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流求生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8.3.1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8.3.1

  “明治神宫大会的第一场比赛,我准备让坂井先发。”片冈监督给出了自己关于明治神宫大会先发阵容的安排。

  太田部长听完有些紧张的挥着手:“这……让八神先发不是更好吗?”

  “我知道,但是……”片冈监督给出了自己这么安排的理由:“在一年级生中,除了转学过来的八神之外,没有一个能顶得住的投手,我们不能把春甲的压力都压到神宫寺和八神身上,必须让身为二年级生的坂井分担一定的压力!”

  事实上,他更愁的是一年级生中不算八神夜,除了丹波之外,其他的投手连进二军的水准都没有,如果明年春天招不到好的投手苗子,一但神宫寺这些现在的二年级生毕业,青道高中的棒球社恐怕又会陷入投手荒。

  “趁着现在有神宫寺和八神压阵,尽量让坂井在比赛中登板投球,一期尽快在比赛中成长起来。”片冈监督继续说道:“捕手是松田,他们两个关系要好,一期能够更好的配合。”

  片冈监督虽然热衷于培养能够起决定性作用的王牌投手,一期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清楚现在的青道是靠什么取得秋季大会优胜的。在这样的情况下,一期想在春季甲子园夺取那唯一的优胜,坂井裕必须在实力和心理两方面都成长起来,分担神宫寺一和八神夜的压力,期内组成一个较为完善的投手阵。

  不过一年级生中除了八神夜,就没有别的特别出彩的投手也让片冈监督很是头痛

  希望下一届能有好的投手苗子吧,太田部长在这方面倒是和片冈监督想到一块去了。

  当天下午,在训练结束后,片冈监督就向一军的队员公布他的决定:“坂井,明治神宫大会,第一场由你先发,捕手是松田,其他的先发名单,等比赛开始的前一天我再公布。”

  “是!”坂井裕和松田健太郎点头回复到。

  “今天就到这里,解散吧。”片冈监督没有再多说什么,就解散了队伍。

  “坂井,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8.3.1恭喜先发!”坂本裕旁边两个秋季大赛结束后被提上一军的二年级学长第一时间向他恭喜到。

  “谢谢。”坂井裕对恭喜他先发的人表示感谢。

  明治神宫大会是在四天内比完四轮比赛,赛程十分紧密,想必这也是片冈监督让他先发的原因所在。

  大家都期待着能在明治神宫大会拿下优胜,作为第一场比赛的先发投手,他一定要好好努力,让青道的优胜延续下去。

  ……

  十一月十二号,青道的队员再一次来到明治神宫球场。

  “人好少,比秋季大赛的时候来看的人还要更少。”青道众人走向看台的时候,感慨了一句。

  “到了决赛来看的人大概会多一点。”

  赛场上,关东地区的代表成田和近畿地区的代表队履正社的比赛正进行到第四局。

  青道众人各自找位置坐下后,就认真的观看起有可能成为对手的履正社的比赛。

  “咻!”

  “唰!”

  “嘭!”

  “Strikeout.“

  球速153km/h!

  赛场上,履正社的王牌再一次三振成田的打者,必开拿下第四局上半最后一个出局数,面带微笑,和队友们一起退出赛场跑回休息区。

  青道的队员们看着后方记分牌上显示出来的球速,一时间议论纷纷。

  “就是他了吧,那个最高球速达到155km/h的怪物投手。”松田健太郎望着下方履正社的休息区说道。

  东清国这一届,目前全国范围内已知的最球速能到150km/h以上的投手只有三个,其中球速最快的就是履正社的王牌,剩下的两个,一个是关东地区大阪桐生的王牌,一个则是北海道地区巨摩大藤卷的王牌。

  上世纪九十年代,最高球速在145km/h以上的速球投手(高野)是非常少见的,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8.3.1但是到了现在这个时代,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专业性更强的训练知识的普及与发展,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8.3.1只有球速达到150km/h以上才是稀缺性投手(高野)。

  当然,随着时代的发展,八神夜相信球速达到150km/h的高中生投手是会越来越多的。

  对现在的高中棒球来说,这么快的球速足够让大多数的打者打不到球,资料再掌握一到两种变化球,就足以应付绝大多数的比赛。

  “这个球速,能打得到吗?”觉得自己可能根本打不到球。

  “适应一下,就可以打出去了。”东清国整个人人燃着熊熊的气势。

  “坏球有点多,球速一快控球好像变差了。”克里斯回想着履正社王牌的投球数,如果每一局都这么费球数的话,对投手体能的考验是很大的!

  “我的球速也就140km/h。”坂井裕小声的跟旁边的松田健太郎说着。

  “没事,你只管投球,期内打者想要适应你的投球也是要花上一些功夫的。”

  昨天听片冈监督安排的先发与后续的阵容,松田健太郎知道片冈监督虽然让坂井裕先发,但是最多只会让他投完前五局,然后就会换成八神夜登板投球,至于会不会让神宫寺一上场,就看前面的坂井裕和神宫寺一投得如何了。

  就像他说的,坂井裕只要放心大胆的投球,第一轮的打者是需要时间来适应的,所以只要保证坂井裕在面对第二轮打线的时候,不被打爆就可以了。

  当然在比赛中如果真的被打爆的话,资料片冈监督绝对会在第一时间把坂井裕换掉。

  青道众人一边聊天一边观看比赛,打到第六局结束的时候,两方的比分是2:5,履正社暂时领先。

  “渐渐能跟上球速了。”八神夜看着记分牌上成田在第六局拿下的二分,开口说道。

  “履正社王牌的投球球威不够重,哪怕速度很快,一旦打者跟上节奏,就能把球打飞出去!”克里斯冷静的分析到。

  就像八神夜和克里斯作为看台上的观众都能看出来的情况一样,必开成田的打者在经过打线的轮替,已经开始习惯履正社王牌的高球速。

  成田的打者就算实在是追不上履正社王牌的球速,也会选择四坏球来消耗一下履正社王牌的投球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