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地逃生记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3.6.1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3.6.1

  “九当家不是已经过来了吗?为什么这里无人把守,莫非?”

  “不可能,那些叛徒绝不是九当家的对手,只怕这里还有什么玄机。”

  “那我们进还是不进?”其中一人有些犹豫了。

  “既然领了任务出来,自然龙潭虎穴都得去看看,无功而返你知道责罚的。”

  “说的也是。”

  两人不再言语,都是轻轻走了进去。

  然而让他们汗毛直立的是,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3.6.1这一座赵家庄阴森恐怖,但是也一个人影都没有。

  你说没有人,又感觉身后一直有人跟着。

  可回头一看,美食却空荡荡的什么也没发现。

  两人在这八卦阵似的地方转了一圈,最后来到了叛徒烧赵家庄尸体的地方。

  这个地方的尸体早已被烧成灰烬,满地都是灰烬还有一些烧没的残肢断臂。

  此时这些磷粉正升起一朵又一朵绿油油的鬼火,看着很是恐怖。

  两个负责侦查的人突然发现前方有火光,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3.6.1自然是拔腿就往这边赶。

  然而,看清了那火光,他们不自觉地瑟缩了一下,我的因为那火光竟呈现幽幽的绿色。

  “不……不会吧。”其中一个年纪比较小的默默咽了一口口水,只觉得眼前这一幕是梦里才会有的场景。

  “海哥,我的你有没有看到那鬼火?”

  “嘘,不懂说话就不要乱说!这个地方邪乎的很,我们快些退出去。”

  说着那人就要往后退,接着就听到身后有脚步声,两人又是一顿,星际但是看了半天那巷道仍旧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假若真的有脚步声但又看不到人,是不是意味着这绝对不是人?

  前有鬼魂后有鬼火,他们兄弟真真是倒霉透了。

  “别管了,都是我数三二一,星际咱们就一块儿往前冲,不管是鬼还是精怪都怕阳气,咱们阳气那么重,不会有事的。”

  “好……好……”

  “三……二……一!”

  那人喊罢,拔腿往原路跑,星际另一人自然赶紧跟上。

  然而才跑几步,两人脚下突然窜出一条黑蛇,把他们结结实实地绊倒了。

  他们冲的太快,惯性使然都跌得不轻。

  当他们回过神的时候,美食白君君已经收了手上的鞭子慢慢走到他们的面前。

  “你们……是黑蜘蛛的人?”

  那少女站在水潭附近,身后是一片莹绿色的鬼火,她一身绯衣皮肤苍白眼神阴冷,就如同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

  两人看到这一幕,我的眼白一番晕厥了过去。

  “……”白君君无语地看着这两个不省人事的,不由得叹气。

  这都是什么胆小鬼?就这还学人出来做流寇呢?

  黑蜘蛛不是说挑选人才相当严格吗?

  怎么昨天今天遇到的全是这种小杂碎?

  白君君没好气地朝他们挥了一鞭子。

  两人身体一痛,猛然被抽醒。

  他俩先是一脸的茫然地互看一眼,星际等看清楚了叫醒他们的竟然是那个红衣人,两人后知后觉的尖叫了起来。

  “山……山鬼!!!救命啊!”

  山鬼又是什么梗?

  白君君满头黑线,真后悔叫醒了俩,我的她应该只叫醒一个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