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真相探秘 >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6.9.4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6.9.4

  她发誓,绝对不会再让这个恶心的男人靠近自己!

  但那扇玻璃窗……未免碎得太诡异了。

  会是战寒爵藏在暗处出的手么?

  想到这里,宁溪突然惊喜地跑下楼,在别墅外绕了几圈,想看看有没有战寒爵的踪迹。

  两名女佣见她像在寻找什么的样子,不免好奇的跟过来。

  “太太,王中王你掉了什么东西么?要不要我们帮你找?”

  宁溪摇了摇头:“不用了,我出来吹会风。”

  “这天在下雨呢,您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女佣善意地提醒。

  宁溪点了点头,正打算转身回房间的时候,突然在观景灯附近的一簇花团下,看到了一个深深的鞋印!

  那鞋印的尺码看上去大概有四十五六码的样子……

  朝向刚好是朝着主卧室方向!

  由于下过雨,鞋印里蓄着水洼,所以很好判断这就是下雨之后留下来的鞋印,免费宁溪晦暗的眸色瞬间亮了起来!

  她就知道,战寒爵不会把她一个人留给那个假货的……

  只是他为什么不出来跟她把话说清楚呢?

  难道他出了什么意外?

  宁溪惊喜的心又生出些许忐忑,然后故意从鞋印里踩过,将痕迹抹去,这才回到次卧睡下,大概是知道战寒爵藏在暗处,这一晚哪怕发生了很多事,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6.9.4她睡得反而很香。

  ……

  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餐,“战寒爵”便装模作样地要去战氏集团了。

  宁溪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没有跟着他。

  只是提醒阿澈,“战寒爵”有什么举动,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6.9.4立刻给她消息。

  果真,到了下午的时候,阿澈给宁溪打了电话,让她赶紧来一趟洛晋的律所,免费情况十万火急,宁溪慢吞吞地“哦”了一声,拖了一个小时才赶过去。

  当她抵达洛晋的律所时,气氛很是焦灼,律所的工作人员纷纷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盯着她,还有几分不可思议。

  不用猜也知道是“战寒爵”做了某些事了。

  宁溪给洛晋提前打了电话,提供工作人员领着宁溪去往洛晋的私人办公室,一推开门,空气中又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

  宁溪不由自主皱了下眉,精准想到昨晚的画面,一阵恶心。

  抬眸看到“战寒爵”大摇大摆地坐在主大班椅上,对面的沙发上洛晋双膝并拢而坐,脸上有几个拳头印,鼻青脸肿的,俊脸铁青。

  两人互相没有搭理,就像在彼此僵持着。

  很明显,“战寒爵”把洛晋给打了!

  呵,他还真是能“作”啊……

  在战公馆逞完了威风,又开始在其他朋友面前逞凶了。

  “小嫂子你总算来了!再不来,我大概要被你老公打死了!”洛晋看到宁溪到来,立刻起身打招呼,提供语气中带着几分嘲弄。

  宁溪忙赔笑。

  “谁让你来的?”“战寒爵”怒腾腾地站了起来,指着宁溪道:“马上给我滚出去,男人谈事情的地方,你来干什么?”

  “小嫂子是我请来的,爵少,这里是我的律所,你想要转移财产,那就必须要有小嫂子在场做见证!”洛晋身形一晃,将宁溪护在了身后。

  宁溪怔怔开口,满脸惊愕:“……转移财产?”

  “我的钱,我想怎么花就怎么花,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6.9.4凭什么要她来做见证?”“战寒爵”怒气冲冲地朝两人吼道。

  洛晋一脸见鬼的表情:“……你自己做过的事你心里没点数么?”

  “我做过什么事了!”“战寒爵”继续吼,狠戾的眸中,带着很明显的杀意。

  仿佛洛晋敢逆他的意,他就敢杀了洛晋。

  眼看着两人又要飙起来,王中王宁溪忙站出来缓和气氛:“洛晋,精准你听我说,阿爵前段时间不小心出了事,脑子被摔坏了,王中王你别跟他计较。”“脑子摔坏了?”洛晋没好气地瞪了一眼“战寒爵”:“难怪全忘了,他把他名下的资产都转到你的名下了,提供现在一定要把我把资产变现,股份也统统套现,这不是在搞笑么?

  ”

  把资产全部变现,掏空战氏集团?

  这就是郑先生安排这个假货顶替战寒爵的目的?

  如果在明面上他斗不赢阿爵,就让这个假货代替阿爵的身份,自己把战氏集团“亲手”交出去……

  还真是一盘好棋。

  可惜了,毁在这个假货身上了。

  宁溪莫名有点想笑。“胡说八道!”假货一听说资产都在宁溪名下,不可置信地瞠大了眸:“我怎么可能把钱都转到宁溪名下?我又不是傻子!宁溪,是不是你搞的鬼,你想霸占我的产业?我才

  不信我名下没资产了,快点给我变现……”

  宁溪顺势装出一副受伤的样子,捂着心口,眼眶都红了:“阿爵,你怎么能这么污蔑我!这是你说你爱我的证据啊……”

  演戏嘛,谁不会?

  她怎么样都不能让这个假货得逞!

  “放屁!”“战寒爵”狗急跳墙,突然伸手去掐宁溪的脖子,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6.9.4眼底都是凶光和厌恶:“我绝对不可能把钱都给你的!你这个贱人!”

  宁溪见他扑过来,侧身躲在了洛晋的背后,委屈地哭了起来……

  “阿爵,你变了!你以前从来不会这么对我的!”

  洛晋也当战寒爵脑子真的摔坏了,太阳穴青筋鼓起,坚定地站在宁溪这一边。

  “够了!爵少,你说过的话你可能都忘了,但文件是白纸黑字,做不了假的,你要我把股份低价转让变现,我真的做不到,现在的你脑子不清醒,我不跟你计较!”

  “战寒爵”大概也知道不能硬来了,他将眸光落回宁溪身上。

  “我现在急需这笔资产,你能不能转回给我?”

  “那你给我一个理由。”宁溪一边抽噎着,一边擦不存在的眼泪:“我们是合法夫妻,这笔资产也算夫妻共同财产,你又不是要离婚,为什么要突然变现?”

  “这么说你是不肯乖乖把钱交出来了?”

  “我总要给孩子们一个保障。”

  “好,很好,宁溪,这是你逼我的!”“战寒爵”突然冷笑了声,笑容很诡异,提供眼底一点人情都没有,好像一头凶猛的野兽,盯着即将想撕裂的猎物,这让宁溪不寒而栗。

  “战寒爵”不再和两人僵持,冷冷的甩袖而去。

  宁溪松了口气,却始终忘不了“战寒爵”临走前看她的眼神。

  凶残、歹毒。

  好像充满了杀意……

  “爵少这脑子摔得也太惨了,我第一次看到他这么野蛮的一面。”洛晋颇有几分嘲弄的笑了笑。

  宁溪不放心地问了一句:“如果我拖着不肯把财产转回给他,那他有什么办法,能再获取么?”

  “办法倒是有一个,不过那应该不现实。”

  “什么办法?”

  “你们是夫妻,假如你死了,又没有遗嘱的话,财产自然就归他了。”

  宁溪顿时心脏一紧。那个假货该不会真的想杀了她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