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漂流记 > 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8.3.8

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8.3.8

  由于王江的出拳速度太快了,孙淋康根本反应不过来要躲避。

  眼看王江的拳头就要落在孙淋康脸上的时候,宠妃孙淋康急忙把眼睛一闭,种豆得豆系统就自己发动了。

  虽然种豆得豆系统告诉孙淋康他要躲避这次攻击,只要往后退几步就行了,可是孙淋康的脚根不脑子的速度。

  终于这充满力量的一拳被孙淋康迎面接了下来。

  孙淋康受到这一记重拳的冲击,直接飞出了几米远,重重的砸在了进击场的墙上,然后慢慢的滑落下来。

  “咳咳咳。”

  孙淋康躺下地上,不停的咳嗽着,同时嘴里还在吐着鲜血。

  “小子,虽然你的系统很奇怪,无论怎么样攻击,你都似乎能预判到,可以躲开,不过只要我速度够快,你就没有反应的时间。”

  王江见孙淋康被他一拳打在墙上动弹不得,于是开始嚣张叫嚣起来。

  “小子,我劝你还是认输吧,别被我打死了,这样可就不好了。”

  “小子,年纪轻轻的为了一个女人丢了性命可就不好了。”

  虽然王江一直再说话,可是孙淋康现在头昏眼花的根本听不清王江在说什么。

  “可恶啊!这些脸要毁容了!”

  孙淋康伸出自己的手,一副想摸自己的脸又不敢摸的样子,因为他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脸被打凹陷了一块。

  但好在,王江没有继续补刀,得意给孙淋康一丝喘息的机会。

  “喂,废物系统,你不是说会帮我打败这个家伙的吗?现在我的脸都被打凹陷了一块了,你说怎么办吧!”

  “不要慌,宠妃我一定会帮你对付这个家伙的。”

  虽然李浩兴嘴上说着一定会帮孙淋康打败王江,但是面对王江如此攻势,李浩兴一时间也想不出对策,有点范难。

  “那你倒是想点对策出来啊,别光看着啊。”

  孙淋康持续躺在地上,在李浩兴给出一个合理的计划之前他是不会站起来的。

  另一边的王江也是很放松,并没有因为孙淋康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而感到奇怪,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放心,我先给你布置一个任务,给你送几瓶能力饮料支援一下,你就一直开着系统跟他消耗一会。”

  “什么?你还要让我跟他消耗一会?我要是再被这样打一拳,重生那我小命就要要去阎王爷那里报道了。”

  李浩兴没有回答,而是一直在系统终端的道具库里寻找着可以帮助孙淋康的道具。

  “孙淋康,免费阅读如果不行就认输吧,没事的,千万别出事了。”

  司徒晓月见孙淋康一直躺在地上没有动,以为他出了什么事,于是焦急的叫了起来。

  “就是,要是不行了就早点认输。”

  王江依旧在不停的嘲讽孙淋康。

  孙淋康见李浩兴没有在回应自己,没有办法只好听他的和这个王江消耗一会。

  不过让孙淋康感到幸运的是,免费阅读王江在他躺下后并没有再发动进攻。

  于是孙淋康就打算就这么一直躺着,和王江就这么耗着。

  “布置任务,成功躲避王江的一次进攻,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8.3.8奖励,两瓶能量饮料。”

  孙淋康脑海里突然响起的任务提示声把他吓了一跳,第一孙淋康浑身都颤抖了一下。

  “什么鬼!”

  王江看见孙淋康躺在地上忽然颤抖了一下,以为他要站起来发起进攻,于是再次使自己右臂的肌肉开始增长。

  王江双脚用力蹬地,第一高高的腾空跃起,对准躺在地上的孙淋康就是用右拳狠狠的砸下去。

  但好在躺在地上的孙淋康听从了李浩兴的建议,从接到任务的那一刻起,孙淋康就一直开启着种豆得豆系统。

  由于种豆得豆系统告诉孙淋康,如果他在选择躺在地上的话,就一定会被王江一拳砸死后。

  于是孙淋康连滚带爬的急忙滚到进击场的一个小角落,宠妃成功躲开了王江这一次攻击。

  “小子,这次反应挺快啊。”

  王江对着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孙淋康持续嘲讽着。

  “就算反应再快也没有用,你还是跟不上我的速度,你还是会被我一拳打死。”

  “孙淋康,太好了,你没有事!”

  场边的司徒晓月见孙淋康又重新从地上爬了起来,免费阅读悬着的心也逐渐放松了下来。

  “苏有为,你快劝劝孙淋康啊,这样下去,孙淋康一定会被王江这个王八蛋给打死的。”

  哪知苏有为只是靠在墙上,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8.3.8微微一笑,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放心,他不会有事的。”

  没错在全程一直开着种豆得豆系统的情况下,第一孙淋康确实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但是一直开着种豆得豆系统十分考验孙淋康的精神力。

  果然没过多久孙淋康就感觉的自己的眼睛有一点花了。

  不过好在,刚刚成功的躲避了王江的攻击,获得的奖励现在也到位了,那两瓶能量饮料就出现在孙淋康的脚步。

  孙淋康看了一眼脚边的能量饮料,连忙把一瓶丢给场下的苏有为,另外一瓶自己咕嘟咕嘟的喝了起来。

  “苏有为,帮我保管一下。”

  “小子,你不要太嚣张!”

  王江见孙淋康这小子居然放松到在场上喝起饮料来,一副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的样子,于是立马愤怒起来。

  王江故技重施,双腿的肌肉开始暴长,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8.3.8提起右臂,再次用力一蹬地,直接闪现般出现在孙淋康的面前。

  可是这次王江不会再这么轻松的打的孙淋康了,因为孙淋康一直将自己的种豆得豆系统开着。

  孙淋康在王江还没有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种豆得豆系统就预判到了他会出现在那个位置。

  于是孙淋康选择向右一步移动。

  就在王江移动到孙淋康面前的同时,孙淋康也位置到了他的右边。

  “什么?”

  王江十分不可思议的看着再一次躲过自己攻击的孙淋康。

  虽然李浩兴告诉孙淋康自己跟王江耗着就行了,不需要和他硬碰硬。

  不过孙淋康想起自己挨的那重重的一拳,顿时就有点生气,重生提起自己的拳头,宠妃对着王江的脸来了一拳。

  一个回合之后,王江突然就被打飞了出去。

  “什么情况?”

  司徒晓月不敢相信的看着场上发生的一起,短短几秒钟,明明是王江发起的进攻,第一可是最后被打飞出去的居然是王江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