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时刻行动 >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9.8.3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9.8.3

  “对!”

  经过提醒,千寻脑中形象清晰起来。

  “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太子。只是,先前见到太子都是健步如飞、风流倜傥的模样,突然一下病殃殃的出现还有些不适应,他走这么快,是要去哪儿?”

  元止凛看向太子消失的方向,目光微沉,拽着东张西望的小人儿就走。

  雍王府。

  千寻被安排在花园中赏鱼,泛着绿纹湖水下一群金色鲤鱼在畅游,她丢了几把鱼食下去,就见它们争先恐后地游过来,很快就集聚在一起,团簇在一起的样子像是一团徐徐盛开的金莲。

  这种观赏鱼,不怕人,晚上所以当她光脚伸进湖水中的时候,鱼儿缠着她的双足在嬉戏。

  正当她玩得不亦乐乎时,就见元止凛拎着一个鸟笼走过来,走近了她才看到鸟笼中有一只像鸽子又像鹦鹉的鸟,除了泛着蓝紫色光辉的双翅,今期通身雪白,特马和她的珍珠有的一比。

  “这是什么鸟?”

  “突秘鸽。”

  元止凛见她跑的急,伸手一挡,顺势扶住她的时候将鸟笼放到桌上,“西域进贡的,因长相像鹦鹉,所以民间也称它为鹦鹉鸽。”

  “这名字挺奇怪,不过和它很配。”

  千寻拿着树枝逗弄着,发现此鸽性情温和,并不怕人,甚至还有意亲近她。

  “喜欢吗?”

  “喜欢!”

  千寻抬头,冲着元止凛一笑,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9.8.3随而继续低头逗弄。

  元止凛被其感染,嘴角上扬,“喜欢就送你了,正好给珍珠做个伴。”

  千寻难以置信,“这么珍贵的鸟,你当真送我?”

  元止凛不喜欢被质疑,尤其是被这个小丫头,他板起脸,“你要是不要我就送给别人。”

  “要!”

  千寻伸手就将鸟笼护在怀里,生怕元止凛说到做到给了别人。

  “大丈夫一言九鼎驷马难追,你既然说送给我了,就不能反悔!不过……你送我这么名贵的鸟,莫不是有什么事情要我去做?”

  正所谓无功不受禄,天底下可没有白捡的便宜。

  元止凛眼皮微抬,今期目光上下打量一下,“你觉得你能为我做什么?”

  千寻一时被噎住。

  也是,她一个十岁的孩子能做什么?

  元止凛眼皮微垂,逗弄着鸟笼中的鹦鹉鸽,“你这么个小身躯,以身相许我都嫌硌得慌。”

  千寻一呛,感觉一口老血到嗓间,“你放心,我这幅小身躯再怎么样也不会硌到你!”

  说着推开元止凛的手,拎着鸟笼就要走,结果被元止凛生生拽住。

  “拿了我的东西,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9.8.3还要甩脸色给我看,天底下可没有你这样的人。”

  “是你先口出狂言在先!”

  千寻气呼呼转身,却没有料到元止凛会突然凑近,一时间四目相对,鼻尖相碰,晚上彼此之间的气息混合到一起令两人都感到一股子的燥热。

  元止凛眸光微沉,喉咙动了下,晚上不动声色地错开视线,拉开两人之间距离,抬手将小人儿脑袋上一片落叶拂掉。

  “我说的是事实。”

  千寻盯着落叶刚有好感就被这句话被打败,今期她抬头瞪着,“我也说的事实,再怎么样,我这幅小身躯也硌不到你!”

  这下,她真的拎着鸟笼气呼呼地离开。

  元止凛没有阻拦,望着小人儿的身影情不自禁地摸了摸鼻尖,仿佛上面还残留着小人儿的气息。

  又想到小人儿赌气的话,他笑了笑,喃喃自语,“那可说不准。”

  回了西凉王府,千寻见鹦鹉鸽和珍珠放在一起,让它俩独自培养感情后回了房往床上一趟。

  她盯着帷幔上的流苏,莫名就想好与元止凛鼻尖相碰的场面,特马她伸手摸了摸鼻子,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9.8.3心跳猛地加快,她心惊捂住。

  前世今生都没有经过男女之情的她首次遇到这种情况,有些束手无策。

  难道她喜欢上元止凛了?

  不……这不可能!

  可是心跳是骗不了人的。

  她有些烦躁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

  又想到元止凛身为亲王,日后的婚姻都是政治婚姻,娶的大多也都是前来和亲的公主。

  再加上这个时代男子都是三妻四妾,元止凛怎么可能会独善其身。

  一想到元止凛要娶那么多人,她瞬间就觉得反感。

  可是,心里还是难掩失落……

  她的感情,好像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翌日,上书房。

  八公主见蔡槐走出去没了影才将书本一合,凑到千寻面前。

  “你怎么了?这一天都闷闷不乐,没精打采的。”

  千寻蔫蔫抬头,她也不想这样,可是昨日因元止凛她一夜都没睡好,加之又头晕眼花地上了一天的课,能有精神才奇怪。

  她摇摇头,将东西收拾好准备出宫。

  八公主不放心追上,“你还真是个闷葫芦,一不高兴就什么也不说,你知不知道这让人很担心的!”

  千寻停下脚步,一脸诚然,“我真的没事,就是昨夜没睡好,回去补个回笼觉就好了。”

  “这样啊。”八公主显然不信,挽住千寻的手臂,“我也没睡好,走,下载我陪你一起睡!”

  千寻无奈,下载垂着脑袋跟着八公主出宫。

  两人没有坐马车,而是一路走上街,忽而就听到人群嘈动,马蹄与车轱辘快速跑来的动静。

  千寻反应快,一把将站在外围的八公主拉到里面,就见一辆马车冲散人群飞快跑过来。

  “嗷呜~”

  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土狗委屈屈地坐在街上,后腿上都是血。

  眼看着马车就要从它身上碾过去,千寻心下不忍冲不过死死护住小狗,紧接着就听到马叫嘶鸣声。

  “你会不会驾车!下来!”

  “妹妹,你没事吧?”

  徐雨左冲出来护住千寻,徐雨右拉住缰绳指着车马骂骂咧咧。

  千寻抱起小狗,对徐雨左摇摇头,“我没事。”

  “千寻,你吓死我了!”八公主心有余悸跑过来,刚刚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她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千寻就冲了出去。

  “就为了这么一只小狗你连命都不要了吗!”

  千寻眨眼,将小狗往八公主面前抱了抱,“可是它也是一条生命啊,你看,它好可怜,还受伤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