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客栈 >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1.2.5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1.2.5

  等两人跑远后,才有不明所以的同学发出惊叹:“天哪!我没眼花吧?付阎王也有被人追着跑的一天,还是个臭丫头?”

  “嘘!你小点儿声,小心被那阎王听到,转头就卸了你下巴!”说话的人立马被同伴捂住嘴拖走,最准生怕被波及。

  米裳自然是跑不过付钧的,即便自从初中那次敲诈事件后,米爸爸就专门请人到家里,这几年都一直在教她散打和一些防身术。

  眼见人眨眼溜得没影了,米裳轻啧一声,掏出手机就打了个电话过去。

  刚接通,米裳就嘲笑起来:“付大公子,马上就校运动会了,你这速度,绝对稳拿第一啊!”

  “承让了,”那边传来付钧低沉又极富磁性的声音,他颇为无奈道:“小裳,乖乖上课,女孩子家的,别成天往我这儿跑。”

  “哼,香港王八蛋,中特你等着!”米裳恨恨的挂了电话,这混蛋,早晚有一天让他求着姑奶奶答应,一肖到时候她也晾他个一年半载的。

  挂了电话,米裳才看到还有一条未读消息,她点开微信,就见那消失的新哥哥回了她好几条消息:“还是妹妹好,知道关心人,哥哥不小心被狗咬了,还在医院呢。”

  “呵,这么弱?”米裳忍不住嘲讽一句,随后又发过去一条消息:“哪个医院。”

  叮咚一声,米裳见对方回复:“不是一般的狗,人民医院,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1.2.5住院部3楼301。”

  “等着。”左右无事,下午放学后,米裳便打车去了人民医院。

  当米裳推开301室病房门的时候,一眼就在靠窗的位置看到了靠着病床的谭振,他此时右腿绑着石膏高高抬起,左手也绑着绷带挂在脖子上,香港脸上还有不少擦伤,这一看就是被人给打的吧。

  米裳走过去放下手中果篮,抬指一戳对方额头的伤口,坏笑道:“哟,什么狗这么能咬啊?”

  “嘶,轻点儿!”谭振龇着嘴把头一偏,笑道:“听不懂人话的狗呗,好妹妹,给哥哥削个苹果吃吃。”

  “想得美,”米裳搬过凳子坐到床边,支着腿托住下巴,盯着谭振勾唇一笑:“你这样子,我很怀疑你的能力啊,要不你考虑下当我小弟,姐罩着你,嘿嘿!”

  “你这是要篡位啊?”谭振脑袋往后一靠,坚决拒绝:“告诉你,那不可能,一日为兄,终身为父,以后我就是你爸爸!”

  “呸!我可没你这么垃圾的爸爸。”米裳瞬间起身,拿起一个苹果就塞到了谭振嘴里,堵住了他越发大逆不道的声音。

  临走前,米裳戳了戳他裹着石膏的右腿:“这什么时候能出院啊?”

  “轻微骨折,下周就回学校了。”谭振咬着苹果,说得毫不在意。

  “行吧,你好好养着,那我走了。”米裳双手插回衣兜,大步往病房门走去。

  “米裳!”谭振突然在后面喊了她一声。

  米裳闻声转头,眼神疑惑:“嗯?”

  “那啥,叫声哥哥听。”谭振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米裳正想给他怼回去,不过转头见他眼神柔和,一脸期盼,还是鬼使神差的喊了声:“哥哥?”

  “嗯,乖,中特走吧。”谭振似乎很是满意,闭着眼一脸餍足,朝着虚空轻轻挥了挥手。

  米裳一阵无语,看来这人不是战斗渣,而是个神经病,她这是造的什么孽哦,邻居哥哥她送上门去人家不要,这个送上门的哥哥她现在又不想要了。

  摇摇头,米裳不再想这些,一肖而是转身往棋馆走去。

  这也是她费力考上云中的另一个原因,受老爸影响,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1.2.5米裳从小就非常喜欢中国象棋,一有空就逮着老爸练手,后来她又参加了几次县城举办的中国象棋大赛,一直稳坐冠军宝座,直到前年。

  这种小县城的比赛没有分男女,所有参赛选手是统一的随机匹配,她当时的对手是一个同她年纪差不多大的少年。

  本来对自己极有信心的米裳并未将此人放在眼里,却不料,对方出手方式极其诡谲,完全不按常规套路走子,一上来就用炮换掉了米裳的马,这种自杀式的快棋走法,是米裳最看不起的。

  果然,少年完全不在乎兵卒,也很少防御,只是一味进攻,这种蛮横暴力的战斗方法,让米裳觉得这方寸棋盘间充满了浓烈的火药味儿,她心底是不屑的。

  但越走到后面,最准米裳却渐渐发现,自己能用的大将几乎所剩无几,竟然在不知何时,都已被对方悄无声息的在以杀换伤的阳谋下扼杀殆尽。

  米裳震惊万分,她抬头想仔细看清楚少年的表情,这才注意到对方竟然大热天的还戴着帽子和口罩,只剩那一双漂亮的桃花眼,循着自己的视线向她投以挑衅的目光。

  他是故意的!

  少年眼底的敌意米裳绝不会看错,这人竟然是冲着自己来的!

  然而虽然意识到这一点,但眼下残局大势已去,乾坤已定,米裳也已无力回天,她只有几个卒能动,而对方,还有一个车和一个过河兵。

  最后,米裳是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将被对方以最弱小的兵给逼死在绝路上的。

  初赛就被淘汰,五连冠的米裳就这样被少年拉下棋界神坛,而且还是以最讽刺的方式,这让米裳心里很是不好受,中特同时也发誓一定要找少年“报仇”,一雪前耻!

  大赛对选手隐私极其保密,米裳去打听了好几次,都没人知道这个叫“雷吟”的少年到底是谁,也许即便知道,也没人告诉她吧。

  不过去年的时候米裳再次在赛场遇到了少年,对方依旧藏头露尾的不以真面目示人。

  “雷吟,”米裳挤开人群站到少年面前,盯着他笑道:“你棋下的不错,自学的吗?”

  “嗯。”少年看了她一眼,就移开了视线。

  “你也喜欢下棋啊?我也喜欢,你电话多少,以后我们经常切磋怎样?”米裳掏出手机,打算先示敌以弱,让对方放松警惕。

  却不料少年却冷淡的摇摇头,最准声音嘶哑:“我不喜欢下棋。”

  “啊?”米裳吃惊了,奇怪道:“不喜欢那你还自学,最准还这么厉害,一肖还来比赛?”

  “因为冠军有钱。”少年瞟了米裳一眼,便头也不回的走远了,似乎对交朋友丝毫没兴趣。

  “钱。”米裳看着少年消失在人群里略显萧瑟的背影,香港才恍然想起,是呢,虽是小县城举办的比赛,每年的冠军,都有5万的现金奖励,中特只不过自己不缺钱,也不是为了钱而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