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刀锋 > 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4.7.4

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4.7.4

  祁宸的瞳孔骤然缩小,他看到眼前的尘埃像是细蛇一般跌落,他右脸上的鸡皮疙瘩全部起来。

  这剑,太锋利了,不像是一般的武器。

  而且眼前的乔安辞,眼神之中完全没有属于小女生的天真浪漫。

  更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没有一丝感情和温度。

  “她不是乔安辞。”祁宸在心里高呼,在别人眼里,周围一切被黑暗吞噬,下载可他还是看得清清楚楚。

  那张完美无瑕的脸上,出现了一点褶皱,就仿佛敷了一层面膜。

  更让祁宸感到惊恐的是,眼前这女人的胸膛上,那被子弹贯穿的地方,不断蠕动,就像是人类的肠胃,损坏的血肉被推了出来,斗罗一颗子弹悄然从伤口里落到地面。

  这样的场景,让祁宸喉结上下颤动。

  这人,到底是什么境界。

  难道已经超过了开光,到达了养气境?

  不过一想到,这是那位老者的人,祁宸就释然了,整个炎夏,也没有多少人有这般可怕的保镖。

  哪怕自己刚才没有出手,恐怕对方也会感知到子弹,下载避开要害。光亮依然没有升起,斗罗不过四周惊恐的声音小了许多。

  那女人看着祁宸,身上的衣服沾满鲜血。

  而后,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4.7.4在祁宸的目光下,养老这个女人没有提剑的左手,一把扯开了这件红色的礼服。

  祁宸的目光,此刻比火焰还要灼热。

  因为那女人里面几乎什么都没穿,开始那简单的遮掩重要部位的衣料,只能激发男人的无限欲望。

  轻轻柔柔的身体,曼妙的腰肢,如同白玉兰一般的肌肤,怎么都无法想象,会爆发出如此惊人的力量。

  祁宸的喉咙,又开始鼓动,这种近距离的刺激,简直太过疯狂。

  对方丝毫没有意识到,这浓郁的黑暗,根本无法遮挡他的视线。

  目光从修长的双腿,一直到那光洁平滑的小腹,再到柔顺的胸线,十分美丽。

  祁宸愕然的看着这一幕,而后闭上了眼睛。

  他觉得这么做实在不是君子,虽然对方并不知道被看了,但这和偷窥无异。

  只不过,当感受到肩膀处的细剑,他一咬牙。

  “谁让她拿剑威胁我,我这叫以牙还牙。”

  可惜的是,当祁宸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对方不知道何时,已经换上了一身黑色的皮衣。

  “狙击手已经处理完毕!”

  “所有杀手已经控制!”

  “附近排查完毕!”

  从那通讯器那边,传来一连串冷冷的声音。

  “收队!”

  女人声音冰冷,像是一朵寒风之中开放的玫瑰。

  她的剑,也从祁宸的肩膀上拿了下来,卷入腰际之中,就此消失。

  备用的灯光,这才重新亮起。

  大厅内,杯盘狼藉,各种水果酒水甜点落了一地,餐桌翻倒,几处餐布上,斗罗还残留着弹孔烧焦的痕迹。

  那些贵太太们,早就花容失色,一些趴在楼梯上,裙子掀飞到了头顶,风光无余。

  莫串串和方祖央,养老已经到了二楼,俯瞰下去,脸色均是一变,不过当看到那位乔家大小姐还完好无损站在原地的时候,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4.7.4所有人都不由得抽气。

  大厅里的尸体,早就消失,也只有祁宸看到,刚才有一些身穿军装的人,迅速将他们搬离。

  除了这里乱了一点,似乎没有任何变化。

  “乔安辞”环顾四周,确定没有给客人造成伤亡后,她才淡然道:“今天发生了一点意外,我并非我们家小姐,开始只是得到情报,有人想要刺杀我们家小姐,所以就由我来代替。”

  “现在意外都已经结束了,让大家受到惊吓很抱歉,为了补偿,我们家小姐会在下个月举行生日晚会,邀请各位前去,地点暂时保密。”

  “接下来不会发生任何事情,还请各位享受拍卖会。”

