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仙缘 > 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6.3.2

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6.3.2

  “这次我主要是怕你分出子体后再出什么乱子,所以才找的苏心儿。”苏方仔仔细细地和阿一解释了一遍自己的计划。

  “当然了,苏方这次找我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比你更强。”苏心儿有些骄傲的在阿一的面前抬头挺胸炫耀起来。

  阿一看了她的部件一眼,有些不屑地撇了撇嘴。

  【苏方他喜欢迷你装甲。】这种局部改造它随手就能做到,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

  “苏方他明明喜欢巨型战舰,小时候他最喜欢在叶沁怀里睡了。之前他和秦琳琳说自己喜欢迷你装甲是被逼无奈!”苏心儿摇了摇头否定了阿一的观点。

  一旁的苏方有些无语地看着她们俩,不知道为什么她们能把这么严肃的话题偏移到这个方向。

  【还不是怪你在这两者之间飘忽不定,弄得我也只好让自己变得不上不下的。】阿一在苏方的腰间拧了一把,有些忿忿不平地说道。

  要是苏方再坚定一定的话,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6.3.2它和苏心儿就不会有这样的的分歧了。

  “要是现在你说自己两个都喜欢都喜欢的话,可是会出问题的。”苏心儿也在苏方的胸口锤了一下。

  苏方:“……”

  腰部被阿一把拧了一把,婆婆胸口又被苏心儿锤了一下后苏方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他总觉得自己被说的有些像是古代电视剧里的渣男。

  他实在不明白自己明明是是一个守身如玉男孩子,为什么会硬被她们两个说成了这样。

  【守身如玉是吧?】阿一有些不怀好意看向了他。

  “今天就让你玉碎好了。”苏心儿也露出凶相。

  她们并没有解除拟态,但是却有触手从她们身上伸出,一下子就把房门封锁了几十次。

  【守身如玉的好孩子,你现在可以呼救了。】阿一笑着说道。

  “但是呼救也没有用,因为这里根本没有人。”苏心儿配合起了阿一。

  一时间苏方觉得她们之间好像出现了一种莫名其妙的默契感。

  只是他没办法再深究下去,因为他这辈子最大的危机降临了。

  …………

  被放在野外的苏紫死死盯住了突然被自己妈妈和阿姨用全力封锁起来的飞船。

  她那认真的样子看上去好像要直接用目光把飞船穿透似的。

  从她的身上不时有微不可见的触手被分裂出去,这些触手像一只只小虫子以极为隐蔽的方式慢慢游向了飞船。

  可是这一条条如同小虫一般的触手却根本没有办法钻进飞船。

  只要它们一爬上飞船就会被两根触手扫落吸收。

  那是阿一和苏心儿专门分出来的触手。

  在降落到这个星球这一段时间里苏心儿分出来的触手也没闲着,她偷偷溜出去吞噬了好多食物,因此她的实力很快就赶上了阿一和苏紫。

  感知着自己分出来的触手被不断的捕抓和吸收,苏紫叹了一口气。

  她移开了自己目光。在尝试了无数次后,并失败了无数次以后,她明白这付费内容自己是没办法看到了。

  在妈妈和阿姨的封锁下,别说分出触手钻进去看了,就连一点点声音都没有办法传到她的耳朵里。

  “妈妈和阿姨真小气,真是两个小气鬼。”腹诽了几句之后,看上去脸色有些不好的苏紫走到了卡尔身边。

  没办法看到付费内容的苏紫觉得自己应该要黑化几个档次才能表达出自己的愤怒之情。

  于是她在阿尔的头上高高扬起了手,然后轻轻地拍了下去。

  原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的卡尔的脑袋被苏紫拍了一下,退出了认真学习的状态。

  “怎么了?”卡尔有些颤抖的问道。

  自从看到这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小女孩杀死拉德的情景之后,卡尔对她就一直有些害怕。

  “随手出出气!”苏紫坐在了卡尔的身边,说着让卡尔有些莫名其妙的话。

  苏紫那有些古怪的话,一下子就让卡尔有些噎住了。

  “哦。”由于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以及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原因,他也不好说什么,只是懵懵的回答了一句。

  他这样子倒是让苏紫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之路原本她还想和卡尔打上一架抒发出自己的抑郁之情的。

