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决战 >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1.4.7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1.4.7

  他说,冒险就是去了解所有自己不知道的东西

  ﹉﹉﹉﹉﹉﹉﹉﹉﹉﹉﹉

  自从维维安第一次发现在雷利房间里她会睡得更好的时候,她就不愿意和罗杰一起睡了,这让罗杰蹲在墙角阴郁了好久。

  不过雷利不像罗杰那么大大咧咧,维维安虽然现在才只有八岁左右,但也不小了,而且又是女孩子,于是雷利让众人把其中一间不怎么用的储藏室收拾了出来,给维维安作房间了。

  维维安的房间一开始是罗杰负责布置的,王中王不过当维维安看到整个房间都是粉粉嫩嫩的时候,死活都不愿意在这样的房间里睡,可怜兮兮地扯着雷利的披风。

  没办法的雷利只好胖揍了罗杰一顿后,下载又把房间里所有粉色的物品全砸在了他的脸上,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1.4.7自己替维维安布置了起来,雷利的眼光倒是挺正常的,一切都是以浅色为主,为小孩子考虑,还装上了一扇通风的窗户。

  在雷利房间霸占了他的床好几天的维维安终于肯挪到了自己的独立小房子里。

  罗杰在船头抱着自己挑了很久的粉色蕾丝小床单无语凝噎。

  ﹉﹉﹉﹉﹉﹉﹉﹉﹉﹉

  维维安不是特别明白罗杰为什么非要戴着一顶草帽,因为那样显得他更加蠢了。

  她一直在想这个原因。

  罗杰抢了她的早餐牛奶时盯着他的草帽在想,罗杰揉她的头发时在想,罗杰和别人切磋时在想,罗杰和雷利喝酒时在想…

  有空就想,一想就想了大半年。

  终于,神经大条的罗杰发现他以为的维维安盯着他看其实都是假的,她盯着的一直都是自己的帽子。

  “怎么了?维维安喜欢这顶帽子吗?”罗杰把草帽拿下来抛了抛,冲着维维安挤眉弄眼,“是不是觉得我戴着这顶帽子非常帅气?!”

  说完自己先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我就说嘛,我那么帅气威武的一个人,连维维安都折服在了我的气质之下了吗!”

  “……”不,请别睁眼说瞎话。

  “没关系,六肖维维安,以后想看我的时候不用躲着了,我允许你欣赏我的帅气。”

  “……”不,我还想多活几年。

  “想当年我也是罗格镇数一数二的帅气少年阿,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我的。”

  维维安看着罗杰身后越走越近的雷利默默无言。

  “船上的那些混蛋居然说雷利比我还要帅气,眼光真是差劲!”

  “……”不,他们的眼光挺正常的。

  “雷利那家伙最多也就是骗骗不懂事的小姑娘,哪像我这么……”

  “像你什么啊?”

  “!!!雷利!”罗杰被吓得跳了起来,“你你你你什么时候来的?”

  “嗯?没事,你继续说,我也很好奇。”雷利笑呵呵地道。

  “等等,雷利,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1.4.7你先把刀放下!!有话好好说!救命——”

  果然,船长真的是一个笨蛋。

  上船第三百二十四次吐槽后,维维安起身走进厨房——吃午饭的时间到了。

  基于维维安又弱又小(维维安:……)的缘故,奥德特地为她圈出了一张专属于她的小桌子,因为船上的汉子们吃饭的时候就跟世界大战似的,反正他们食物全靠抢。

  抢不过别人,你就等着饿肚子吧,如果奥德心情好的话,还是能给你开一个小灶的!

  “维维安要和我一起钓鱼吗?”

  ——摇头。

  “别啊,和我一起钓鱼吧!”

  ——摇头。

  “还是和我一起钓鱼比较好。”

  ——摇头。

  “那就和我一起去钓鱼吧!”

  “……”滚!

  “好嘞,一起去钓鱼吧~”

  “……”滚!

  “走吧,和我一起去钓鱼!”

  维维安终于能够理解为什么雷利那么喜欢拔刀或者踹罗杰了,一大早就被一只有着八字胡名叫罗杰的苍蝇盯上的维维安拳头握紧又松开,松开又握紧…

  打不过他,忍住!

  可惜罗杰今天偏偏就和她杠上了,一直在维维安身旁反复地重复着一句话,一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样子。

  维维安不理睬他?没事,他脸皮厚不介意!

  终于,在罗杰半个小时候的唠叨再加上把奥德给她做的小蛋糕尽数扔进了他自己的嘴里后,维维安终于忍不住了,她噌地一下爬上了桌子,学着雷利居高临下满眼实质性的嫌弃,王中王指着在她眼里呆头傻脑的罗杰…

  ——“闭嘴,愚蠢的草帽!!”

  罗杰张大嘴傻呆呆地盯着维维安几秒后,最开始的反应不是维维安终于开口说话了,而是一把将踩着桌子的维维安捞进怀里,六肖不顾她的挣扎将手放在她的额头上摸了摸。

  “奇怪,没发烧啊…难道是因为上次被木桶砸坏了脑子?(罗杰的锅)”

  然后便是现在,因为维维安终于会开口说话而举船欢庆——开宴会!!

  “给你送去宾克斯酝酿已久的美酒

  散发出大海男儿常有的香味

  在海潮的另一边夕阳辉映照耀着

  ……”

  维维安非常喜欢这首歌,欢快,像大海一样的广阔气息扑面而来,就像心里没有任何枷锁,整个世界任她行走一般…

  罗杰说,中特这是一首自由之歌,专属于在大海上飘荡的人们,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1.4.7只要心里追求着自由,就一定会爱上这首歌。

  “外面的世界,到底是怎样的?”维维安睁着大大的眼睛,满是好奇。

  虽说一年来她跟着罗杰海贼团也走过不少地方,王中王见识过不少东西,可是她仍然不理解这个外面的世界,或者说,她一直都是跟着罗杰海贼团随波逐流,从来都没有想过主动去认识这个世界。

  “想知道?”罗杰放下手中的酒,捻了一把八字胡,然后成功地看到维维安的视线停在了自己的八字胡上面。

  “想知道的话,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吗,下载跟着我们一起,我们现在,不就是在看着这个世界吗?!”

  罗杰在说起这句话的时候,中特身上的气魄豪迈不拘,中特眼里冒出了前所未有的光芒,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1.4.7比他喝到好酒,开宴会还要明亮的光,就像,天神一般耀眼。

  这句话维维安不是很理解,或者她理解为,跟着罗杰海贼团,就能够认识这个世界了。

  不过虽说如此,维维安看到罗杰望向他的目光时,仍然将头一扭,从鼻孔里重重地哼了一声,还没褪去的奶音故作不屑,“愚蠢的草帽,不要靠近我。”

  话音刚落,一顶草帽就扣在了她的头上,大大的草帽瞬间将她的小脑袋给盖住了一大半,耳边传来罗杰哈哈大笑的声音。

  “哈哈哈现在维维安戴着愚蠢的草帽了!!果然…”罗杰说着还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维维安现在看着好蠢!”

  维维安怒起,一把抓下头上的草帽,对着罗杰欠揍的嘴脸就扔了过去,六肖草帽在半路却被罗杰笑嘻嘻的拦截了下来。

  “现在我们两个都是愚蠢的草帽一类了,怎么样维维安,要不要考虑我给你买一顶小草帽?”

  然而罗杰得到的只有一个气呼呼的后脑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