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火树银花的流光 > 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3.9.5

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3.9.5

  柳莺歌笑道:“叫[寒点万点]!”

  百里长青恍然大悟道:“哦,对了,叫[寒星万点],这名字有点绕口!不过还行吧!”

  晓天机无奈的道:“唉,我真是服了你!你也就只会创剑招了!”

  百里长青道:“肯定是我酒喝多了,所以记忆力不好!”

  晓天机道:“那你就把酒戒了,记忆力就会好起来的。”

  “把酒戒了?把酒戒了,我要那么好的记忆力干嘛?喝酒是一种意境,你不懂!”百里长青笑道。

  晓天机…………

  柳莺歌道:“公子,你那哪里是喝酒?你是在灌酒!”

  百里长青道:“有什么区别?反正都喝到肚子里去了,就是一个快慢的问题吧。”

  剑东来走过来道:“盟主,少主,刚才据点人员来报,第三份宝藏地图已经落入了混沌圣地的手中。他们将地图带回到了总部,其他宗门都不敢去抢了。”

  晓天机道:“叫他们密切关注混沌圣地,阴煞门,幽冥鬼府,三方势力的动向,澳洲一有情况立即来报!”

  百里长青道:“好日子到头了!”

  宋甜甜道:“百里大哥,我们不顺流而下了吗?”

  她多么希望能这样过一辈子,这样就可以幸福地陪在百里长青身边。帮他烤鱼,帮他炒菜,帮他倒酒。

  她感觉这一年多来,是她最幸福的时候,想不到这段幸福又要结束了。

  晓天机道:“潜龙河通过这条峡谷之后,就有一条支流,这条支流是从断魂谷方向流过来的。我们过了这个峡谷,就转进这条支流,逆流而上。”

  画舫穿过了峡谷,就顺着那条支流逆流而上。逆流而上的速度,比原先顺流而下的速度慢了十倍都不止。

  还好,这画舫后来经过唐门的改造,装灵石可以启动。这条支流自然没有潜龙河宽,这下游也只有五十来丈宽。

  众人又乘坐画舫,朝断魂谷方向逆流而上。反正他们也不急,有什么消息,杀手盟自然会派人来通知。

  谁知接下来一直风平浪静,混沌圣地抢地图后一直没有动静!

  这条支流河也很长,他们一路逆流而上的路程,不比他们一年前顺流而下的路程短。也有十几万里路程!

  速度比原来的又慢了十几倍,他们在支流中又游览了一年多,倒是一直再也没有遇到猎鹰的暗杀!

  经过三年的苦思,百里长青终于创出了第二招。第二招只有一剑,但气势更盛,有点南宫笑天的气势。

  一剑出,万物毁,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3.9.5无坚不摧!

  晓天机惊讶地道:“百里,你干脆改行算了!创造武技你绝对能混口饭吃,你这一剑不比南宫的弱到哪去!比第一招更厉害,比《两仪剑法》也更厉害!我不得不服了你呀!”

  百里长青笑道:“嘿嘿!其实我认真起来还是挺能干的嘛!现在轮到你们取名字了。”

  晓天机道:“呃!这个还是让柳姑娘来吧!”

  柳莺歌道:“你这一招有一剑出,万骨枯的气势。就叫【一剑万枯】吧!一剑出,万骨枯!怎么样?”

  百里长青道:“好听,就叫【一剑万枯】吧!这倒省了我不少时间。”

  眼看画舫就要进入一片山林,河流的两边都是参天大树。

  冷寒霜道:“前面有杀气,敌人的境界很高!”

  百里长青道:“又来了,他们死的高手还不够多吗?”

  这次对方来的高手确实不少,四个仙帝境,二十几个天仙境,一百多个仙王境。一百多人就这样伫立在河流上方的空中,挡住了画舫前进的方向。

  一百多高手全部身着紧身黑衣,黑巾蒙面。一百多双眼睛盯着河面中心的画舫,就好像死神的凝视。又好像是猎鹰在看着自己的猎物。

  晓天机道:“这下猎鹰是高手尽出了吗?”

  猎鹰的一个老者走向前道:“给你们一条生路,投靠我们,可以饶你们不死!”

  百里长青道:“你们是谁呀?投靠猎鹰吗?”

  老者道:“投靠之后你们自然会知道,肯定不会辱没了你们!”

  百里长青指着晓天机道:“你们想要的是他吧?”

  老者道:“可以顺带上你们!”

  晓天机道:“你们既然这样看重我,我投靠之后,是不是可以当你们的宗主?”

  老者道:“目前不可以,以后或许可以,你们需不需要考虑一下?”

  百里长青道:“我也想当你们的宗主,既然你们选中的是他,我肯定不同意。要不你们先回去,让我们考虑几天如何?”

  老者大怒道:“小子,你玩我吗?”

  “你又不是女人,我玩你做什么?我可没这嗜好!”百里长青道。

  柳莺歌几女在后面掩口笑了起来!

  老者道:“我给你们一条活路,你们却不识趣,那只好送你们上路了!”

