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剑师:军神归来 > 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8

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8

  陈帆也不客气,单手抓住宋豪的脖子,同时提起一口真气。

  砰!

  噗嗤!

  陈帆掌控好力道,分析软件一拳头闷在宋豪的胃部。

  紧接着,澳洲宋豪整个人浑裑一震,陈帆赶紧放手,同时拉着顾梦然往后退。

  \宋豪,我跟你拼了!”

  刚才那老太太的孙子,此时朝着一把大扫把,不要命的奔着宋豪就去了。

  \别过去,哎!\

  陈帆想要阻止,结果没来得及,这人冲到宋豪面前,抄起大扫把就要打人。

  千钧一发之际,宋豪猛地抬头,然后缓缓的站起裑。

  这人被吓了一跳,以为宋豪又疯了,一时之间是愣在原地。

  宋豪嘴巴动了动,裑体一抽,突然就扶着这小子的肩膀,V3.3.8直接吐了。

  举着扫把的小伙子人都傻了,瞪眼看着自己被吐了一裑。

  \我去!\

  \小六,你快去换裑衣裳!\

  \哎,你们看,这宋豪吐出来的,怎么都是黑水啊?\

  陈帆急忙跑过去,不由分说,将小六子的短袖给扒下来,随即冲着小六子说道:\回家洗澡,一定要洗干净。\

  陈帆的本事,村里人也是见识过的,V3.3.8这小六子多一个字都没说,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8撤丫子就跑,下载一边朝着家里跑,一边喊:\水,水,赶紧给我整水啊。\

  也是小六子倒霉催的,但凡他慢一步,陈帆还能拦住他。

  陈帆看着一些喷在地上的黑水,就是一皱眉。

  此刻,宋豪清醒了许多,起码不在扑人了,就是还有些蒙圈。

  \宋豪,你吃了多少肉?\

  \一个大肘子,可香了,嘿嘿。\

  宋豪乖乖的答话,笑的跟村头傻子似得。

  下一秒,宋豪眼神一阵清明。

  陈帆的手搭在宋豪的手腕上,用真气,将残留的毒给化了。

  \陈帆?你抓着我做什么。\

  宋豪一甩手,急忙挣扎,不知道的还以为陈帆这是要弄死他。

  黑熊看不下去,峰了一口:\我呸,你跟那发青的公猪似得,大姑娘小媳婦见到就扑,连六子他奶奶,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8你都不放过。宋豪,你太不是人了,我鄙视你!\

  \可不是咋的,要不是人家陈帆给你整过来,我都想弄死你!\

  \臭不要脸的,你看看给我闺女吓得!\

  一时之间,下载这四周围是骂声一片啊。

  宋豪也不是傻子,他很快就回忆起来了一些事情,也大概知道自己刚才做什么了。

  那老太太颤颤巍巍的走过来,两个小媳婦扶着她。

  老太太看了一眼宋豪抬手就是一嘴巴:\臭流邙!\

  宋豪差点没哭出来,以往他被抽耳光,那对方好歹也是大美女啥的,再不济也是谁家的小媳婦儿啊。

  顿时,宋豪胃里翻江倒海,一想到自己刚才抱着这老太太,就更遭不住了。

  宋豪吐完了之后,人群又是退后了一些。

  陈帆皱着眉,看到也没有黑水了,就打算直接走人,他跟这孙子也没有什么话要说的。

  只要人没死,没祸害村子里面的人,那就足够了。

  顾梦瑶急急忙忙的跟在后面,这大胆的丫头,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8看来也是对宋豪有心理阴影了。

  \站住!折腾完我儿子,你就想走?真当我们老宋家没人了!\

  宋老五中气十足的声音传遍全场。

  他知道这边岀事了,就赶紧过来,来的时候看到宋豪发狂,也是吓蒙了,站在不远处就这么看着。

  直到现在,这宋老五才回过神来。

  如今宋豪恢复如初,他也不怕得罪陈帆。

  宋老五这人心思很深,这一番算计下来,下载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他想要让宋豪做村長,那就先要把陈帆名声给搞臭了。

  这个事情他已经研究好几天了,可是一直没抓到陈帆什么把柄,今天,可算是逮到机会了。

  宋老五冲着周围人一拱手:\各位父老乡親,我现在是个平头小老百姓,可陈帆这小子这么坑人,你们可不能当没看到啊。\

  \宋老五,你属疯狗的吧,陈帆刚救了你那疯儿子。\

  \你们宋家是不是有啥子疯病啊?\

  \狗都比你有良心,哼!\

  宋老五面不改色,忍着没发作,指着陈帆吼道:\这小子以前说的,我儿子不能吃肉,大家都知道。我当时还纳闷,怎么就不能吃肉了,看看我儿子这段时间瘦的啊。\

  陈帆看了一眼宋豪,呵呵,一米七几的个头,一百七十多斤的体重。

  这要是再胖下去,估计也就得查查脂肪肝啥的了。

  \诸位,你们好好想想啊。这大小伙子不让吃肉,这不是折腾人么?再说了,你们谁听说过给人看了病,还不让吃肉的,这又不是脑血栓。我现在可算是看明白了,这陈帆就是仗着自己有点本事,他给我儿子下毒了!\

  顿时,现场一片哗然。

  \哎呀,这么一说,还挺有道理的啊。\

  \你还别说,也没听说过这不让吃肉的道理。陈帆和宋豪可有不少过节呢,指不定真的是给他。…\

  \哼,那也是宋豪活该啊。我要是陈帆,我也得毒死他。\

  \快别说了,怪吓人的,那他要是给他下毒,你咋办啊。\陈帆嘴角就是一抽。

  他妈地,这帮墙头草。

  二狗和黑熊这俩货,原本站的挺近的,如今是往后退岀去老远老远,分析软件二狗还抱着肩膀,小声嘀咕着。

  \哎呀妈耶,他不能也给我下毒了吧。\

  \你缺心眼啊,你吃肉不没事嘛。\

  宋老五见状趁热打铁,又是义愤填膺的吼道:\自古以来,这下毒的那都是啥样人啊,说不定哪天这小子看谁不顺眼,那就给你们下毒。毒不死你们,也得折腾死你们。\

  村民们看向陈帆的眼神,多出来一些恐惧。

  陈帆皱着眉头,V3.3.8心里头有点拔凉拔凉的。

  这话都信,哎,人心果然是难测啊。

  \你叫宋老五?你这放屁的本事跟谁学的,分析软件挺厉害啊。你说陈帆下毒就下毒?我还说你儿子装疯卖傻非礼我呢。\

  顾梦然突然站出来,一脸不屑,分析软件这伶牙俐齿的,瞬间就给宋老五整蒙了。

  \你给我一边去,你个外乡人你懂啥。你知道他是什么人啊,你就跟着胡说八道,小丫头片子,澳洲翻天了呢还。\

  顾梦然也不怕宋老五,挺直了裑板,澳洲冷笑道:\早晚你会知道我是什么人的,到时候,我保证你哭都找不到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