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冥深之源的使者 > 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7.7.4

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7.7.4

  “第一年,你突破至先天内罡境,夜间有强者袭击,但都被你解决了。”

  “同年六月二十八,你来到了陵城。”

  “同年七月十三,你发现自己被通缉了,所幸你隐藏的很好,没有暴露身份。”

  “同年八月初二,有强者到来,你拼尽全力刺伤对方,却仍然不是对手,你死了,终年二十一岁!”

  ……

  模拟结束。

  沈言睁开双眼,真气方面没有什么增长,毕竟只是相距两个月不到而已,以他的天赋资质,能增长的修为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所以对他来说,真正有用的是这段时间得到的记忆。

  “剑圣万归林!”

  想到那斩杀自己的敌人,沈言内心凝重不已。

  由始至终,他都不明白对方杀自己究竟是有什么目的,几乎是一见面,就把自己给干掉了。

  饶是以自身先天内罡的境界,外加掌握有诸般绝学,都完全不是对手。

  沈言能肯定。

  那位绝非是寻常先天境界的高手能比拟的。

  另外。

  就是对方展现出来的力量,很有可能是同样掌握有某种绝学。

  不管怎样,以他目前的实力,完全没有跟这位抗衡的可能。

  只是让沈言想不明白的是,上一次模拟的时候,自己前往陵城,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7.7.4可是没有任何问题,这一次没待多久,就被一个陌生强者斩杀。

  这里面,绝对是有什么猫腻。

  “难不成,是我杀了月红的原因?”

  他看向地上的那些黑玄宗弟子尸体,眼神闪烁了下。

  要说这两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大概就是斩杀了月红的缘故吧。

  毕竟前面模拟的时候,只是把月红击退而已,澳洲并没有把对方斩杀。

  虽然不能百分百肯定,可沈言思来想去,也就只剩下这么一个可能了。

  “以那剑圣的实力,我现在很难是其对手,必须要想别的办法解决才是!”

  他暗自思索。

  半晌。

  沈言眼神一亮:“有了!”

  万归林虽强,但别忘了陵城还有一位隐世强者存在,以那位的实力,想来是比所谓的剑圣要强大。

  如果自己能借用对方的力量,说不定就能解决万归林的麻烦。

  想到什么就去做。

  心中有了决断,他当即沉下心神,开始进行新一轮的模拟。

  ……

  “第一年,你突破至先天内罡境,夜间有强者袭击,但都被你解决了。”

  “同年六月二十八,你来到了陵城。”

  “同年七月十三,你发现自己被通缉了,所幸你隐藏的很好,没有暴露身份。”

  “同年七月十五,你找到了一位隐世强者,展露出自身天赋,被其收为亲传弟子。”

  “同年八月初二,剑圣万归林前来,所幸被隐世强者迫退。”

  “同年八月二十九,有宗师自千里而来,与隐世强者展开决战,你被剑圣万归林袭击,你死了,终年二十一岁。”

  ……

  模拟结束。

  同样的选择。

  一股即陌生又熟悉的记忆,从脑海深处涌现出来,幸运沈言用了片刻功夫,才算是把这股记忆消化干净。

  再次睁开眼眸,有浓郁的杀意一闪即逝。

  又死了!

  虽然如同自己所想的那样,陵城的隐世强者挡住了剑圣万归林,澳洲可是却改变不了什么。

  打退一个万归林,后面又来了一位宗师。

  那名隐世强者虽强,但对方终究是年事已高,抵挡一位宗师已是极限,他自身则是再次死在了万归林手中。

  “陵城的隐世强者乃是一位宗师,万归林能从他手中退走,实力就算是不入宗师,也是差不了多少了。

  而在万归林被打退以后,竟有一位真正的宗师到来,单以一个黑玄宗的势力,只怕做不到这等程度吧!”

  沈言暗忖。

  不是他看不起黑玄宗,毕竟黑玄宗再如何强大,也只是有一位半步宗师坐镇而已。

  这样的势力,能请来一个万归林,很难请来一位真正的宗师。

  退一步来讲。

  就算黑玄宗能请来一位宗师,澳洲那么黑玄宗又有什么样的资本,能让一位宗师去对另一位宗师出手。

  只凭借天问镜吗?

  对此,沈言是不相信的。

  多次模拟以后,他接触到的强者不少,已经算是明白了一件事情。

  绝世武学虽强。

  但对于宗师而言,也并非真的就有那么大的诱惑力。

  再说。

  如果是完整的乾元功,能吸引一位宗师出面,方法沈言勉强还能理解,可仅仅是一面天问镜的话,断然不可能做到这一步。

  “问题到底出在哪!”

  他脸色阴晴不定。

  眼下两次模拟,稳赚陵城都是自己葬身之地,哪怕是拜入一位隐世强者门下,一样改变不了什么。

  如此看来,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7.7.4陵城是绝对不能去的了。

  想到这。

  沈言闭目冥想,看向了脑海中的金页。

  只见上面的阴灵,幸运已经是从十六直接降到了六,剩下一次模拟的机会。

  “是否消耗5单位阴灵,模拟未来?”

  “是!”

  模拟开始。

  ……

  “第一年,你突破至先天内罡境,夜间有强者袭击,但都被你解决了。”

  “同年七月十三,你发现自己被通缉了,所幸你隐藏的很好,没有暴露身份。”

  “同年八月初六,你被剑圣万归林袭击,拼尽全力逃离。”

  “同年八月二十七,你被剑圣万归林袭击,拼尽全力逃离。”

  “第二年,你被剑圣万归林袭击,拼尽全力逃离。”

  “第三年,你被剑圣万归林袭击,你死了,终年二十三岁。”

  ……

  模拟结束,同样的选择。

  沈言盘膝不动的身体中,稳赚一股陌生的力量涌现出来,使得丹田内的真气总量,稍微增加了些许,把先天内罡境初期彻底稳固了下来。

  同时,方法他也把新出来的记忆全部消化完全。

  再次睁开眼,沈言面色难看至极。

  万归林!

  又特么是万归林!

  那狗东西就好像彻底缠上自己了一样,幸运此次的三年模拟,几乎都是在被对方的追杀中渡过,没有一刻得以安宁。

  然而。

  躲藏了足足三年时间,仍然是没能逃脱死亡的命运。

  这一刻。

  他有种马上突破宗师,然后把万归林虐杀一百遍的冲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