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曙光城阴影 >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1.8.6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1.8.6

  胖男人心中蓦然一紧,一颗心狂跳起来。

  他紧紧盯着地上那道影子,肥胖的身躯控制不住地微微颤抖,他丧失了回头的勇气。

  是什么?

  为什么站在他身后?

  为什么下面的人那么害怕?

  他极力遏制住发自内心深处的恐惧,牙齿紧张地咯咯作响。

  在死一般的沉寂中,他再也无法忍受这种未知的恐惧,猛地大喊一声,咬牙向前冲,中特不管不顾地准备往人群冲去。

  逃,期期快逃……

  仅凭一个影子便让他感到心颤,他完全不敢回头面对。

  求生欲促使着他迈开双腿,迫不及待想要远离危险的源头。

  然而下一瞬,他便感到自己身子一轻,他呆呆地看着自己突然腾空的身子,脑中一片空白。

  在下方精神高度集中的沈棠看清了全过程,她紧紧攥住拳头,指甲扎进手心也如同感受不到一样,她的所有注意力全部放在了那个恐怖存在的身上。

  怪物,期期真的是怪物。

  虽是人形,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1.8.6可身形极为巨大,站在大厅里甚至将大半灯光遮挡住,使整个环境变得昏暗。

  身体犹如小山一般,一肖隆起的肌肉居然还带着一道道青筋,裸露在外的皮肤似是由很多不同皮肤拼接而成的,一肖而这些突起的青筋就像是连接一块块皮肉的缝合线,强烈的视觉刺激引起了所有人的不适。

  视线向上移,这具身躯的头颅居然是一个正常的男人脸。

  可细看这张人脸,二码便能发现种种违和之处——

  完美的五官、黄金比例、无瑕疵的肌肤……

  没有一处不是完美的,中特但这种感觉更像是那种AI生成的所谓最完美的人脸,将不同人的五官拼凑起来,一肖僵硬不自然。

  就比如那个挺拔的鼻子,二码沈棠一眼就认出来是现实中某知名国际影帝的嘴唇,被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嘴唇”,充满着个人特色;

  而那双如海洋般的蓝色瞳孔,则是某国第一美男的标志性象征。

  每一个五官都能找到对应的主人,单独去看每个地方都是完美到令人心动,可拼凑在一起则极为变扭,越看越觉得恐怖。

  恐怖谷效应,越是与人类相似越是让人不适。

  这张僵硬的人脸与扭曲庞大的身躯结合在一起,压迫感极强,散发着恐怖的气息。

  他轻而易举地将胖男人提起来,拎着他的衣领如同拎小鸡般轻松。

  “迟到旷工,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1.8.6处死喂猪。”

  嘶哑沉重的声音从他嘴里发出,莫名带着嗡嗡声,犹如雷声轰鸣震耳欲聋,自带精神污染。

  哪怕是在说话的时候,他的脸也仿佛肌肉坏死般纹丝未动,就连嘴巴张开的幅度也微乎其微,如同一副假面。

  面上永远保持着同一张表情,五官与肌肉都是维持着同一个弧度不变。

  胖男人在他的手中瑟瑟发抖,他崩溃地大喊道:“不要……不要!!!”

  “我不玩这个游戏了!退出!我要退出啊啊啊!!”

  然而他的呐喊声仅仅持续了两秒便消失了——

  他肥胖的身躯被怪物从中间硬生生撕开,一肖宛若撕猪肉脯一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