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幻边缘 >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9.4.6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9.4.6

  轰一声。

  被踹掉的仓库大门,直接飞进仓库。

  仓库里面,灯光昏暗,血臭味熏天。

  姜丝在末世砍杀丧尸的时候,因为丧尸的血肉带着腐烂味,她都会蒙住口鼻。

  而这仓库的血臭腐烂味是整个飞船最重,她撩起裙子,撕拉一下,脱下了裙摆,系在了口鼻上,扭头对着她身后穿着作战军服的军人们道:“都傻愣着干嘛?不是把门给你们踹开了,不干活了?”

  紧跟着姜丝身后而来的莫尔,正好听见姜丝的话一声吼:“身为特罗亚帝国的军人,怎可退缩,给我冲。”

  几个穿着作战军服的军人们,瞬间如雷劈顶,拎着激光枪就往仓库里冲了去。

  瞬间昏暗的仓库,响起了激光枪的声音。

  姜丝跟在他们身后,在他们爆了虫族寄生人的头,收割虫族寄生人心房的晶核。

  然而虫族寄生人比他们说的更多,随着时间,脑门里的虫子长大而在进化。

  进化过的虫族寄生人,爆了脑袋,四肢还在行走,向穿着作战服军人身后的姜丝方向过来,发出赫赫咕噜的声音。

  记住网址.com

  仿佛在说,好香啊,好饿啊,给我啃一口。

  姜丝举手闻了闻,她身上沾上了虫族寄生人的血,腥臭中带着腐尸的味道,哪里香了。

  穿着作战服的军人们也很快发现,被他们爆了头的虫族寄生人,都不约而同的往一个地方汇集。

  姜丝警惕心一下子提了上心,她想平静的捡便宜,不用自己出力就能收割收割晶核,看来是行不通了。

  还不能让这些军人们发现,虫族寄生人,在惦记着咬她一口。

  于是她手中的金属链子,比军人们手中的激光枪还要锋利,每一链子挥下去,没有脑袋的虫族寄生人,直接被她劈成两半。

  而且她动作极快,在别人激光枪对准的时候,她的链子已经挥了出去。

  热兵器时代。

  她用的却是冷兵器。

  穿着作战服的军人彼此对望一眼。

  从彼此的眼中看见,特罗亚帝国竟然还有跟他们家的阿伽雷斯主帅一样凶残的人。

  姜丝出手。

  顷刻之间,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9.4.6仓库里的虫族寄生人被消灭大半。

  进化了虫族寄生人,察觉到了危险,澳洲开始跑。

  姜丝对这些惦记自己,说自己香的东西,澳洲宁可费一点时间把他们都干掉,也不会放着他们离开。

  把手中的金属链子,裹着巨大的精神力,一下子散开,幸运笼罩住仓库里虫族寄生人。

  而后她稍微一收,虫族寄生人不受控制的相互靠拢。

  顿时只见姜丝用手中的金属链子,把他们拴在了一起。

  10多个虫族寄生人,被拴成了粽子。

  莫尔拎着激光枪连忙上前,想去帮忙。

  不料姜丝伸出脚,一脚踹在飞船上。

  哐当一下。

  飞船的内壁被踹出了一个窟窿。

  风一下子灌入。

  莫尔连忙随手一拉,稳住身形,才没被风卷走。

  姜丝稳稳的站在窟窿旁,拽着虫族寄生人,正打算把他们丢到宇宙里,软件一架作战舰出现在窟窿外。

  紧接着一道毫无感情低沉的男声响起:“抓住虫族寄生人,留下,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9.4.6进实验室。”

  姜丝心头一震,这妥妥的低音炮烟嗓把她这个声控杀的措手不及,手一抖,一串虫族寄生人被她抖掉进了宇宙里。

  莫尔脸色大变,软件不顾危险的跑过来:“怎么没把虫族寄生人留下?主帅说留下的。”

  主帅?

  姜丝脚下一个趔趄。

  在特罗亚帝国,能被叫主帅,只有她刚刚注册没多久的便宜老公阿伽雷斯亲王殿下。

  半天过后,姜丝手指在外面贴着飞船的作战舰不确定地问道:“主帅?阿伽雷斯?”

  莫尔点头,没有隐瞒,还尊称了姜丝一声:“是的,阁下,主帅听到虫族寄生人,越过柯尔星防线来到第5第8星系,就赶过来了。”

  姜丝呵呵笑了两声,还没来得及说什么。

  她没有正式见面的便宜老公阿伽雷斯,以雷霆之势,让作战舰对接了飞船。

  飞船上的乘客听到自己得救了,个个高声欢呼。

  大声呼喊阿伽雷斯,激动的不能自已。

  乘客们被接到了作战舰上。

  飞船被一颗离子炮,轰成了渣渣。

  姜丝身为此次干掉虫族寄生人最多的人,加上她身上沾上了血,被分到一个豪华套间。

  她泡了个澡。

  就一身衣裳,幸运没办法,使劲的搓吧,搓吧,幸运风干了,继续穿。

  穿好裙子的她,坐在床上,眼珠子转动。

  她叫姜丝,顶着阿贝尔星系姜丝身份,混在特罗亚帝国。

  阿贝尔星系的姜丝是一个废物,而她是精神力,体能爆表的人,生育值还是100%。

  现在如果被她的便宜老公,扒了马甲……

  那她的下场绝对是实验室。

  绝对不能掉马,她现在是生育值低下,体能精神力废的姜丝。

  “砰砰砰!”

  房门被敲响。

  姜丝心里咯噔了一下,连忙扒拉了一下头发,拉开了房门。

  莫尔换上了一身干净的作战服,对她行了个礼:“阁下,我们主帅有请。”

  姜丝婉言相拒:“我有些累了,想休息了,就不去见阿伽雷斯殿下了。”

  莫尔恭敬道:“抱歉阁下,计划主帅说了,务必让您过去一趟。”

  她的精神力和体能,属于强者中的强者。

  值得让人尊称她一声阁下。

  姜丝推脱不了,只能去。

  作战舰巨大,可以承载几万人。

  阿伽雷斯站在指挥室里,穿着一身墨绿色的作战服,澳洲手背在身后,软件看着星空。

  姜丝被引了进来。

  从背影望去,对自己便宜老公的身材,打了,窄腰肩宽,计划腿长,腿长气势足。

  光一个背影,就让人小兔乱撞。

  “主帅,阁下已经来了。”莫尔行了一个礼,提醒阿伽雷斯。

  阿伽雷斯收回目光,澳洲转过身来。

  五官冷峻立体,计划漆黑的眼眸如夜。

  姜丝突然撞进男人漆黑如夜的眸子,幸运听见了自己咽口水的声音,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9.4.6眼前这个男人,真是哪哪长得都合她心意。

  她喜欢的样子,他都有。

  她想不明白这么好的一个男人,怎么会因为没有生育能力,而被人否定了他的魅力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