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火纪元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5.8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5.8

  顾璇被顾绣催促的定了定心神,方道:“很好看,只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些样式的衣裳。”

  顾璇想到顾绣最后展示的那件鹅黄色的女裳,衣领上绣了七朵不知名花朵,也是鹅黄色的,只是稍稍凸出衣裳表面,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到。

  可是那七朵花排列的很是有韵味,六码让人觉的就得这般排列着,若是任何一朵花移了一丁点位置,都将会不协调的。

  还有那女裳的袖口,从肘处便微微放宽,袖口也是花朵的形状,似与领口绣的花似是同一种,十二顿时让人觉的有一种交相呼应之感,只觉的若是穿上这件衣裳,会非常的舒适和动人。

  “没看过才是最好的,要是和外面卖的都一样,我这衣裳哪里还卖的出去。”

  顾绣说着,又转头看向顾淑,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5.8“三姐,你觉的呢?”

  顾淑点头道:“衣裳很好看,只不过这些衣裳都是用八妹以前的旧衣裳改做的,所用布匹材料很一般,所以即使很好看,恐怕也卖不上价钱。”

  顾绣点头,顾淑说的很是在理,十二也正是她之前便想到了,“而且,这些衣裳都是普通的布匹料子,做的也只是没有任何法术功能的普通衣裳,即使卖,也只能卖给凡人或者是没什么家底的低阶修士。”

  顾璇道:“八妹你既然想到这些了,为何还……”

  顾绣道:“我倒是想做有各种法术阵法,既能防御亦能攻击的法衣,只不过一来没有材料,二来我自己尚不能引出丹火,亦无法使用法术,如何能够锻造材料,再将之制成法衣。”

  “那八妹是想……”顾淑似乎已经大致猜到了顾绣的想法,不过她还是想再确定一下。

  “先将这八件衣裳卖了,即使凡人和低阶修士没什么身家,但这八件衣裳应该能卖到和其它普通衣裳差不离的价钱,如此,我们也算稍稍有了本钱。

  待买到稍稍好点的制衣材料,大姐三姐,你们都已经进入凝息期了,可以外放丹火了,帮我先锻炼材料,而后我自己再缝制成衣。”

  “这样行吗?这衣裳能卖给谁?”

  顾璇并不抱信心,虽然她觉的这衣裳很不错,可是真正要将这些旧衣料做出的衣裳卖出去,她觉的这事很不靠谱。

  还有顾绣想用卖衣裳的钱,买好的材料,制成法衣,她更觉的这事只能说说,即便是最低阶的法衣,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5.8也不是她们能够做出来的。

  顾绣看向顾淑,问道:“三姐说呢!”

  顾淑点头,“这些衣裳虽然是旧衣料做出来的,我却觉的比我们平日所穿的衣裳要好上许多,八妹的办法应是可行的。”

  顾淑说着,颇为惊奇的看着顾绣,叹道:“八妹,你这手艺真是不错,你是如何会的?”

  顾绣嘻嘻笑道:“三姐,你知道什么叫天赋,什么叫悟性?我这就是天赋,就是悟性!”

  顾绣非常不谦虚的往自己脸上贴金。

  顾璇瞪了她一眼,“八妹,不要说笑,现在是说正事的时候。”

  顾绣无奈道:“好吧,那大姐,中特你帮不帮忙?”

  顾璇一愣,“我如何帮忙?”

  “帮忙的地方可多了,现在可以帮着将这八件衣裳卖了,以后可以帮我锻炼制衣材料。”

  顾绣立刻打蛇随棍上。

  顾璇却犹豫,码中“这衣裳要如何卖?若是丹药法器之类的,就算是法衣,也可拿到坊市上去,可是这些衣裳只是好看而已,没有任何法术阵法,即使拿到坊市了,又如何有人买?”

  顾绣真想翻个白眼,只是她知道自己大姐一向这般,到底是个什么性格她也说不清,有时候很爽朗,快言快语,可是有时行事却很是小心翼翼,瞻前顾后,遇事消极。

  顾淑却道:“这样吧,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5.8大姐为八妹护法近半年,这段日子就在家里好好修炼,我陪着八妹去坊市试试,我觉的这些衣裳应该能卖出去的。”

  顾璇却反对,“离这里最近的南市,最便宜的摊位费都要三金珠,到时摊位费或许都挣不回来。”

  顾绣自己实在是囊中羞涩,她吃家里的,穿家里的,六码家族对她这种之前连引息入脉也没有的族人,除了吃穿,是不发放供应的,除非亲长所赐,顾化和广海英手头甚是拮据,又哪里有金珠赐给她这个尚没有修炼的小闺女。

  所以她现在无一丝余财,又哪里拿的出来三颗金珠的摊位费。

  听顾璇这话音,她应是不愿意出这三颗金珠了。

  她们姐妹三人,顾绣自己便不用说了,刚刚进入引息入脉阶段,顾淑凝息初期的修为,以前虽然也去南桂山猎过妖兽,十二可是实力有限,大多数无功而返,只有顾璇是凝息中期的修为,实力最强,也是最有钱,码中从当初她一下便拿出一百金珠给顾化便能看出。

  只是她现在明显不相信自己能挣钱,认为即使拿出了三颗金珠做摊位费,中特最后也是有去无回,打了水漂。

  顾淑看起来倒是愿意试试,顾绣索性也不求顾璇了,六码太费口舌了,直接问顾淑,“三姐,你现在有三颗金珠吗?”

  顾淑点点头,仍然是不紧不慢的道:“八妹放心,我虽然的确挺穷的,但是三颗金珠还是有的。”

  “三妹,十二这可不是胡闹的,你身上的那点金珠,可是留着买转化丹的。”

  顾璇又转头看向顾绣道:“八妹,之前祖父为了给祖母买续寿丹,爹没交够金珠,祖父扣了我们一家四人两个月的转化丹,本来每月一粒转化丹就跟不上修炼,现在更是……”

  不知怎么的,以前对顾璇很是尊敬的顾绣,现在心中却陡然升起一股不耐之情,反驳的话几乎就要冲口而出,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5.8却被一只柔软的手拉了一下,是顾淑。

  “大姐,三颗金珠罢了,三颗金珠又买不了一粒转化丹,让八妹试试吧,或能卖个好价钱呢。”

  顾淑的声音并不大,语气却甚是坚定。

  顾绣被顾淑那么一拉,心底的那股不耐,便被压了下去,她不等顾璇再劝什么,只道:“三姐,这三颗金珠算我借你的,若是这些衣裳没有卖出去,我以后必定会还你的。”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