  说完,这位“乔安辞”便直接离开。

  安静的大厅刹那间爆炸了,今天发生的事情,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方祖央眯着眼睛,来到自己的包厢内,莫串串和许军等人,也全都走了进来。

  山羊胡管家给每个人都沏了一壶茶,浑浊的双眼,却是心有余悸。

  “大少,怎么说?”许军颤抖着双手,拿出一根烟,点了几次火,一直没点开,低声骂了一句草。

  他虽然是特种兵出身,但也知道,刚才的情况危险到了极点,精密的刺杀,可怕的狙击,养老最后出现的杀手,让他都感到心口猛震。

  这要是乔大小姐真死在这里,估计他们这一拨人全都得跟着完蛋。

  莫串串哆哆嗦嗦,缩在方祖央的怀里。

  那地面上虽然没有尸体,可鲜血斑斑,谁都不是瞎子,鬼知道死了多少人。

  枪声,杀手,伪装的乔大小姐.....

  这该死的拍卖会。

  方祖央喝了口茶,倒是冷静了下来,摸着下巴,平静道:“不用担心,至少我们都还活着,而且这一场刺杀,斗罗乔家早就知道了,估计是引蛇出洞罢了。”

  “蛇出来了,网收了,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4.7.4跟我们没关,你们出去之后,不要说太多,告诉长辈就好了。”

  “那等层次的交手,还真是厉害啊,我们荔城市,在他们面前都是小儿科。”

  “到底是什么人敢对那家出手?”葛帅帅试探的问道,既然方祖央默许他进入这个房间,那么他也就成了自己人。

  也算是因祸得福。

  “不知道,不过林管家应该知道些。”方祖央侧着头看向一旁恭敬站着的林管家。

  林管家看上去有些有气无力,其实莫串串等人早就纳闷,方大少为何要带这样一个老管家在身边,做起事情来太不方便。

  “少爷,那些人的来临,我不敢乱猜测,不过那些,并不是普通人。”林管家恭敬道。

  “不是普通人?”

  “什么意思?”

  像葛帅帅等人,对那个世界完全不了解,自然第一时间想不到哪里去。

  “修士。”林管家轻轻吐露出两个令人震撼的词语。

  葛帅帅的脸色,煞白无比。

  他听过修士,只不过是在传说之中,有一次他跟随父亲,和一位外省大老板喝酒,就听说过。

  那些人,真的存在?

  许军的香烟抖了抖,他的判断,还是错了。

  对方是修士,那就意味着,刚才的情况,比自己想的要恶劣数倍。

  “那女的呢....”他猛然想起,那位假扮乔安辞的女人。

  “那些杀手修士,应该全部被她杀了,很强,非常强。”林管家有一丝忌惮。

  方祖央身体挺了挺,有些意外:“林管家,你也不是对手?”

  这句话透露出来的信息太大,莫串串等人怎么可能还不明白,眼前这位老态龙钟的管家,赫然是传说之中的修士。

  刹那间,他们的心,就纠结在了一起,之前随意的态度,立刻变得无比恭敬。

  费尔古庄园,开始不愧是费尔古庄园,连修士都有!

  这一刻,他们更加坚定追随方祖央的心。

  见几人神情变化,方祖央将一切看在眼里,他自然是故意这么说的。

  林管家摇摇头:“很强大,至少比我要强,毕竟是保护乔家大小姐和那位大人的。”

  方祖央的食指磨着大拇指上的扳指,说道:“林管家,替我准备一份礼物,越珍贵越稀有越好,下个月给乔小姐当生日礼物。”

  乔家,这个庞然大物,已经到了自家门口,方祖央说什么都不会放过。

  “对了,那个祁东强,到底是什么人?”

  莫串串一顿,不知道为何忽然说起这件事情,下载连忙解释道:“三年之前,我爷爷不是差点出车祸吗,那祁东强是他的司机,救了他一命,不过自己死了。”

  方祖央恍然大笑:“我还以为那祁宸是谁呢,原来是那司机的儿子。”

  作者的话:中午好,自然醒真舒服,下载不过南京又下雨了。我先去做饭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