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的织女 > 一号狂兵 下载 V6.2.9

一号狂兵 下载 V6.2.9

  暮色将至,帆船缓缓航行在大海上。

  吴德坐在甲板上数着自己的存钱,V6.2.9出海半年,自己竟然化身成了一个有钱人。

  一路来打劫海贼,拿海贼换赏金,积累的贝利如果他选择找个小地方安逸居住,绝对能用上很久。

  “都过来!我给你们发点钱!”吴德向着处理食材的那些家伙喊道。

  虽然今晚海上宴会,还是他来做饭,但这些家伙还是能打打下手洗洗菜切切肉的。

  “大人,一路上对付海贼都是您在出力,我们就不分钱了。”一个人连忙摆手。

  “是啊,大人今天的箭法真是神了,要我们的话真不知要打到什么时候。”另一个人赞叹道。

  甲看了看自己拿到手里的一叠贝利,又看了看背刺他的同伴,V6.2.9纠结到底要不要还给大人。

  “都给我拿着,我这叫提前让你们感受有钱,这样以后你们踏上自己的路时,才能不被金钱诱惑偏离初心。”吴德将一叠叠的贝利交给工具人们。

  工具人们看着手里大面额纸币,一个个不禁激动万分,双手颤抖。

  吴德这可不只是分这次的钱,他还将这半年来这些人上船后的收获,分出一部分发给了这些手下。

  “这么多钱,好不真实的感觉啊。”一个人扶额坐在甲板上,拍拍脸皮。

  甲嗷嗷一声惨叫,被乙拧了一下腿。

  “你干嘛!?”

  “我看看这是不是梦,好多钱啊。”

  “滚啊!”

  “好的!”

  乙贱兮兮的跑远了,下载数钱傻乐。

  甲警惕的看着偷摸靠近他的其他人,把我当船上活宝就算了,现在还欺负我,呜呜呜......

  “回东海我一定要分一些钱给爸妈。”一个年轻人掩面哭了出来。

  没想到人生第一次孝敬父母的钱,不是当初成为海贼,而是成为大人的手下。

  海贼队伍太黑心了,以后谁说大人手下的海军队伍不好他就跟谁急!

  工具人们一个个瞬间从吴德的普通粉丝化身狂热粉。

  “大人,一号狂兵 下载 V6.2.9我们以后如果实力强了,是否也能像你一样轻易抓走海贼?”一个人抬头问道。

  “当然可以,一号狂兵 下载 V6.2.9前提是你们跟的上。”吴德点头鼓励众人。

  “我其实也没什么大的追求,这些钱都打算给妻子和孩子,维求死前能洗刷污点。”这时,一个人突然沉重的说道。

  其他人纷纷沉默。

  他们可以换个名字,V6.2.9换个地方然后重头来过。

  没人会专门跨区域找几个没名的小炮灰海贼。

  但是村子里的人们却永远记得那几个混蛋。

  “大人,请帮我把钱送回家乡吧,我想留在伟大航道重来,直到扬名洗刷污点才会回家。”乙扑腾一下跪了下来,渴求道。

  “为什么?”憨憨甲不解,他从小家人就死光了,孤苦一人的他不能理解乙的心情。

  “我怕遇见家人,被人唾骂。”乙擦泪,V6.2.9接着被甲抱住了。

  “虽然还是听不懂,但我也是你的兄弟,别哭了,看你哭心里面憋得慌。”

  “啊啊啊——!”

  乙哭的更凶了,甲一头黑线。

  今夜的宴会很是沉闷,笨蛋甲无论怎么耍宝都没法让众人像往日那样开心。

  在座的诸位不可能永远紧随大人的脚步,他们很清楚这一点。

  重头来过哪有那么容易,他们又不是大人那样天赋卓越的人。

  在座的人们,未来某一天,当他们能光明正大站在阳光下时,也许身旁的某位,就已倒在了路上。

  阿拉巴斯坦的沙地上。

  这里不远处就是圣多拉河。

  湍急河流滚滚而涌,海船停在岸边。

  河流流势一如这些家伙的心情一般,他们站在大人的对面,一个个再次不争气的跪了下来,堂堂男儿声泪俱下。

  “大人,家人的信息都在这里了,我们就此别过,未来如果我们还活着,一定会前往您的麾下。”乙带着几个人对吴德说罢,一号狂兵 下载 V6.2.9转身背起行囊向着远方绿洲而去。

