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神医在都市 >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2.5.4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2.5.4

  此刻的天龙大酒店,会场之外,人山人海。

  这是庆城青年企业家招商大会,从早上开始就有各路媒体和企业家们在此拥堵,现场张灯结彩,人声鼎沸。

  经过了上午简单的交流和讨论,下午三点用过午餐后,一众庆城的年轻才俊们,又聚集到了会场。

  而袁航等一行人,此刻行色匆匆,穿过了酒店大厅,两期经过了会场,五码朝着电梯走去。

  虽然他们已经刻意保持了低调,而且方向还比较远,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2.5.4但依然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那不是袁家的袁航和袁嫣儿吗?”

  “袁嫣儿不愧是庆城出名的美女,五码这长得可真水灵啊。”

  “嘿,你以为这次招商大会,除了那些运气好的寒门子弟外,怎么会还有那么多富二代?可不就是冲着袁嫣儿来的。”

  “那倒是,要是能成为袁家乘龙快婿,能少奋斗多少年啊!”

  “不过袁嫣儿身前那个男的是谁?怎么以前没见过?我看他好像走在袁航旁边,并肩齐驱,来头不小啊。”

  “不知道,没见过啊。”

  ……

  四周响起了一阵议论声,直到袁航他们的身影消失在视野里,依然私语不绝。

  而在这群人中,有一个女人格外引人注目。

  此女身材高挑,穿着一身黑色的晚礼服,脚上是一双银色的高跟鞋,顾盼流光,姿态优雅。

  她的长相极为动人,哪怕是在这美女环绕的会场厅里,也同样出类拔萃。

  而更为她添彩的,则是她眉宇间的那股英气,有一种不同于柔水女儿般的英武感。

  “张总,你在看什么?”

  旁边一个模样英俊,西装革履的年轻人走了过来,笑着问道。

  “陆总。”女人冲着他点了点头,道:“刚才进去的,是什么人?”

  “张总,你是第一次来参加这种大会,不认识他们很正常。”陆总笑道:“那是袁家的二把手袁航,后面的是袁家当家家主袁大海的女儿袁嫣儿。”

  “袁家的人?”

  女人作为庆城商界的后起之秀,虽然是第一次受邀,但也不可能没听说过袁家的大名,俏脸上顿时露出了微微诧异之色。

  “是啊,这次作为举办者之一,一会儿晚宴开始的时候,家主袁航还会发表讲话。”

  陆总轻轻一笑,道:“怎么了,看你这样子,是见过?”

  “没有,我认错了。”

  女人摇了摇头,自嘲一笑。

  刚才那个背影的确有些熟悉,但在他旁边,可是袁家二把手袁航!

  以他的身份,怎么可能进得了这种会场,两期能出现在那种大人物的身边?

  这五年时间,她一步步走到现在,哪怕现在有了一点资产,也很清楚她和这种人物以及世家的差距。

  是啊,两期她到如今,才能远远见上袁家人一面,而那个除了在家里会做饭会做家务就一无是处的男人,澳洲怎么可能让袁家人如迎贵客一般,拥簇而行。

  的确看错了。

  毕竟现在的他,应该是还不能接受上午的结果,躲在某个角落黯然神伤才对。

  “如果婉秋你有兴趣,一会儿大会结束之后,计划我可以帮你引荐一下。”这个时候,陆总的声音又在一旁响了起来。

  张婉秋心中一动,道:“你还认识袁家的人?”

  “当然,我们陆家虽然比不了袁家家大业大,但也有些交情。”陆总轻笑道:“如果张总需要,我通过家父帮忙,引荐一下小袁总应该是没问题的。”

  袁家这一辈后代里没有男丁,大袁总是袁大海,而小袁总,就是袁航了。

  张婉秋自然知道这句话的分量,立马道:“如果陆总能帮我引荐,那我和奢美都欠你一个天大的人情。”

  “张总哪里的话,不过举手之劳而已,我们是好朋友,说人情就太见外了。”陆总客气地说:“不过,我看张总这一早上都心不在焉的,澳洲是不是遇到了什么烦心事。”

  张婉秋闻言,澳洲忍不住一叹。

  这个陆总全名叫陆长弓,是庆城知名企业陆氏集团的次子。

  但和其他混吃等死的纨绔不同,陆长弓从大学毕业之后,就开始了自主创业,一手打造了好几个美容机构,和张婉秋创立的化妆品公司有密不可分的关联。

  哪怕是这次青年企业家大会,陆长弓能获得参加资格也是靠自身实力,而非父辈萌阴。

  她摇了摇头,道:“可能是昨晚没有睡好吧。”

  陆长弓关切道:“我知道张总很拼,短短几年时间就将奢美打造到如今这个地步,但就算为了事业,但也要保重身体,毕竟这个世界上的钱是永远赚不完的。”

  “谢谢,我会注意的。”

  “那就好,张总,你是个女人,一定要懂得心疼自己。”

  注意到陆长弓火热的目光,张婉秋何尝不知道对方心中所想,但不知为何,两期她脑海中却浮现出一个人来。

  陆长弓这种男人,长相英俊,才华横溢,年纪轻轻就创立一方事业,实属真正的人中龙凤,而那个人和他一比,这差距犹如日月和米粒……

  不可同日而语。

  只是,她怎么还能想到那个人呢,今早之后,他已经和自己没有关系了。

  “陆总,我们到那边聊吧。”

  张婉秋摒掉杂念,指了指会场角落的沙发。

  陆长弓点了点头,风度翩翩。

  “请。”

  …………

  会场里的嘈杂和袁航他们无关,一行人很快来到了酒店三楼的一间贵宾休息室。

  让守在门口的保镖打开了门,五码袁航便带着萧军走了进去。

  只见贵宾室偌大的房间客厅里,一个男子正半躺在一张椅子上。

  他面色苍白,头发也几乎全秃,仅存的一些头发也花白一片。

  而男子身边还挂着一个仪器,有两个医护人员似乎正在检查他的情况,而他自己则半眯着眼,不知是醒还是睡着了。

  其实刚才路上,萧军已经从袁嫣儿口中得知了袁大海是老来得子,年龄已经接近六十。

  但纵使有心理准备,看到此刻垂垂老矣,像是七十多岁的老人一般的袁大海,澳洲萧军还是吃了一惊。

  “大哥,我带萧神医来看你了。”

  袁航来到了袁大海身前,低声道。

  “我爸情况怎么样了?”袁嫣儿也上前,询问旁边的医护人员。

  “早上几个小时之内,袁总已经昏迷了三四次了,每次苏醒也都不超过五分钟,你们来之前,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2.5.4刚苏醒过一次。”其中一个医护人员苦笑道。

  袁航怒道:“既然如此,计划那怎么不先送去医院?”

  “但袁总很执拗,您知道他的脾气,就是不肯去医院,我们现在也无能为力。”

  “我来看看。”

  萧军走到了袁大海身前,一把抓住袁大海的手腕。

  抓脉良久之后,萧军的脸色逐渐变得凝重。

  这病,不简单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