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界幻想 > 今晚最准三码中特 下载 V5.7.5

今晚最准三码中特 下载 V5.7.5

  秦天对于他口中的消息本来一点都不在意的,对方可能也看出来秦天的意思,只是神秘的笑道:“是有关于毛熊帝国试炼者的消息哦。”

  秦天原本都想着将这个人打发离开了,可是听到这话,当即就挂上了一抹笑容。

  “原来是白毛国的朋友,快点进来吧。”秦天笑着将人带了进来。

  “神州的朋友我们和毛熊国以前也是一家人,所以将他们现在的处境告诉你,最准让你去救下他们,也算对得起我的本心了。”男人笑着说道。

  秦天连连点头说道:“朋友你能有这样的觉悟,中特真是太好了,不知道你怎么会看到伊美他们?他们好像没有进入到国运之门之中啊,最准他们的屏幕一直都是黑屏的状态。”

  “呵呵,他们进来了,只不过是被困住了。”男人神秘的笑了笑说道。

  “被困住了?这话是什么意思?”秦天不解的问道。

  “纳粹国新研发出来了一个非常强大的武器,可以将人彻底的隔绝到一处异空间之中,好像是他们从一处远古文明之中发现的东西,就和您手中的储物胶囊一样的情况。”男人笑着说道。

  秦天听闻这话,中特有些惊讶的看着对方,没想到竟然还有这么神奇的东西,同时他不解的问道:“你怎么知道这些的?难道是你亲眼看到的?”

  “这倒是没有,最准不过有这样能力的,恐怕也就只有神州和纳粹国的人了,而你们神州又不可能做这种事情,那也就只有纳粹国的人会做了,你也知道,纳粹国和毛熊帝国的关系,也不是很好,就好像是神州和红日国一样。”男人说着还看了一旁的川岛琴子一眼。

  秦天听完这话之后,中特也是陷入了沉思,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那么自己的确是需要去会一会纳粹国的人了。

  不过他没有着急,只是笑着和对方打了一个招呼,今晚最准三码中特 下载 V5.7.5为了表达谢意,三码秦天还将一部分烤肉交给了对方,笑着说道:“我知道你们现在最担心的就是食物问题,现在我可以为你解决食物问题,算是你将消息告诉给我的酬谢吧。”

  “朋友你客气了。”白毛国的人虽然嘴巴上面客气,但是手却已经伸出来了。

  食物对他来说简直太重要了,所以他也没有客气,直接就将食物给收了起来。

  秦天只是笑了笑,三码没有多说什么,就将这个小子给送了出去,等到他离开之后,川岛琴子好奇的说道:“可以相信这个人说的话吗?”

  “可以信三分。”秦天面无表情的说道。

  “啊?只能信三分?”川岛琴子有些不解。

  “呵呵,行了,这种事情以后在说吧,想要找到纳粹国的人,今晚还需要一段时间,毕竟他们根本就不在珍珠号上,最准想要找他们也要我们下了珍珠号之后了。”秦天非常平淡的说道。

  “好吧。”两人自此没有在出过房间,本来想着在这个房间之中度过这几天时间就好了。

  至于那些食堂之中提供的食物,秦天也没有再去拿,今晚最准三码中特 下载 V5.7.5那些食物第一次还好,可是吃多了,就有些腻了。

  而秦天不知道的是,在他不去之后,这艘游轮就不在给这些乘客提供食物了,那些试炼者一直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

  这些试炼者们一个个都饿的眼睛闪烁着红光,一个个看着旁边的人,好像是一块一块移动的肉一般。

  那些原本想着对付秦天的,此时也没有心思去对付秦天了,一个个满心都想着到底怎么才能度过这难熬的几天。

  白毛国人手中存在食物的消息不知道怎么就传遍了所有人的耳朵之中,他们一个个都表现的异常兴奋。

  一个个都堵在了白毛国人的门口,白毛国的男人被吓坏了,当即表示自己没有食物。

  可是他们怎么可能相信呢,一番搜查之后,果然没有找到任何食物。

  也不知道谁在此时大吼道:“我看到这个白毛国的人去找神州人了,三码食物会不会是神州的人给他的?”

  这个说辞很快就得到了众多人的拥护,一群人又浩浩荡荡的跑到了秦天的门前。

  秦天可没有白毛国人那么好脾气,此时就在房间之中,根本就不出去鸟他们。

  他们还想要故技重施,硬闯进去,可是他们刚刚到了门口,就看到小猴子此时正拿着一块烤肉大快朵颐着,不屑的看了众人一眼。

  可把其他国家的试炼者给气坏了,自己都没有肉吃,这个小畜生竟然有肉吃?这让他们怎么可能忍呢?

  所以一个个都气愤的想要毒打这个小猴子一顿,可是他们刚要动手,就听到小猴子开始叫个不停。

  小猴子:“咿呀咿呀~老/二老三你们赶紧出来,今晚最准三码中特 下载 V5.7.5他们要打我。”

  雷电:“愚蠢的人类该死。”

  零号:“大哥大哥,谁要打你,我来咬死他们。”

  雷电和零号此时站在小猴子两侧,就好像是两个大保镖一般,原本还虎视眈眈的人们,看到他们两个之后,当即不敢在往前走了。

  这两个大家伙可不是开玩笑的,这要是让这两个大家伙不高兴了,自己还不得被他们吃的渣滓都不剩了啊。

  想到这里,他们终究还是愤愤不平的离开了这里,今晚最准三码中特 下载 V5.7.5不过这也让原本矛盾不断的躲过试炼者们变得众志成城了起来。

  毕竟现在他们出现了一个共同的敌人,那就是秦天。

  他们都饿的眼冒金星了,秦天小日子还过的风生水起,他们自然不可能忍得了了。

  此时众人开始商量起来到底要怎么处置秦天,一条条阴毒的计谋出现。

  “要我说,我们就轮番去骚扰这个秦天,让他不得安宁,到时候他自然会和我们求软。”

  “这个方法不好,要万一那个家伙没有人性,今晚我们岂不是要凉凉了,我看还是要采取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将他给……”这个试炼者说着,还将手放到了自己的脖颈上面。

  众人打了一个寒颤,秦天给他们带来的阴影太深了,他们想弄死秦天吗?那是肯定的。

  可是敢吗?那也是肯定……不敢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