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越者 > 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1.1.9

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1.1.9

  终于,在无数高三学子的或期待或恐惧中,高考终于到来了。

  高考第一天的早上,连爱睡懒觉的沈妈妈都早早地起来给即将步入考场的两人准备早餐。

  沈砚打着哈欠走下楼,见在餐桌旁忙活的不是平日里的做饭阿姨,而是沈妈妈的时候,他先是一愣,然后笑着说道:“哟,今天做饭阿姨请假了?怎么是沈女士亲自做饭啊?”语气里不无调笑。

  刚开始看到有人从楼上下来的时候,沈妈妈还以为是苏小小呢,刚想笑着问个早安,谁知道竟然是沈砚那个臭小子,再加上沈砚的调侃,沈妈妈脸上的笑容瞬间转为不耐烦,挥挥手说道:“去去去,我还以为是小小呢。”声音里是不加掩饰的不耐烦。

  听到这话的沈砚不乐意了,一屁股坐到餐桌旁的椅子上,故意大声反问道:“我怎么啦?苏小小又怎么了?”说完还拿起桌上的三明治塞进嘴里。

  “小小金今天高考,我这不是怕她紧张嘛!”说到这的时候,沈妈妈拍了拍胸口深呼出一口气,接着说道:“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怎么感觉比我自己高考都紧张。”

  听到沈妈妈的话,沈砚差点被一口三明治给噎住,喝了口水才顺下去,V1.1.9刚缓过劲儿来,就谴责道:“我也高考好不好,我也很紧张的。”语气异常真诚,甚至听起来还带着一丝委屈。

  听到沈砚的话,沈妈妈愣了一下,有些心虚地解释道:“这不是也给你准备了嘛,都一样,幸运都一样啊……诶,我锅里还吨着粥呢,我去看看,应该好了……”沈妈妈一边说着,一遍逃也似的往厨房走去,只是那飘忽不定的眼神多少是有些暴露了。

  沈砚看着沈妈妈这拙劣的演技,有些无奈地接着吃三明治,算了,早就习惯了。

  等沈妈妈端着粥从厨房出来的时候,苏小小也揉着眼睛下楼了,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就连步子都有点晃晃悠悠的。

  “早。”沈砚先看见她,笑着说道。

  “早。”苏小小打着哈欠回了声。

  “怎么了?是昨晚没睡好吗?”看到苏小小困得睁不开眼的样子,沈妈妈有些担心地问道。

  听到沈妈妈的声音,苏小小才彻底醒过神儿来,连忙摆手道:“没有没有,是睡得太好了,有点没睡够。”说完苏小小还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听到苏小小的回答,沈妈妈放下心来,笑着说道:“等考完试就能睡个够了,来,快下来喝粥,我刚熬出来的。”沈妈妈说完还朝她扬了扬手里的碗,示意她下来。

  “好。”苏小小算是彻底醒了瞌睡,笑着往餐桌走去。

  吃饭的时候,沈妈妈在一旁看着两人,下载有些担心地问道:“要不还是让司机送送你们吧,你沈叔叔特意把司机留在了家里。”说着沈妈妈看向苏小小。

  此时的苏小小刚咬了一大口三明治,听到沈妈妈的话,澳洲想连忙咽下嘴里的东西,但因为太心急,直接被噎住了。

  沈砚连忙给她递了杯水,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1.1.9转头替苏小小回答道:“诶呀,妈,就是一场考试而已,没什么特别的,您怎么看起来比我们两个还紧张。”边说着沈砚还一边拍着苏小小的背给她顺气儿。

  “啧。”沈妈妈朝沈砚翻了个白眼,解释道:“我这不是第一次服务考生嘛,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1.1.9没什么经验,以后就好了。”

  “您也就能服务我们两个了。”沈砚毫不留情地反驳道。

  终于顺过气儿来的苏小小悄悄拍了一下沈砚,递给他一个责怪的眼神,沈砚也非常听话地闭上了嘴,安心吃自己面前的三明治。

  “阿姨,不用,我们正好溜达过去就行。”苏小小看着沈妈妈笑着回答道。

  见两人都这么说了,沈妈妈也没再坚持,只笑着应了句“好”。

  去考场的路上,苏小小一直都没说话,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过了安检,刚进了校门口,沈砚就拉住她,一只手捏着她的下巴强迫她抬起头时直视自己。

  突然看到沈砚的眸子,苏小小还没反应过来,耳边就传来沈砚熟悉的声音:“好好考,我在学校门口的那棵大槐树那里等你。”

  说这话的时候,沈砚眼里满是笑意,但也带着几分坚定,澳洲声音却和往日一样温柔,V1.1.9让人毫无防备地就掉了进去。

  苏小小有些发愣,但还是听话地点了点头,大脑转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沈砚这句话的意思,因为两人不在一个考场,沈砚的考场又是离大门最近的一栋楼,下载她在靠里面的位置,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沈砚一定比她先出来。

  看到小姑娘傻呆呆的反应,V1.1.9沈砚心里一阵柔软,V1.1.9忍不住揉了揉她的头,笑着说道:“好了,快进去吧,好好考,加油!”

  这时的苏小小大脑已经完全清醒了,听到沈砚的话后,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1.1.9笑着应了声,还和沈砚说了句“拜拜”就往自己考场所在的队伍跑去。

  看着苏小小远去的背影,沈砚嘴角浮现出一丝弧度,在心里说道:苏小小,加油啊!

  为期两天的高考很快就过去了,考最后一科英语的时候,苏小小提前十分钟就写完了试卷,并大致检查了三遍后停下笔,看着考场上的钟表发呆。

  一时之间,各种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等分针指到十二的时候,高考就真的结束了,这意味着高中的生活也结束了。这一刻,苏小小的脑海里闪过无数画面,高中三点点滴滴都像放电影一样在她的眼前闪过,无数次挣扎与痛苦,无数次激动与欣喜,在这一刻仿佛都不重要了,而是被一种名为“怀念”的情绪所取代。

  在她出神的时候,一声尖锐的收卷铃打断了她的思绪,也宣告着高考的结束。

  收完了卷子往外走的时候,幸运苏小小的心里莫名有种空荡荡的感觉,下载什么也不想想,什么也不想干……突然,她的脑海里闪过一个人的影子。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特别想见到沈砚,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1.1.9特别特别想。

  苏小小的眼睛亮了一下,像是灵魂回归一样,下载不自觉地加快了脚步,最后直接跑了起来。

  此时的她心里只有一个目标,沈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