  他们每一个人都不想回东海参加海军,而是选择分散在一个个伟大航道的岛屿,选择在当地生活锤炼数年融入这里,然后再去当地的海军支部参加海军。

  而乙带着的几个人,他们选择在阿拉巴斯坦生活,融入这里。

  距离阿拉巴斯坦不远有一个海军支部。

  甲一个人孤零零跟在吴德身后,他自幼无亲无友,东海甚至连一个骂他的人都没有。

  很心酸的一人,却可以在原地重头来过。

  不知是喜是悲。

  “大人,呜呜呜......”甲突然哭了出来。

  “怎么了草履虫?”吴德转身逗他。

  “我怕以后看不见他们。”甲掩面抽噎。

  “放心吧,会看到的。”吴德笑着拍拍甲的脑袋。

  以后航行就交给他、甲、小黑三个了。

  而其他人,一号在夏莉的预言中:

  [他们在东海重头来过,参加了海军。若干年后,其中数位在吴德的方法下,觉醒了见闻色霸气。

  这些人纷纷来到海军总部,被规划到了吴德的部下,一号为他而战。

  他们挽回了家人心中的印象,一切都很幸福。

  可是有一天,一个人的老乡,那家伙同为海军,一号狂兵 下载 V6.2.9身在东海只能堕落到与贵族、海贼合作,一号甚至对于海贼阿龙欺压平民忽视不见。

  他嫉妒这些家伙的大好未来,向上司告发这些人曾为海贼的身份。

  一个个都被抓了起来,押往司法岛审判。

  而吴德也受到了牵连,狂兵导致被上层指责......]

  有了小夏莉这个小迷妹好处太大了,相当于作弊一样。

  “这家伙,嘿嘿......”吴德想起小夏莉预言的那个人名,不厚道的笑了出来。

  送他往生。

  “走了。”吴德对甲招手。

  “是,大人!”甲连忙跟上,回到船上。

  一月后。

  东海,下载一座小岛。

  喊杀嘶吼声,以及刀剑交击声夹杂一起,于烈火燃烧的建筑间回旋。

  海贼们兴奋的屠杀着小镇的人,小镇剑道馆的馆主带领着弟子们奋力抵抗,最终被杀到一个小角落,只余身边两个弟子。

  “你们不得好死!”馆主奥格斯格剑指前方怒吼。

  “哈哈哈,这可怪不得我啊,是你们镇上那个很猥琐的年轻人出卖了你们!”海贼戴维奸笑着。

  “谁?”奥格斯格气恼满面通红,血管绷起。

  “就那个眼神看起来很欠揍,有一对和老鼠一样胡须的年轻人,不过他太聪明了,没和我说名字,拿了钱就走了。”海贼戴维可惜的摇摇头。

  这种无情小人,他太喜欢了。

  “是那个混蛋!我要杀了他!”奥格斯格气的嘶声裂肺大吼。

  “不好了船长,那个传闻中的恐怖男人回来了!”

  “管他是谁呢,回东海关我屁事!”

  海贼船长看着焦急跑回来的小弟,狂兵接着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

  “船长别说了,下载他来这个镇子了!”

  “!”海贼戴维一脸惊恐,不可思议的看着手下,得到只有焦急的点头确认。

  “快跑!”

  海贼船长上一刻嚣张无比,但听到那个男人真来了时,吓得浑身颤栗。

  据说,半年前,东海崛起的大海贼团突然惨遭一人灭绝。

  而那个男人,狂兵自那以后被东海众多势力知晓。

  “怎么可能,他不是去伟大航到了吗!?”戴维一边跑,下载一边对着部下怒吼。

  “可是我真看到他了啊!”海贼小弟话说一半,看着拦在前方的两道身影其中一人,吓得一屁股蹲坐在地上,裆部湿了。

  “死定了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