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圣剑争锋记 > 全职农夫 下载 V2.9.5

全职农夫 下载 V2.9.5

  两人不懂这里的情况只能老老实实装平民。

  从城外进去都要例行公事搜身,全职农夫 下载 V2.9.5守城大哥在这个岗位干了多年,V2.9.5白君君狐狸剿匪那段时间,他经常看二人出入,全职故而做梦都不会忘记他们的眉眼,再加上他们手上的县太爷的令牌做不得假,农夫他第一时间就轻松认了出来。

  此时他佯装给几人搜身,尽可能给他们提供高更多讯息:“瑾军派来的是九皇子身边的亲信,全职农夫 下载 V2.9.5县太爷早就被架空了,他们一直在寻找当初帮剿匪的人,你们切不可暴露身份。“

  “老丘叔他们呢。”

  “他们……在牢里。”

  “什么意思?”白君君眉头微跳。

  “说来话长,简而言之就是被扣上了以匪杀匪的名头,当初招安的黑蜘蛛也都被关进牢里了。”

  他们这边说话时间太长,以至于瑾军的爪牙也频频朝这边张望。

  守卫不敢再拖,匆匆把他们放行。

  四人匆匆从城门进来,只见这里仍旧是原来的模样,但又好像哪里不一样了。

  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现在的老百姓脸上少了几分随性多了一丝愁容。

  这种表情的老百姓在很多的地方都常见,譬如在三岔口附近的安县,V2.9.5由于县令不作为导致老百姓均是一脸愁容,没想到才离开一段时间黛县老百姓也变成了这模样。

  四人在大街上走着,全职农夫 下载 V2.9.5宇文鸾飞有些紧张地问:“我们要住哪里?“

  刚才他们和守卫的对话,全职他全都听到了,他们的朋友被关入大牢,那就意味着不能直接去找他朋友,而且这里还有瑾军,虽然这里距离碧落有一定的距离,可谁知道会不会也有寻找自己的皇榜。

  万一因为自己连累君君和李文狸怎么办。

  李文狸关注到宇文鸾飞的担忧笑着安慰:”别紧张,能带得你走就不怕你会连累我们。而且就这画师的水平,能找到真人有点难。”

  现在的宇文鸾飞和失踪之前可真是差太远了,他敢打包票,农夫饶是宇文鸾飞怼到瑾军面前,那些人也认不出来。

  就在李文狸安慰宇文鸾飞的时候,白君君也开口道。

  “我们去东升酒肆。”

  虽然闫掌柜和宇文隽有合作,下载可是白君君还是愿意赌一把。

  闫掌柜不会出卖他们。

  毕竟,谁才是自己人,下载闫掌柜应该拎得清。

  而且他们作为外来人虽然有守城大哥掩护,但是瑾军肯定会知道。在碧落所有商贩都要去东升酒肆住宿,想必这里也是。

  他们也只有这一个选择,没有其他。

  所以白君君一点也没有犹豫,直奔东升酒肆。

  他们四人刚到,V2.9.5店小二就高兴地迎了出来:“欢迎贵客……”

  正说着就看清了李文狸和白君君的脸,农夫于是店小二愣了。

  闫掌柜听着半天没说出下一句欢迎词的小二不由得皱眉,这小二都在这里干了这么久,下载怎么词儿还记不住呢。

  她正想呵斥两句,全职农夫 下载 V2.9.5登时看到了门口那熟悉的面孔。

  看到这俩人出现,下载闫掌柜先是一愣,农夫接着又看到了在他们身后的那一对夫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