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途极夜行 >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2.5.6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2.5.6

  “徐若光,这情形看起来似乎很不妙啊!”姬宇折扇一洒,官方颇为担忧的道。

  顾绣撇头看了他一眼,虽然没说话,可是那眼神中的意思可是很明显,广岳道友,你这副模样可不像是在担心啊!

  姬宇咧嘴一笑,“顾道友,幸运我这叫做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2.5.6听说你们女修就喜欢这般即使心里已经吓破胆,但是面上还绷着的男子,是也不是?”

  顾绣斜眼睨了他一眼,又转头去看徐若光,清眸中透出徐若光坚定淡然的面孔,“广岳道友,真正的淡定和假装的淡定总是有些不同的。”

  “嗯?哪里不同?”他手中的折扇摇的更快了,顾绣觉得他刚刚吸收的那一点元息除了让他从储物袋中拿出折扇,以供他维持潇洒的形象,已然不剩多少了,否则堂堂真神期修士为何还会发抖。

  注意到顾绣看着他的手,姬宇的目光也朝自己握着折扇的手看去,他这才发现自己的手竟然在微微的发抖,他深觉丢脸,立刻道:“我这是力竭,力竭你懂吧,在那漩涡中被胡吹乱吸了十多年,早已精疲力尽,元气尚未恢复,现在还要面临这么一场大战,即使心里淡定,身体也是要反抗的,澳洲我这是身体自然而然做出的应对……”

  姬宇这话一说,倒是得到了周围几名修士的应和。

  涂敏嗤笑一声,“我说广岳道友,你害怕就害怕吧,还嘴硬什么啊?”

  她最是看不惯姬宇总是欺负他们家薛山,找到机会便要刺他一刺。

  “谁说我害怕了?不就是些鬼魔等乌合之众吗?他们现在在我们上界逞凶斗狠、耀武扬威,看我不好好收拾他们。”

  姬宇说着,折扇更是摇的啪嗒啪嗒的响。

  涂敏没有说话,只是下巴一扬,示意姬宇冲过去和那些鬼修魔修斗法。

  姬宇有些犹豫,他的确吸收了一部分元息,他自然也感到元息不同于神息的精妙之处了,即使他丹田经脉内的元息并不是那般充足,可是仅仅以他现在的情形,对付一两名同阶的鬼修魔修他还是很有底气的。

  那些鬼修魔修正在吸收摄魂钟和蛇形令牌中的鬼息魔息,虽然尚未吸收完成,可是姬宇却是很敏锐的感到了现在的鬼修魔修和之前的有所不同了。

  姬宇的犹豫被涂敏看在眼中,她虽然没有催促他,但是她面上那似笑非笑的神色,这比言语催促还有效。

  算了,早晚有一场,自己做个先锋又有何不可,说不定真的打起来了,这手也就不抖了,免得在这里丢人现眼。

  姬宇这般想着,折扇一扬,便要冲到前面去做个先锋。

  只是刚刚一动,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2.5.6便被徐若光拦住了。

  “等一会儿,那两件法器乃是劫器,下载现在劫器中的天劫之威没有全部以鬼息、魔息的方式释放出来,你若是就这么冲过去,先要承受两重玄神期进阶尊神境界的天劫。”

  徐若光此话一出,一众尊神界的修士皆哗然色变,再看向对面的鬼修和魔修的眼神便又忌惮了几分。

  姬宇、顾绣等人对于摄魂钟是劫器之事早有猜测,但是那蛇形令牌竟然也是劫器,顾绣立刻想到了蛇形令牌应该是魔修进阶的劫器。

  在一众尊神界修士担忧、焦虑的心情中,对面的一众鬼修、魔修终于完成了鬼息和魔息的吸收,而那两件为他们提供鬼息、魔息的劫器此时也有了明显的变化,不仅表面暗淡了许多,威势亦是大减,几乎让人察觉不到它们曾经是有着赫赫威势的天劫之器。

