歌对于培训没什么兴趣,她倒是觉得打架挺有趣的。

  于是她还和厉琛说了这个想法,厉琛想了想,免费觉得也不能总让南歌在屋中守着,就同意了:“你可以去试试打擂,看看你现在的水平到底如何了。不过你下手还是要悠着点儿,基地中受伤的人太多,恐怕林先生就要来找你了。”

  南歌哈哈一笑,澳洲心想,澳洲我总算是可以让这些人类见识一下我的风采了。

  她设想的是挺好的,结果还没等去呢,叶邵就过来了。

  厉琛对叶邵还是充满着敌意,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5.1毕竟谁都知道他对南歌是什么心思。

  可看今天叶邵很是焦急的样子,似乎找南歌不是来谈情说爱的?

  “怎么了?”厉琛也收起了敌意,认真地问。

  叶邵显然是跑过来的,还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之后对他们俩说:“你们跟我到实验室来。”

  厉琛还以为是试剂出了什么问题,谁知道带着南歌过去后,才发现是有一个很重要的器械坏了。

  叶邵着急得不得了,把南歌拉过去示意她检查一下:“你看看,是不是不能用了?”

  他们从孟岩那里把器械娶回来的时候还是好好的,免费结果这才一天,没想到就坏了!这东西最是难找了,他们也没有高级修理工,更没有什么替换的零件,现在试剂进行到一半儿,眼看着都要成功了,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难怪叶邵着急了!

  南歌对于这些器械很快就上手了,那些经验和记忆,就如同被刻在了骨子中一样。

  等到她检查了一番,也点了点头:“是坏了,我不会修。”

  叶邵颓唐地靠在了桌子上,上面的药水都因为他的动作而晃了两晃。

  他还捂着眼睛哭笑着:“盼了这么久,为了这些器械,命都快搭上了,精准竟然是这么个结局……”

  厉琛也上前去看了两眼,精准不过他对这些器械也不了解,只是问叶邵:“不能再去寻找么?”

  叶邵哭笑:“你不知道,这器械本来就难找,没有几个医院有的。之前咱们去汴城寻找器械的事,不知道怎么都传到了华源基地去,澳洲那边还用无线电和林先生联系,抗议咱们去他们基地的地盘夺取资源,还要和津平基地谈判呢!”

  厉琛也明白了,计划原来他们跋涉了那么远,去人家的基地上了?

  “这还不算完,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5.1”叶邵显然也是承担了很大的压力:“华源的人似乎一直都盯着那个混合体,就等着队伍能力上来了,就把那混合体给杀了,现在混合体被咱们杀死,晶核也被咱们得了,华源的人还要咱们归还晶核和医药呢。”

  本来叶邵要是能研制出试剂,这些都不算是问题,可现在,最关键的一步已经难以为继了,也难怪他今天那么着急地去找南歌和厉琛。

  南歌只负责听着,主要是她现在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

  不过她的关注点明显不在试剂上,而是嘟囔了一句:“华源的人,说混合体是他们的,难道就是啦?他们要真是有本事,怎么一早不把那个大丧尸给杀了。现在咱们都已经杀完了,他才开始要好处,哪有这种好事儿?”

  她就是个小守财奴,让她把都吞进肚子中的东西拿出来,不可能!

  叶邵欣慰地看了一眼南歌,免费他就知道,他的小师妹不管什么时候,肯定都是站在自己这边的。

  “现在这器械坏了,我还要想想,怎么和林先生交代。”叶邵叹气,明显是要把这一切都给承担下来,对厉琛和南歌说:“你们先回去吧,这件事就不要管了。”

  如果因为试剂不成功,林先生发火的话,大不了他就离开这里。

  谁知道叶邵正准备送客的时候,免费厉琛却冷不丁说了一句:“你只是需要这个器械是么?我有办法。”

  “嗯?”叶邵觉得自己幻听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