  百里长青道:“比人多吗?正好我这边人比你多,而且是多得多!”

  说完,随即,他就将他小世界中的所有仙帝境,天仙境,仙王境,全部都传送了出来。仙帝境有六十多个,天仙境有三百多个,这些都是凶兽。

  仙王境更是有数千个,大部分都是凶兽,还包括大汉盟的五六百兄弟。

  这五六百兄弟是当时冲击境界晚了别人一步,被百里长青关在[时空之城]闭关的,现在全部都已经是仙王境了。

  其实百里长青的千万大军,现在也一半以上达到了仙王境了。不过对付这么一点敌人还用不上,幸运他也不想过早展现自己的全部实力。

  晓天机道:“围起来,一个都不许放跑!”

  压倒性的优势,对方这下傻了眼。最开始盛气凌人的气势没了,他们也知道,求饶也是没用的了,唯一的出路就是拼死一战。

  百里长青大叫道:“饕餮,他们的储物戒指你要给我留下。”

  百里长青这边的高手已经将对方团团围住,就在这个时候,画舫的两侧,两个巨大的头颅浮出了水面。

  晓天机道:“老八,水底下没问题吧?”

  老八道:“水底下没有敌人!”

  百里长青道:“你俩不用去打架,好好地帮我护住这艘画舫!”

  老八道:“老大放心,我俩保证,这画舫不会有任何损伤。”

  这时候,剑东来两人也御空而来,静静地站在了冷寒霜的身后。

  晓天机大叫道:“动手,一个活口都不准放走!”

  对方所有的人开始后悔了,后悔这一次的任务不该来。可是他们连后悔的时间都没有了,因为攻击已经临身了。

  他们只能被动地防御,但这也是徒劳的。完全是群殴的形式,而对方这些妖兽,他们以前见都没见过。

  他们更想不到这些妖兽的战斗力如此之强悍,肉身防御更加是强悍的不得了。他们哪里想得到,他们眼中的这些妖兽不是妖兽,而是太古凶兽。

  战斗很快就结束了,对方一人都没有逃出去。在双方力量悬殊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没有人可以幸免。

  百里长青骂道:“饕餮,老子不是叫你不要全吞了吗?”

  饕餮族长道:“老大放心,你要的东西都给你留着勒!”

  说完,他嘴巴一张,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3.9.5敌人的储物戒指,武器,还有一些其他不对它们胃口的东西,官方全部都从它们嘴里又飞了出来。

  晓天机道:“呃!还能这样操作的?”

  百里长青看着一大堆的东西,叫道:“甜甜,清点战利品,看看这下发了多少财!”

  宋甜甜高兴地跑过来,一个一个储物戒指清理。还真的发了不少的财,看来这些人身价都不菲。

  宋甜甜突然叫道:“百里大哥,幸运晓大哥,你们快过来看这是什么东西!”

  宋甜甜手里拿着几块令牌,不停地晃动。百里长青和晓天机一人取了一块,预测只见令牌正面写着混沌,反面写着太上。

  百里长青道:“四个令牌都是一样的,预测这应该是那四个仙帝境的令牌了。想不到真正的幕后黑手是混沌圣地!”

  宋甜甜道:“百里大哥,他们还有另一个令牌。”

  百里长青接过一看,是猎鹰组织的令牌。

  晓天机道:“原来猎鹰组织只是混沌圣地的一个打手而已!”

  柳莺歌道:“混沌圣地一向口碑都不错啊!怎么会是幕后黑手?”

  晓天机道:“百里不是说过吗?亲眼看到的东西都不一定是真的,更别说坊间传闻了!”

  宋甜甜又大叫道:“还有这个!”

  她手中晃动着一本书籍,看样子应该是一本功法或者武技。

  晓天机接过来一看,大叫道:“竟然是《幽冥炼血大法》。”

  百里长青苦笑道:“竟然是《幽冥炼血大法》,看来混沌圣地,幽冥鬼府,阴煞门,猎鹰,他们关系都不浅哪!剑东来,你们当年围攻凌云学院,是受谁的指使?”

  剑东来道:“是幽冥鬼府和阴煞门发起的,混沌圣地并没有参与。”

  柳莺歌道:“这可能只是一个巧合,可能是我们多疑了。混沌圣地应该不至于做这种事吧!”

  晓天机说道:“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巧合?百里,你是否还记得当年的夺城大战?你是否还记得那三千个擂台?那三千个擂台有阵法,会吸收鲜血。他们吸收那个鲜血用来做什么?”

  百里长青恍然大悟道:“修炼《幽冥炼血大法》”

  “没错,他们吸收那么多的鲜血,应该就是为了修炼《幽冥炼血大法》。”

  百里长青道:“还有,幸运当年很多宗门都针对幽冥鬼府和阴煞门,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3.9.5想夺取第一份和第二份地图。但是,其中混沌圣地并没有参与过。也就是说,他们是一伙的。”

  晓天机道:“没错,混沌圣地自诩名门正派。幽冥鬼府和阴煞门作恶多端,但他们从来没有与这两个门派发生过任何冲突。”

  剑东来道:“幽冥鬼府和阴煞门,澳洲和很多宗门都发生过冲突。但是他们两个宗门之间,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冲突。”

  百里长青道:“如果他们是一伙的,这些就都解释得通了。”

  晓天机道:“寒霜,用最快的速度,将猎鹰所有的据点找出来。然后安排人手,将他们一网打尽。

  你们杀手盟的实力本来就强过他们,这几年来我们消耗了猎鹰不少的高手,你们没有问题吧?”