  柳沐儿和三令主一扬手,准备收回已经没了劫器之威的摄魂钟和蛇形令牌,只是让人惊讶的是,摄魂钟和蛇形令牌就像与他们二人失去了神魂联系一般,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2.5.6不但对二人的召唤无动于衷,更是反其道而行之,开始慢慢往上空飘去,看起来它们飘走的速度并不快,可是只短短几息的时间,摄魂钟和蛇形令牌就隐入了云层之中,下载消失在天际。

  柳沐儿和三令主脸色微变,其他鬼修和魔修更是惊疑不定。

  柳沐儿和三令主对视一眼,柳沐儿开口道:“摄魂钟散尽能量,为我等恢复实力,现在已经被冥祖收回去重新蕴养。”

  三令主紧接着道:“魔祖令牌亦是如此,幸运现在大家能做的就是……”

  他话尚未说完,一声凤鸣便直穿云霄,刺破长空,直达一众鬼修魔修的耳中,由双耳再冲进经脉丹田。

  顿时,一多半的鬼修、魔修便被这声凤鸣声击的七窍喷血,方才才觉得充盈的丹田经脉此时虽然未空,却已是一片混乱。

  这一突变不仅令被攻击的鬼修魔修们既惊且恐,官方尊神界的修士们亦是万分惊讶。

  众人的目光皆集中到了手持凤鸣剑的徐若光身上,他们知道这位若光道友厉害,可是却不知道他厉害到这种程度。

  “十三令主,这是怎么回事?”三令主喝问道,此刻他也不再像方才那般故作陌生的称呼柳沐儿为封道友了,而是称呼她在魔城时的称号。

  柳沐儿双唇紧抿,双眸中尽是愤恨怨毒,“怎么回事?那徐若光定然是在漩涡中得到了大机缘!”

  三令主眉头紧蹙,看向柳沐儿的目光中尽是苛责。

  柳沐儿却在此时轻笑了一声,“我说三令主,你现在怪我有什么用,你怪我那徐若光就能收手?别做梦了,我看你现在与其在这里责怪我,还不如和我一起联手对付徐若光,如此或许还能为你和你身后的一众魔族道友们争得一线生机。”

  三令主知道柳沐儿的话有道理,只是徐若光的实力委实超出了他的预想。

  “他的确很厉害,可是三令主,你别忘了,我们也同样今非昔比了。”

  柳沐儿这话提醒了三令主,他想到了方才如同洗精伐髓一般的魔息灌输过程,他几乎可以确定,灌输进他的经脉丹田中的魔息是最纯粹的,甚至因为其太过纯粹,澳洲由量变产生了质变,他敢肯定如今存于他丹田经脉内的魔息比其他魔修体内的魔息等阶要高。

  因此,他的实力也比之前上涨了一大截。

  柳沐儿不等三令主表态,已经祭出了鬼器,她吸收了摄魂钟所释放的鬼息,现在所能御使的自然只有鬼器了,见柳沐儿出手,如今这情状也由不得三令主多做考虑了,他紧跟着便祭出了魔器。

  “想活下去的,就一起上!”三令主大喝一声,他这一声喝,的确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一众魔修即便有的已经受伤不轻,还是跟了上来,纷纷祭出魔器。

  那些鬼修见状,自然不甘示弱。

  一时之间,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2.5.6魔修鬼修这边反而士气大振。

  这边,徐若光并没有什么表示,倒是姬宇,他亦不甘示弱的鼓舞尊神界一众修士的士气,“现在我们尊神界成了上界,这些鬼魔之徒竟然在我们的世界对我们喊打喊杀,想要鸠占鹊巢,如此行径,我们可以容忍吗?”

  “不可以!”一众尊神界修士立刻大声道。

  “那还不快上,将他们赶出去!”姬宇喝道。

  一时之间,场上喊声震天,法器齐飞,法术光芒四射,绚烂耀目。

  “现在你们满意了?”对下方情形已然有数的应天道祖,这时候颇为轻松的问道。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