  “你不反抗吗?”她看了看依旧在学习着的卡尔,有些不解的问道。

  “什么?”卡尔倒像是被苏紫的问题难住了一样,挠了挠头。

  “我刚才打了你,你应该要打回来才对。”苏紫冲卡尔呲了呲牙,做出了互殴的动作。

  “习惯了。”卡尔这才明白苏紫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之路摇了摇头说道。

  他并不觉得被苏紫这样轻轻的拍了一下是什么值得报复的事情。

  他甚至不觉得自己被打了,诰命苏紫那一下和摸一下并没有什么区别。

  他家本来就是村子里最穷的的存在,平时早就习惯了其他人的白眼。

  这句“习惯了”并不是什么客套话。

  在村子里他要是多看正在玩耍的其他小朋友一眼可是真的会被揍的。

  有时候他们用不仅拳头揍他,用棍子揍他,有时候他们还会用石头砸他。

  只要没有波及到妹妹,卡尔一直都是保持着这样无所谓的态度的。

  卡尔无所谓的态度倒是让苏紫内疚了起来。刚刚出生的她只是想要知道和其他小朋友打架是什么感觉,并不代表她想要欺负别人。

  一下子她就有了自己实在是坏到了极点,自己是世界上最坏的小孩的感觉。

  “对不起。”被内疚感折磨的她低着头冲着卡尔道了一声歉。

  眼泪滴滴答答地从她的眼中滴到了地上,连带着流下的还有她鼻子里的鼻涕。

  卡尔刚想说“没关系”之类的废话,农门只是在看到苏紫那满是鼻涕和眼泪的脸后便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他实在不明白这个小女孩到底为什么会哭的这么伤心。

  她只是轻轻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而已。

  他想要安慰苏紫但又不知道怎么安慰她,一时间直接陷入了僵局。

  但他又觉得自己必须得做些什么。于是他咬了咬牙,之路捏紧了拳头冲着苏紫可爱的小脸来了一拳。

  “啪”的一声他的拳头就砸在了苏紫的眼睛上,只是却没有半点效果。

  他觉得自己拳头好像并没有击中苏紫的脸,而是击中了一块软到了极点的东西。

  他知道苏紫并不是人于是并没有深究,诰命只是收回了自己那沾满了鼻涕和眼泪的拳头。

  脸上挨了一下的苏紫一下子就愣住了,她脸上的鼻涕和眼泪一下子也都被这一拳给止住了。

  “我反抗过了。”卡尔解释了一句,然后又开始看起来识字教材。

  只是他心中却有些不得劲。

  要是他反抗的不是这个轻轻拍了自己一下的小女孩,而是以前那些真的欺负过自己的人就好了。

  只可惜他们都已经被拉德给杀死了。

  脸上挨了一下的苏紫愣愣看着卡尔,过了好久才露出了笑容。

  “既然你已经反抗过了,那我们就开始互殴吧!”她有些兴高采烈的说道。

  很多动画片里的友谊都是从互殴开始的,她早就想要试试了。

  自从她出生以后她就盼着有小朋友和她一起玩了。

  只是爸爸不太给力,诰命一直没有多生几个弟弟妹妹陪她玩。

  卡尔:“?”

  没等他说些什么,苏紫的拳头直接就迎面飞了过来。

  …………

  等苏紫和卡尔分出胜负后好久,苏方才和阿一、苏心儿一起从飞船里下来。

  苏方的脑袋有些晕晕的,实在有些分不清飞船里发生的事情到底是做梦还是真的。

  他觉得自己好像是做了一个梦,但他鼻子旁还萦绕着的他、阿一和苏心儿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告诉他这并不是梦。