  冷寒霜道:“没有问题!”

  晓天机道:“但也不可轻敌,摸清楚敌人的虚实再动手。实在不行就叫他们过来调高手,务必一次性全歼敌人。”

  冷寒霜道:“好的,全杀了吗?”

  晓天机道:“有机会你们自然可以收些打手,但必须在绝对的实力下。务必做到干净利落!”

  冷寒霜道:“我明白了!”

  百里长青道:“小田鸡,我们接下来怎么办?要对混沌圣地动手吗?”

  “你也太小看混沌圣地了,我估计他们的实力不比冰雪圣地差。我们先剪除他们的羽翼再说,就先从猎鹰组织开始吧!”晓天机道。

  柳莺歌道:“混沌圣地的名声不错,预测我们与他们作对,到时候会给仙界的人落下口实的。这样不好吧!”

  晓天机道:“你太天真了!仙界是一个没有公道的地方。人人都自扫门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

  只要不损害他们自己的利益,你就是杀光仙界的其他所有人。哪怕只剩下他一个,最后活着的这个人都不会管!”

  柳莺歌道:“不过现在时间还是早了,我们还没有成长起来呀。”

  “我们的实力现在还可以吧!”百里长青摸了摸鼻子,自认现在自己的实力绝对可以。

  晓天机道:“没有办法,时间不会等人的,再等就错过良机了。”

  百里长青道:“既然他们是一伙的,现在三份地图都落在他们身上。这下不是更好,将他们一起引进断魂谷,一并解决就是。”

  晓天机道:“呃!这倒也是。”

  柳莺歌道:“他们很可能暂时不会轻举妄动。因为现在很多眼睛都盯着他们,他们可能会等风平浪静之后再去寻宝。这段时间,他们自然也没有时间来对付我们凌云学院了。”

  百里长青道:“是的,我们还是有时间的!”

  冷寒霜道:“还要对猎鹰组织动手吗?”

  晓天机道:“动手,越快越好。他们就跟苍蝇一样,烦死人了!同时也试探一下混沌圣地的反应!”

  百里长青道:“真是没想到,混沌圣地竟是幕后最大的黑手。真是有时候表面上看,好人不一定是好人,幸运坏人也不一定是坏人呀!”

  柳莺歌道:“看来,混沌圣地的实力,也远不止表面上展现出来的!”

  晓天机道:“应该是这样了!”

  百里长青道:“不过最大的幕后黑手找到了就好,以前他们在暗我们在明,现在是我们在暗他们在明了。”

  晓天机道:“可怕的不是你的敌人有多强大,最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谁是敌人,不知道敌人在哪里。更可怕的是,你的敌人偏偏不像个坏人!”

  柳莺歌道:“我们要不要派人通知总院?”

  晓天机道:“不用了,大师兄和师父他们从来就没有相信过混沌圣地。我们灭掉猎鹰组织之后,官方向整个仙界放出消息,让所有人都知道,猎鹰的后盾是混沌圣地。师父和大师兄他们,心里也自然就有数了。”

  百里长青道:“这么说,当年灭我凌云学院的幕后黑手,应该也就是混沌圣地了。”

  晓天机道:“这只是一万年前的事,应该错不了。师父不是说过嘛,当年的混沌圣地是仙界第二大宗门。灭掉我们凌云学院,他就成了第一大宗门。”

  百里长青道:“也是,一般针对老大的都是老二了。”

  “其实一万年前混沌圣地就是老大了,只是没人知道幽冥鬼府,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3.9.5阴煞门,猎鹰组织和他们是一伙的而已。”

  晓天机继续说道:“他们灭掉凌云学院,一是为了凌云学院的功法武技,二就是除掉一个潜在的威胁。”

  百里长青道:“混沌圣地可以指使阴煞门和幽冥鬼府,但是,阴煞门和幽冥鬼府不可能发动得了所有的宗门。

  这里面情况没那么简单,他们两个宗门的名声不好,得罪的人也挺多,不可能做得到一呼百应。”

  晓天机道:“不错,应该还有不少宗门和他们关系不浅!”

  百里长青道:“这一次暗杀,猎鹰组织损失惨重,估计暂时他们不会有所动作。我们应该可以过一段安稳的日子了!”

  就在这个时候,远处一道人影闪电一般的掠了过来。仙王境的修为,但他的速度,绝对是仙王境巅峰都无法比拟的。

  剑东来正要动手,百里长青大叫道:“那个是司马老贼,不要动手!”

  晓天机道:“司马老贼的逃跑速度,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啊!”

  司马君子确实在逃跑,因为后面有三个仙王境巅峰正在追杀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