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墓诡秘 > 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2.5.4

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2.5.4

  】,祖宗

  苏南卿稍微愣了愣。

  从扬城来到京都后,她就再也没有理会过扬城的消息了。

  苏安颖虽然是她同父异母的妹妹,但两个人关系紧张,她根本不想理会。

  倒是之前,白凌璇提过来京都考研的事情。

  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她们。

  她对苏安颖的话置之不理,又虐反而看向白凌璇,问了一句:“你打算考谁的研究生?”

  白凌璇瑟缩的看了苏安颖一眼,开了口:“我还在想,打算找一个好考的老师……”

  “哧。”苏安颖嗤笑一下,大佬“你也就这点出息了,我就不一样了,我这次来,可是目标分明,那就是徐主任!”

  说到这里,她看向苏南卿:“徐主任你知道么?他每年只照收四五个人,不过你一个小小的野路子医生,怕是根本考不过来。”

  在苏安颖这里,苏南卿没上过大学,之所以会懂点医术,是因为在国外学了一点点野路子。

  没有上过正经大学的女人,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2.5.4有什么资格考研究生?

  苏南卿却根本没理会她,甚至眼里根本就没有她,反而看向白凌璇:“你现在住哪儿?”

  “学校旁边的酒店里,很便宜……南卿姐你不用担心。”

  白凌璇回答完了以后,就看了苏安颖一眼,“南卿姐,你赶紧走吧。我们也要进去找人打听下导师的喜好之类的……”

  “走什么走?苏南卿,你说你来这里到底是干什么的?”苏安颖依依不饶,声音如青蛙般呱噪。

  苏南卿仍旧忽视了她:“行,有事或者没钱给我打电话。”

  她上了车。

  苏安颖拦在车前:“苏南卿,你给我下来,大佬你没听到我说话吗?你……”

  苏南卿踩下油门,猛地奔她而去!

  车速骤然提上来,吓得苏安颖全身一抖,尖叫了一声。

  “叱!”

  车子在距离她堪堪只有一厘米的位置处停下,苏安颖都能感觉到车辆的冲击力气了!

  她吓得脸色都白了,就看到那女人一手搭在车窗上,一边探出头,嗓音清冷:“让开。”

  苏安颖吓坏了,祖宗呆呆的往旁边靠了靠。

  刚走了两步,那车子再次启动,嗖的一下子从她旁边飞驰过去。

  那速度,就像是开跑车似得!

  苏安颖咽了口口水,等到车尾消失在远处后,她这才找回了魂儿,大佬她气的骂道:“她想撞死我!这个小贱人,胖子,丑八怪,她竟然想撞死我!她肯定是嫉妒我和顾安勋订婚了!”

  苏南卿从扬城离开后,顾家和苏家纠缠了一段时间,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2.5.4最终顾安勋还是和苏安颖订了婚。

  白凌璇听不下去这话,说道:“安颖姐,免费阅读南卿姐根本不知道你订婚了吧,我们都没告诉过她……”

  “你闭嘴!”

  苏安颖恶狠狠地看向了她:“我看你满心思都是你的南卿姐吧?那你怎么不去跟她住?跟着我干什么?”

  白凌璇咬住了嘴唇,“那你把舅舅借给我的钱还给我。”

  家里给妈妈看病,已经花光了积蓄。

  这次来京都考研的路费和住宿费,都是妈妈找苏安颖的父亲苏宏瑞借的,可苏宏瑞把钱都转到了苏安颖的卡里,导致白凌璇被她欺负了一路。

  苏安颖撇嘴:“你也知道是你找我爸爸借的,那就是找我借的,白凌璇,拿人手短,希望有些话你知道该怎么说!”

  这话落下,她又皱起了眉头:“刚刚苏南卿开的车是大G吧?没想到安家对她那么好……你说她到这里来,会不会是安家出了力,打算让她读研?”

  想到这里,苏安颖眼睛一亮,拿起手机给扬城的苏宏瑞拨打了一个电话:“爸爸,我觉得苏南卿肯定有办法搞定徐主任!你能不能让她帮帮我呀!”

  苏宏瑞:“行!”

  -

  苏南卿开车,快要到家时,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她原本打算不接的,但开车时手不小心按错了接通,对面顿时传来了苏宏瑞的声音:“苏南卿,告诉你,我是你爸,我把你养大,你对我有养老义务的!之前你妈妈公司收益的问题,先不说,你现在马上让安家出面,给你妹妹找找徐主任的关系!”

  苏南卿:?

  她怎么就把这条疯狗给放出来了。

  她正打算挂断电话,对面又传来了继母宋文丽的声音:“卿卿啊,我知道你现在去了安家,吃香的喝辣的,不想回来了,又虐你把你妈妈的公司也抢走了,又虐不想给我们了。但好歹大家都是亲人,你和你妹妹血浓于水嘛,又虐你帮帮她,如果她以后成了知名外科医生的话,赚了钱,我们老了也不纠缠你啊,免费阅读你说是不是这个理?”

  苏南卿忽然笑了:“血浓于水?”

  宋文丽回答:“对啊,你和你妹妹一个父亲,身上流着一样的血,你可不能盘了高枝就忘了本啊!”

  一个父亲……

  对方不提醒她,她都睡蒙了,快忘记还有个爹了。

  不过这个爹真是奇葩,说他对女儿不好吧?对苏安颖却处处到位,可对自己却又冷若冰霜。

  似乎只要她饿不死就行了。

  苏南卿垂下了眸子,忽然挑眉:“我知道了。”

  “啊,你知道什么了?卿卿,你……”

  宋文丽后面的话还没说完,苏南卿已经挂断了电话。

  她给白凌璇打了个电话:“你在哪儿?”

  白凌璇一愣:“还在学校里。”

  “行,我去找你。”

  白凌璇懵了:“南卿姐,你来找我干嘛?”

  苏南卿眼睛一眯,唇角微微勾起:“哦,去看一下我和苏安颖,是否血浓于水。”

  白凌璇:?

  在白凌璇一脸懵逼的情况下,她挂断了电话。

  车子在路口掉了个头,直奔医科大学。

  十分钟后,大G停在了办公楼前。

  苏南卿利落的从车上跳了下来,免费阅读直接走到了苏安颖和白凌璇面前。

  苏安颖正得意洋洋的笑道:“怎么?爸爸给你打电话了?苏南卿,我给你说……”

  后面的话语还没说完,头发忽然被苏南卿揪住,旋即一疼,就见苏南卿扯下了她几根头发,她的声音懒懒的:

  “借用一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