  阿一和苏心儿倒是露出了心满意足的表情并一左一右地挽住了他的胳膊。

  【没想到是这种感觉,好可惜……】虽然它看过许多学习资料,但学习资料看的再多也没有实战的冲击力大。

  阿一它总觉得有些后悔,它实在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下手。

  要是它在下城区就下手的话就不用浪费这么多年的时间了。

  一想到自己浪费了这么多年时间,农门它就下定了决心以后一定要加班加点把浪费掉的时间都给补回来。

  而苏心儿则在向自己的本体传递着刚才自己的所有感受。

  她要让本体知道最重要的仪式已经完成,已经可以为苏方无限造兵了。

  这一段时间她已经在苏方身上搜集了几百亿细胞,加上刚刚从阿一那里争抢过来几亿,她搜集的苏方细胞已经破了千亿。

  只要让本体接收了这些细胞,本体就可以稍微繁殖一下,解决一下一直被自己压抑着的本能了。

  到时候稍微生个千亿,之路本体也不会再这么难受了。

  向本体发送完信息之后,她又让自己抱着苏方的胳膊紧了紧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看到如此表现的三人,苏紫的脸鼓成了一个大包子,原本有些消了的气也重新生了起来。

  她还是对妈妈和阿一封锁飞船不让她旁观的这件事心怀芥蒂。

  这种好事不让她旁观,农门说明妈妈和阿姨根本没有把她当成一家人。

  三人被她盯得有些不好意思,农门一起把目光从她身上偏开。

  苏心儿来到拉德的身边,用触手把拉德提了起来。

  略略地扫视了一遍拉德以后,苏心儿皱了皱眉头,抱着苏方胳膊嗔道:“这就是你要我扮的人,长得可真丑。”

  “这次要辛苦你了。”苏方点了点头,确认道。

  【正好配你。】阿一笑着说道。

  刚刚进行完重要仪式心情愉快的苏心儿也没和阿一拌嘴,只是听话地分出了触手钻进了拉德的脑袋。

  看到又多了一只触手怪,鼻青脸肿的卡尔又偷偷地退了几步。

  好在拉德已经死了,他觉得这个新触手怪吃拉德的表现八成没有之前那么吓人。

  只是现实却狠狠给他来了一记耳光。

  在苏心儿的触手钻进拉德的脑袋后,在拉德的脑袋里就发出了比之前更加阴森古怪的声音。

  仿佛有无数的虫子在拉德的身体里啃咬着他的组织。

  卡尔吓得捂住耳朵,只是这啃咬声越来越大了起来,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6.3.2就算他捂住了耳朵这声音也一直往他耳朵里钻着。

  卡尔觉得这萦绕啃咬声如同魔咒一样正在侵蚀着他的灵魂,让他逐渐向怪物的范畴转化。

  很快他不适的样子就被苏紫发现了。

  在他即将撑不住的时候,两条小指头粗细的触手从苏紫身上游动出来,钻进了他的耳朵。

  一下子卡尔耳朵里的啃噬声就小了许多,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6.3.2但却还是让他有些难受。

  好在这啃咬声维持的时间不太长久,很快就停止了下来。

  啃噬声停止以后,苏紫的触手才从卡尔的耳朵里钻了出来。

  苏心儿红着脸有些不好意思地捂住嘴对着说道:“抱歉,没控制住自己。吃相实在有些差了。”

  说罢还摸了摸卡尔的脑袋。

  “没……没关系。”卡尔又退了几步,找了一个自认为安全的距离回道。

  “别怕,师娘我平时不这么吃东西的。”拉德站了起来用苏心儿的对着卡尔说道。

  【是啊,你吃母巢的时候更吓人呢。】阿一却在一旁给她拆着台。

  “总之这次就交给你了。”苏方有些认真的对着苏心儿说道。

  从下城区出来之后,他就决定要用一切方式打破下城区这个牢笼。

  但在那时候他还不愿意使用这种人类无法接受的方式解决问题。

  但现在,婆婆在看到贵族干出的这些事情后,他的心中规矩就被这些事情硬生生的撞碎了。

  拉德驾着他的牛车去往了总部,他带去并不只有那一份份修改后实验记录,更有着无数条这个宇宙里最凶猛的捕食者。

  这些捕食者会将总部的人一网打尽,并把死亡带给他们的老板——那些雇佣了他们贵族。

  在他们死亡后他们的身份会被重新利用起来,然后把死亡带给其他的贵族。

  他们这辈子做的最好的事情大概就是把死亡带给了其他的贵族。

  苏方并没有期望着用这种方法直接把贵族给消灭掉。

  他不知道贵族们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发现并采取措施反制。

  也许几天,也许几年……

  但对于贵族们来说这肯定也是一个大麻烦。

  人类帝国腐朽了这么多年的时间,也是时候给贵族们制造一些麻烦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